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这个赘婿有点强 > 72:再派一位高手

72:再派一位高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台阶下方的诸位弟子们相互看看,很快,几个专门学阵法的弟子站了出来道:“师姐,视频我看了,根据张柯(铁拳男)师兄的尸体伤口上来看,这个阵法可不简单,不单单是属于幻阵。”

    陈琳皱眉:“这个我们都知道,幻阵只能通过催眠对方的意识让对方迷乱产生幻觉后死于自己的癔症,但是张柯师兄身上明显不是自己的拳头自残而死,是多很多剑伤,这已经不是幻觉的可能了,你们几个平日里跟林师伯专门学阵法的,我只问一句,可有破它的可能?”

    阵法师弟们拜拳道:“也不是没有,首先这个阵法肯定是有催眠幻觉的可能性,连张柯师兄的意境都能被迷乱产生幻觉,那么我们这些人必然不可能靠意志来破阵,这点倒是可以通过蒙眼法可以避免。不过那阵法里的虚剑就有点棘手了,以张柯师兄炼气中期的体制来看,想刺破他身子防御体系的剑法绝对要有炼气后期的实力才行,也就是说,要闯此阵,需要有筑基实力。”

    陈琳皱眉:“门中筑基实力的只有负责留山的王客卿和徐客卿,其余高手皆被我爹喊去遗迹闭关了,徐客卿不能在冒险了,避免宗门无人。就没有其他办法了吗?”

    几个师弟讨论了一下后,说道:“回师姐,也不是没有办法,得需要咱们宗门的上好的金甲披身就能入阵无视那剑术然后把客卿的尸体带回来。”

    陈琳忙问:“要什么级别的金甲?”

    “至少要宝器级别的金甲!”阵法师弟道:“上品的阵法我们都能刺穿,珍品的怕也没有很大把握,所以只能用本门宗主收藏的那几具宝器级的金甲才行,宝器级别的金甲防御度即便是筑基后期以下的高手都未必能够破身,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这个......”陈琳为难了起来。

    不管是兵器还是铠甲或者法宝对修行者来说太珍贵了!

    同样境界的两个高手,若有一人拥有同等匹配的兵器和战甲或者是法宝,那都是事半功倍的提升,是另一个对手不能比的存在。

    于是,这类物品在修行界特别抢手,但得到它不外乎只有两种办法,要么用上好的自然孕育的地底矿铁物质和千万年的灵性草木加以熔炉打造出来,对打造师的要求苛刻,整个大陆修行界没十几年或者几十年出方能出一具宝器以上的打造作品,而且一出世就会被抢夺一空。

    还有另一种得到的办法,就是当你从先天开始就和你随身的上品级或者珍品级兵器的契合度越来越高,用你的修为不断的哺育滋养它,也能让上品和珍品之类的兵器和战甲等物品提升为宝器级,随着你自己不断的提升实力,你的兵器也能跟着提升,甚至能够升到法器级、灵器级、仙器级等等。

    但是别人哺育滋养出来的是别人唯一的,你想得到,只能杀死对方夺宝!

    能哺育滋养出宝器的高手,至少保底在筑基中期左右,最高可能是结丹初期的高手,要杀死这类高手,谈何容易?

    所以为什么一谈到宝器级的战甲陈琳就为难了起来。

    宗门内还真有2件在宝物阁,是他爹珍藏起来的珍贵东西,不到宗门之战她爹都舍不得使用的东西,她如果擅自拿出来用,怕会被训的。

    但是如果不把王客卿的尸体带回来,留在那里一天,宗门就会被笑话一天,这个局面都是陈琳造成的,拖下去她这脸一天都没法搁。

    “好!”陈琳咬牙道:“我会进入宝物阁拿蛟鳞金甲,哪位师兄原意前去?”

    众多义愤填膺的师兄弟们纷纷举手。

    但这时候,站在台阶上不动如山的徐客卿突然说道:“胡闹!”

    他双手抱着走了出来分析道:“宝器级的战甲何等的稀缺,一直都是宗主亲物,戴着它去取尸体,那如果被那宁远拦截把人留下怎么办?若是战甲丢了呢?这不是胡闹吗?”

    “可是不去把尸体取回来我们宗门的脸面要往哪搁?王客卿在天有灵,一定也不想看到我们这么窝囊连他的尸体都没办法保证入葬!我爹跟我说了,一定要把尸体带回来厚葬!”陈琳皱眉道。

    徐客卿沉吟了一下后,开口道:“那就只有我能去了。”

    “不行。”陈琳拒绝:“徐前辈,你是目前唯一留在宗门的高手,你不能在有事了,否则我百死莫赎。”

    “那就让老王的尸体凉在那里发臭吗?宗主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如果他们耽搁一个月,老王的尸体恐怕早被秃鹰给吃透了!到时候才是我宗门最大的笑话。”徐客卿愠怒道:“我们的脸已经丢得够多了,这次不管谁去,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再失败就真的垮了!”

    徐客卿踱步着看向了众多弟子们道:“金甲他们穿去太冒险了,一旦暴露,宁远绝对不会放过得到金甲的。只能我穿着金甲去,即便遇上宁远,我筑基中期的实力,打不过对方,但有金甲护体,他也伤不了我,我就能全身而退!”

    众多弟子听了都是觉得很有道理,他们穿着这金甲过去,恐怕会被宁远心生贪婪之心而截胡。但是徐客卿去的话,宁远未必能够打破金甲防御而伤到他,到时候徐客卿就能够带着尸体全身而退。

    “那万一,那宁远的实力能够打破这战甲呢?”陈琳担忧的说道。

    “哈哈哈哈。”徐客卿大笑了出来:“你们不了解这战甲不知道它的承受能力有多强。我宗门能有今天,多亏了这套战甲护佑着宗主多次大战之中立于不败之地。这套战甲当初可是一位结丹巅峰高手冲金丹期渡劫的时候殒命而遗落下来的,多亏了宗主用了百年修复了它。即便是东南盟那些宗门的宗主拥有结丹中期的实力都未必能够破得了,宁远如果想破这战甲的防御,除非他是结丹巅峰高手!”

    说到这里,徐客卿就觉得更荒谬:“如果宁远真有结丹巅峰高手,他完全可以自立山头,用不着在江城这个小地方苟且,我敢断定这家伙最多只有筑基后期巅峰实力,即便我走差了眼,算他有结丹初期,那也破不了宗主这战甲。”

    “小琳,你是现在宗门主持大局的,去不去你说了算。要么等宗主他们来了,我们再去洗了江城也行。”徐客卿看向了陈琳道。

    陈琳觉得真等她父亲回来发现尸体还搁在江城,恐怕她会被囚禁起来的!

    “徐前辈,那就拜托你了!”她对徐客卿鞠了一躬。

    (今天的票有点少,求下,马上去码第二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