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这个赘婿有点强 > 48:就在今晚,让沈家偿还

48:就在今晚,让沈家偿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沈傲之所以让宁远出面,不难看出他在极力的对外告诉宁远在沈家的地位。

    若不是家族姓氏和流淌的血液问题,他不当家主都可以。

    但饶是如此,沈傲的这个做法不亚于是让宁远当成了这个家族当家作主的一员。

    看得出来,沈家对于宁远融入家族的想法很迫切。

    这宁远感受得到,但是再大的权利他曾经都拥有过,对于这些东西,宁远的追求没有那么纯粹,所以沈傲的心他理解,但他不想去越矩剥夺人家的一切。

    “不用管他们是不是十大家族的人,人若畏惧,那又何必行逆天之事?我知道老爷子你在担心什么,放心吧,我不会离开若玲的,沈家的事,以后就是我的事!”宁远道。

    沈傲心里感动到了。

    他一直就等宁远的这句话。

    一旁端着东西走进去的沈若玲听到宁远这话,身子顿了一下。

    “多好的孩子。”神母叶培瞪了一眼女儿:“等你失去人家的时候,有你后悔的,反正我告诉你,你这辈子只能嫁宁远,其他人我不认,哪怕是叶南生!”

    “妈,上次你好像说除了宁远,我嫁谁都可以。”沈若玲翻了一个白眼。

    “你这丫头,越来越没大没小的了,别以为现在宁远给你撑腰,敢对宁远不好,我们喷死你。”叶培哼了一声后,端着东西走了。

    沈若玲也准备走的时候,听到沈傲一句:“等这次宴会结束了,你和若玲抓紧把婚礼给办了吧?”

    啪。

    沈若玲一个猝不及防的趔趄差点没摔倒在地上。

    宁远为难的看着沈傲讪讪一笑:“这个倒是不急的老爷子。”

    沈若玲听这话,松了一口气。

    谁知沈傲反应很大:“怎能不急?这结婚证都领了,不办婚礼怎么让那些人知道你们结婚了?”

    说到这里,沈傲凑到宁远耳边低声道:“你也知道若玲还是很抢手的,你们结婚了,那些追求她的人会适可而止的。”

    宁远咧嘴自信的笑道:“这个我倒是不怕,我从没把其他竞争者放在眼里。”

    ‘嘁’沈若玲背对着做了一个鬼脸。

    “还是说小远你在外面有其他喜欢的女人,所以不方便你结婚?”沈傲一脸疑虑的问道。

    “这个绝对没有。”宁远罢罢手,苦笑一声:“主要是我尊重若玲,她想什么时候办就什么时候吧。”

    “你不能由着她来!”沈傲哼了一声,转头看沈若玲还没走远,喊道:“若玲,你想什么时候把婚礼给办了?”

    “爷爷,宴会就要开始了,时间来不及了,我要去化妆了。”沈若玲逃也似的赶紧走开了。

    “你这丫头。”沈傲一脸黑着。

    宁远拉着沈傲道:“老爷子,别逼她了,可能若玲也怕我花心,故意吊着我胃口对我欲擒故纵。”

    啪。

    转角处的沈若玲这次直接摔倒了。

    沈昀这时候还来补刀道:“姐夫,还是你了解我姐。你真说对了,我姐还真的能吊足人胃口,你没看她这些年越是冰冷不社交,但那些追求者男人们是愈发疯狂和着迷,可见我姐这勾人的手段是达到了何等的炉火纯青啊,也就是姐夫你的魅力让我姐甘愿落入凡间,从那天她敢顶撞我爸妈向我们宣告你是她男人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姐看上的这个男人不简单呐。”

    这个马屁很响。

    宁远微微一笑:“还真被你说对了,我跟你姐,是她先来找我的。”

    沈昀一脸本该如此的样子:“这还用猜吗?像姐夫你这样的她不打着灯笼能找得到吗?”

    沈若玲:“......”

    “小姐,你怎么了?造型师已经等你很久了,赶紧的。”小玉出来找沈若玲,看见她扶着墙角好奇不已。

    “没事,就是听了一些话有些反胃而已。”沈若玲咳嗽一声,一脸有内伤的样子。

    另一边。

    廖家。

    家里人过来对廖海峰道:“老爷子,今日傍晚沈家在江畔别墅举办70寿诞宴会,我们去不去?江城基本上有头有脸的都过去了。”

    “去做什么?热脸去贴人家冷屁股?”廖海峰哼了一声:“去了让那些人看着我们不但被打脸,还要讨好的赔笑的样子?不去!”

    “你得去!”

    就在这时候,赵恒一边走进大厅一边朗声道。

    而他的身后,还跟着刘家为首的三大家族的家主。

    廖海峰看到这个阵仗,立即起身恭迎:“四位前辈有失远迎。”

    赵恒:“不用拘谨。”

    廖海峰挺直了身子后,好奇这四位为何来。

    “不知四位家主前来所为何事?”

    “昨晚你家的事我们都听说了。”刘家主刘翰林一边坐下来一边说道。

    一提这事廖海峰就有怨言,他扫了一眼赵恒后敢怒不敢言只能沉默不语。

    赵恒哪里看不出他眼里的怨恨?

    “昨晚我去也帮不上什么忙,而且我故意不去就为了留下一个引子。”赵恒道:“今天这个宴会你廖家要去,带着你的怨气给我去。”

    廖海峰:“去做什么?”

    刘翰林:“去算账!算昨晚你们廖家被羞辱的账。”

    廖海峰苦笑了一声:“还想让我被按在地上摩擦吗?我这脸现在还肿着呢,再去凑上去,以后可真没法在江城混了!”

    “不!”罗家家主一字一句道:“所有的帐,只为了在今晚一并讨之,你尽管去就行了,到时候你把昨晚的事给挑出来,我们四家会站在你背后跟沈家摊牌,如果他们敢动手,红事变白事!”

    廖海峰眯了眯眼:“当真?”

    赵家主哼道:“不当真我们亲自来跟你开玩笑的?你今晚直接去,带着文栋也去,把昨晚的不满和怨气给我使劲的撒野,我们四家就在你背后!”

    “好!”廖海峰一口应答:“四位前辈都这么说了,那我奉陪就是,只是希望,你们能够狠狠的给我羞辱那个混蛋!”

    “会的。”刘翰林一脸怨毒的说道:“我刘家的耻辱,也会在今晚十倍百倍的还给他!”

    “宁远已经打破了江城的平衡,这种人不除,我们的利益都会受损!”赵家主哼了一声。

    (来晚了,求下推荐票,从军事转型这类题材其实我也没有把握,目前的数据来看,非常烂,但我觉得我还能坚持一下,也希望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