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这个赘婿有点强 > 60:王客卿之死!

60:王客卿之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自己宝器级的飞剑被对方徒手绞断,王客卿的脸色陡然间巨变,那可是陪伴了自己征战了修行生涯的兵器啊!

    他培育了几十年才达成了默契助他冲破了筑基的伙伴,却被宁远就这么给弄废了!

    噗!

    王客卿怒火攻心的一口鲜血吐了出来。

    一把武器对于修行者而言不亚于是自己的另一半,修行之路漫漫,兵器可以说是陪伴你左右最长久的伙伴,甚至超越了你的人生伴侣。

    看着飞剑黯然无光的从天上掉落下去,王客卿再也隐忍不住,暴怒了。

    “老子要杀了你!”他眼珠子通红了起来,整个人哪里还有什么道骨仙风的气度,就像是一个失心疯的魔头一样。

    吼完,他瞬间就闪到了宁远面前,一拳轰向了他。

    宁远没有闪躲,而是伸手结结实实的接住了他的这一拳。

    嘭!

    王客卿所有的力量都从宁远的掌心缝隙里被卸了去,宁远的西装领带在空气中轻轻的摇摆抖动。

    “想不想看看当你看不透一个强者的时候,有怎样的差不?”

    说着,宁远嘴角轻扯,掌为爪罩住了他的拳头,从天空中一个弧度,猛的朝着地面甩飞砸了下来。

    王客卿感觉自己被一座山给压下去,让他大吃一惊,试图调整平衡自己的身子都没有用,那被抛物的速度快得让他根本没办法调整。

    所有人看到王客卿像被扔铅球一样被砸下来,都快速的闪开,而闪不开的只能闭上眼用双手保护住自己的脸部做防御。

    下一秒,王客卿整个人狠狠的砸中了地砖上。

    轰的一声!

    就像是一颗陨石陨落砸中地面,整个地表震动了一下,灰尘四起。

    待灰尘散去之后,地面上的人扑了扑空气里的灰尘,惊骇的发现那个地面已经被砸成了一个巨大的坑,坑的四周龟裂,周围的建筑物瓷砖都被震动波及裂开了。

    可见宁远这一甩的力度有多强悍。

    四大家主迅速冲到了坑的四周往里一看,听到了王客卿剧烈咳嗽的声音,待坑里的视野慢慢的清晰后,他们看到王客卿整个袍子已经破烂狼狈不堪,王客卿哪里还有之前的雍容华贵,全身是伤,嘴角不断呕吐着鲜血!

    此时的王客卿整个人呆滞的躺在在那里自言自语:“不可能!不可能......”

    他目露恐惧的看着头顶上的宁远,不相信自己面对宁远这个世俗界的家伙竟然没有任何还手的余地!

    这样的人不应该诞生在世俗界!

    宁远慢慢的从空中飘了下来,就在他的头顶上空,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四大家主看到他飞下来了,感觉他们四个能够攻击得到的高度,一时间,趁着宁远跟王客卿对峙的时候,四人达成了默契,突然高高跃起,从宁远身后各自用兵器袭击宁远。

    但是他们的兵器打中宁远的时候,被一股子巨大的冲击力震飞了!

    四个人,全都被震退失去了重心狠狠的砸在了四周的高建筑围墙上吐了一大口鲜血。

    周围的人眼皮子再次跳了一下,一个个都忍不住咽了一口水。

    今天的战斗让他们知道了原来高手和高手之间也有这么大的差距!

    四位炼气高手同时出手偷袭,还伤不了对方皮毛反噬其身!

    而那位筑基更是一招就被干废了躺在那里似乎已经怀疑人生了。

    宁远看都不想看被他震飞的四大家主,对泰勒文迪命令道:“外面的那些垃圾,你去解决一下。”

    泰勒文迪听了恭敬的点头:“是!”

    然后他提着长剑走出了别墅外面去杀那些四大家族今晚包围这里的诸多高手。对他而言,炼气之下,来多少人都是割韭菜!

    宁远又看向了坑里面的王客卿问:“你有什么遗言吗?”

    王客卿一边咳嗽着一边看着宁远恶狠狠的说道:“你不敢杀我的,你敢动我,不管你身后是哪个宗门势力,就是和兰陵宗不死不休的局面!”

    “是吗?”宁远五爪虚空一紧,王客卿整个人从废墟中被磁铁一般吸上了空中被宁远掐住了脖子提了起来。

    当宁远的手指想要掐断他脖子的时候,受伤的四大家主连忙警告道:“王客卿是兰陵宗门的五大客卿之一,你若杀了他,等同于是触碰了兰陵宗的逆鳞,到时候兰陵宗宗主会亲自带领宗门大能者们降临江城!这千百年以来,还没有哪个世俗界的势力可以挑战宗门的影响力,你最好想清楚。如果你放了他,以你的实力,兰陵宗不会为难你的,但如果你杀了他,就没有回旋的余地了!”

    宁远听了这话,冷哼一声:“我杀人什么时候还要看别人的脸色?”

    话音刚落,宁远咔擦一下。

    王客卿那狰狞的面目突然呆滞,嘴里再也没有发出任何声音来,整个四肢逐渐萎靡,最后脑袋一歪再也没有动弹。

    宁远就像扔垃圾一样把王客卿的尸体仍在了四位家主面前,然后稳稳的落在了四个家主面前。

    四大家主目睹着一个筑基中期前辈就这么死在他们面前,都惊呆了。

    前一刻,这位筑基高手还是他们的最大底牌,可现在,一招下成为了尸体!

    四个家主反应过来后,惊恐而慌乱的像条狗一样赶紧跪着求饶了起来。

    “别跪,免得你们祖嗣堂的英魂会气得冒烟。”宁远轻哼一声,一步踏到了刘翰林面前,一把抓住了他的脖子把他整个人给提了起来。

    “前、前辈!”刘翰林两手一边挣脱着一边惊骇的求饶:“我错了,我这次真的错了,您大人不计小人过,再给我一次机会,前辈,求求您!”

    咔擦!

    当着三个家主的面,宁远当场掐断了刘翰林的脖子瞬间要了他的命。

    吓得三个家主拔腿使了吃奶的力气往宴会外面冲!

    但是宁远虚空一拉扯,三个人就像是脖子被人拴住了绳子,狠狠的被拉拽回到了宁远面前。

    “前、前辈!求您放过我们,我们不敢了,再也不敢了!”赵、罗、裴三位家主知道逃不了了,转身就跪在地上不断的磕头。

    宁远问他们三个道:“给你们三个活命的机会,但只有一个名额,谁愿意把那客卿的尸体在自家地标大楼晒一星期,我就给谁活路。”

    三人脸色一变。

    裴家主不管三七二十一举手道:“我!”

    “好。”宁远应了一声后,罗、赵两位家主突然全身一阵抽绪,然后嘴里喷出了一口血,当场仰倒在地。

    裴家主被两人喷洒的血溅了一脸,看了看身旁的两人情况,发现都已经失去了呼吸,吓得他全身胆颤的又是连忙磕头:“我做,我会把尸体凉在我家集团大楼处,今晚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