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这个赘婿有点强 > 52:小小的危机感

52:小小的危机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茹一脸愤怒的看着宁远无言以对。

    如果可以的话,她恨不能现在就把这个混蛋碎尸万段!

    就让你们先得意一会儿吧。

    “你跟我儿子永远都不可能的!”叶茹咬牙看着沈若玲冷哼一声后,转身走了。

    在她来到刘翰林身边的时候,一双眼愤怒的低声道:“还等什么?快点弄死他们!”

    刘翰林和其他三家家主对视了一眼后,先开始入座。

    沈傲看气氛缓和了下来,他走过来连忙跟宁远解释道:“小远,你放心,咱家不认那什么叶南生。”

    然后他看向了沈若玲,想训斥她一句。

    但被宁远伸手示意罢了。

    沈傲这才瞪了一眼沈若玲哼着转身去招待人去了。

    沈爸沈妈也是沉着脸想骂她来着,但看到宁远在,忍住了。

    刚才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这丫头竟然让宁远难堪,没有什么比这更伤人的。

    沈若玲也知道刚才自己失态了,她自责的垂下了眼帘已经做好了家里人的怒火。没想到都被宁远把这暴风雨给挡了过去。

    待沈家想要批斗她的叔婶们走了以后,沈若玲对宁远道:“谢谢。”

    宁远叹息着苦笑道:“还是收敛一下自己吧,以后你在这样太明显了容易让你家里人看出来咱两没有什么感情,我倒是很配合你,但一个巴掌拍不响啊大小姐,别每次都让我主动来给你填坑好吗?哪怕是演戏,你倒是也回应一下我啊。至少在众人面前咱两是夫妻,私底下你想怎么样随你。”

    “我知道,只是我......”沈若玲支吾了一下后,坦白道:“我没经验要怎么跟你很自然的假装亲密,你.....你给我点时间好吗?”

    沈若玲是一个有洁癖的人,一个她不喜欢的人,哪怕是演戏她也没办法去自然的表露出亲密来,她能和不喜欢的宁远这么相处对她来说已经算不错了。

    加上叶南生这事让她最近一直都心神不宁,总害怕她太和宁远接近了,被叶南生知道了会彻底失去他。

    所以沈若玲很矛盾,一方面想要刺激叶南生,却也害怕过于和宁远亲密而刺激过头了谣言飞起。

    于是这心里就有了一些抗拒。

    宁远听了她的话,有些诧异,也有些想笑。

    沈若玲感觉到他古怪的表情,嗔道:“谁跟你一样几天换一个女朋友?对你来说,只要性别是女的,你是不是都能进入角色?我不一样,我......我刚和叶南生确定交往的时候,他就被保送进入了宗门,后来我们都是电话里进行的交往,我甚至都没有真正的和他约会过,那种情人之间的东西我都不知道应该是怎么样的。”

    这就是有些时候有些肢体接触时她没经验怎么去回应宁远扮演好妻子的关键所在。

    宁远本想笑话她的,但是听了她这话,他瞪直了眼珠子:“什么叫是个女的我就能进入角色?你把我当什么了?”

    沈若玲反驳道:“不是吗?我看你就很自然。”

    宁远:“那是因为我喜欢你,所以跟你的一切都不需要装,就很自然了。”

    沈若玲:“你怎么不说是装习惯了所以跟任何女的都自然?”

    “随便你怎么说好了。”宁远让出自己的胳膊道:“接下来你不习惯也得习惯了,不然这谎我可瞒不住了。到时候可别赖我违规解约还得不到钱啊。”

    沈若玲刚想把手挽住他的胳膊,就听到一个突兀的声音。

    “宁远?”

    两人都寻着声音转头过去,只见一个大红礼裙的风情女人看着宁远一脸意外的样子道:“真的是你?你消失一年了,怎么都不回我短信?我刚才还以为是看错了。”

    “你是?”宁远一下子没认出这个女人来。

    “陈珂。”女人嫣然一笑,走到宁远身边笑问:“怎么,认识了新的漂亮妹子,就打算不认人了?”

    宁远通过脑子里被遗弃的记忆,才想起了这个女人。

    算是这个身体之前比较要好的一个女性朋友,确切的说,宁远之前追逐过她,但这个女人可能事业心都放在了演绎上,所以没控谈恋爱为由拒绝了宁远,后者也没少投资过她的电影电视剧,一来二往的算是很聊得来的朋友了。

    只不过宁远落魄了之后死要面子,于是就没再联系陈珂。

    “你怎么在这?”宁远很好奇她会出现在这里。

    “沈家大手笔,给了我经纪人很高的报价,我来是随便唱几首歌助助兴的。”陈珂显然也因为好久没见到宁远而特别的开心。

    看两人很自然的谈笑着,一旁的沈若玲翻了一个白眼。

    “什么嘛,这不是就很自然吗?还说什么喜欢我而自然。”她看着宁远那种侃侃而谈的样子心理没来由的有些酸酸的,这近这段时间,可能宁远什么都护着她,亦或者说就围着她转,突然一下子看到宁远跟其他女人聊着天,沈若玲心里有些许的不舒服。

    “咳咳。”她咳嗽了一声后,伸手挽住了宁远的胳膊,看着陈珂一眼后,对宁远嫣然一笑:“不介绍一下?”

    “她叫陈珂,演艺圈里的影视歌三栖小天后。”宁远道。

    “圈外人不稀罕这个。”陈珂罢罢手笑了笑,伸出手和沈若玲握了握:“叫我coco就行了。”

    沈若玲:“沈若玲,你叫我若玲就行了。”

    陈珂看到她挽着宁远这个小细节,好奇的看向宁远:“你跟她?”

    宁远还没回答,沈若玲就大方得体的笑着回答:“我是他老婆。”

    这话一出,不但是陈珂,连宁远都错愕不已。

    “对......”宁远苦笑一声:“我老婆——沈若玲。”

    陈珂愣了一下后,不以为意的看着沈若玲说了一句:“我记得你好像每一任对象都把她们当老婆,习惯了。”

    沈若玲无语,这是不把她这话当回事的意思吗?

    她想说点什么,结果陈珂看了看舞台道:“好了,我要上台了,回头再聊。”

    走的时候,她看了一眼沈若玲,对宁远莞尔道:“这次找的是你所有对象当中最漂亮的。”

    等人一走,沈若玲怕宁远误会马上解释道:“别想多了,当初我答应过你,在必要的场合,会帮你格挡这些烦你的女人,这是合同上写着的。”

    “哦。”宁远恍然:“我还以为你吃醋了过来捍卫你的老公。”

    “吃醋?”沈若玲做出一副荒谬的可爱表情:“你刚才才说让我配合你,这种时候我再任由别人看着,那我们的谎言岂不是戳穿了吗?你别想多了,你要是觉得这coco的女人不错,回头你去找她,但是今晚在这里不行!”

    说完,沈若玲哼了一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