长风文学网 > 这个赘婿有点强 > 160:最大赢家——江城

160:最大赢家——江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最后,在7大家族的蛮横无理下,这场谈判到了很晚才结束。

    所有想要活命下来的家族得拿出7成!

    2成财团拿,1成给学院,5成给夫人。

    这个比例比之前来的那三十几个家主还要狠。

    没办法,之前那几个是在江城未来能不能统治东南盟的情况下开的条件,但是现在不同了,就剩下一个揽月宗了,解决了揽月宗之后江城就会成为东南盟的主宰城市。

    要怪就怪这帮人在江城最难的时候没有站出来援助过,所以现在得狠狠宰他们一顿。

    会议结束的时候,这四百多号家主向江城财团提了一个条件。

    “上家,我们都吐出这么多了,可不可以给我们一点福利?”

    沈傲挑眉,沉吟了一下后问道:“要什么?”

    上百个家主面面相觑后,讪讪笑道:“要求也不高,我们每家想要江城市中心的一套别墅,然后每家每年江城学院5个入学名额。”

    张家家主一拍桌子:“门都没有!你们前段时间不来投资买房,早干嘛去了?还不是一个个觉得江城熬不过去会成为泡沫,我告诉你,就在宁前辈杀光你们身后的宗门的前天江城的房价已经达到了天价!你们自个花钱去找渠道买。”

    这帮家主们哭笑不得:“我们找过了,没人愿意卖,现在别说别墅,单元楼的房子都难抢。”

    其他家主退而其次:“那可不可以给我们江城的户口?每年给我们每家5个名额。”

    泰勒文迪冷笑一声:“那不归我们管,户口随便给你们的话,那当初愿意冒死留下来的民众就不公平,现在你们知道江城的户口政策有多好吗?呵呵。”

    现在只要是江城的户口,以后家里的小孩都能保送学院学习,不像外地其他城市那样限制名额,而且外地那些城市需要通过每年的选拔最精锐的天才才能被送到江城学院。

    所以想想看江城的户口有多大的优势和价值。

    目前跑出去的那些原住民哭着求着想要回归,但被城主那边打发走了。

    用这里的居民一句话来说就是‘不在落魄低谷时陪我们东山再起,就别在我们巅峰的时候慕名而来!’

    很现实。

    毕竟江城的民众可是用了很大的勇气和魄力换来的这份荣誉。

    “每年给你们每家最多一个进入学院的名额,爱要不要。”沈傲哼了一声:“这是我们能够给的最大数字,学院的事情我们也插不上手。”

    这些家主们一个个犯难了。

    房子拿不到,户口拿不到,现在连保送的名额都只给1个,太惨了。

    “沈上家,白乐宗和龙骑山世俗界的那些家主我听说都拿到了户口,为啥我们没有?”有家主打听了内幕吐槽道。

    沈傲哼了一声:“那为什么那时候你们不自觉的来找我们?你们要是那时候主动来投靠,别说他们那些,名额也不少你们,给你们划拨地都没有问题。但你们来了吗?”

    那时候他们觉得宁远会死在东南盟手里,所以看不上江城的一切。

    “再废话连名额都不给你们信不信?”林家家主瞪了一眼这帮人,然后相继离开了会议室。

    留下一群犹如战败国的家主们欲哭无泪。

    城主这时候带着人也相继退场,临走的时候,他看向这群家主们说道:“我倒是前几年置办了一套小别墅,不知道你们谁有兴趣?占地三百多平米的,小是小了点。”

    “多少?”这群人问道。

    城主沉吟了一下后道:“100亿谁要?”

    这群家主们一个个瞪直了眼珠子。

    “郭城主,你这是打劫啊,这个价格都能买到金雅苑的别墅了。”一群人表示接受不了。

    城主道:“可以在江城落户。”

    “要!”

    哗啦一声,这群家主们哪里还有什么气度可言,一个个冲到了城主面前喊道:“我要了!”

    “给我,100亿马上就给你打钱!”

    “110亿!”

    “120亿!”

    ————

    很显然,从各大宗门陨落之后,江城一夜之间成为了整个东南盟最大的赢家。

    特别是江城的本土原住民们,他们值得庆贺,整个聊天软件里,他们得意的在圈子里刷爆了优越感。

    有的晒户口,有的晒房产证的。

    总之,整个东南盟其他城市的人都酸死了。

    不用想,未来东南盟的权利重心会转移到江城,未来的金融也会从江城开始试验打造,最重要的是,未来第一学府也会在江城,总之,整个东南盟世俗界的目光全部投放到了江城,不单单是东南盟,其他盟世俗界的民众也会注意到江城和东南盟,毕竟,这是一个首次对外开放修行学院的势力,将来围绕着江城的开发资源只会更加的残酷。

    首当其冲的就是房产投资这块,据说在第一时间来自东南盟的很多富豪们和其余家族的人在四处求购房产,以至于把价格炒到了一个天价,也有很多人走访找关系,想要把家里的孩子第一批送进学院里学习。

    也不知道这帮人是怎么打听到的内幕消息,听闻第一批毕业的学生里面会送到其他城市的学院担任管理,那可是有权利的工作,所以很多人都想方设法的想要拿到第一批学院的名额。

    但是江城这边学院放话了,今年的录取名额已经满了,暂时不收其他外来的学生。

    于是乎,这帮外来的富豪们和家族人等就瞄准了江城户口。

    很多人想了一切办法就是往江城里钻,有的家族甚至富商家庭为了户口和下一代着想,甚至让家里的闺女去找江城户口的女婿,反正那些相亲的,只要一说江城户口的,门槛都被踏破了。

    特别是那些已经被学院录取的学生们,更是被其他城市的中产家庭盯上了订了娃娃婚什么的,而那些被检测出来天赋不错的高年级学生更是让其他城市的大家族们纷纷来招揽,毕竟这批学生以后出去肯定是会被分配到各大城市的学院内任职的,那时候就是父母官了,不得不说这些家族的眼光战略很长远。

    总之,所有围绕着江城产生的化学反应最后受益的都是江城本土的居民,所以说江城本土居民有优越感是理所当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