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这个赘婿有点强 > 039:装?是谁在装?

039:装?是谁在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宁远出来的时候,发现诺大的包厢里又多了很多人。

    很多男男女女一对一对的。

    而人群里,严妍看到宁远没在,松了一口气,趁着廖总没找到宁远以前,拉着他的胳膊道:“既然没在,那就走吧廖哥,你别听那些传言,我真的跟他没什么,我怎么会看上宁远这样的人呢?要钱没钱,要本事没本事,就一个垃圾。”

    这话让沈林两兄弟听了,顿时一恼:“你说谁垃圾?”

    沈昀也恼怒不已:“臭女人你再说一遍!”

    两兄弟感觉莫名其妙,但宁远是他们喊出来的,这里平时他们没少来,也算是半个地盘了,本来宁远这么给他两面子愿意花点时间来陪他们玩,这时候有人有辱宁远,让两兄弟不乐意了,所以当场翻脸。

    看他们两人的架势,严妍吓了一跳。

    一旁的廖总却是皱眉的看向了两兄弟:“怎么,她说得不对吗?”

    李哥也认识廖总,拉住了两兄弟道:“冷静,他不是咱们这一个层面的。先不说他的实力在你们父亲之上,就是搬出后台,廖家也比沈家强,别冲动。”

    沈林两兄弟惊诧了一下:“他是廖家的人?”

    李哥点点头:“而且还是廖家掌权者之一,别犯傻,你没看到其他学长都在恭维巴结吗?老实的道个歉吧。”

    两兄弟脸色变了变。

    “哑巴了?”这时候,廖总挑眉看了过来,见到两兄弟定定的没说话,他饶有兴趣的走过去打量着两兄弟。

    “廖师兄,都是小师弟,不懂事。”李哥赶紧陪笑着道。

    “让你说话了吗?”廖总挑眉瞪了他一眼。

    “咦?宁少!”这时候,包厢里陪着廖总几个兄弟的公主认出了从洗手间里出来的宁远,笑着打招呼道。

    顿时间,廖总这边的人都撇过去。

    廖总更是用一种审视的目光看着宁远,带有一丝敌意。

    只见宁远拿着纸巾一边擦手一边往包厢大厅走过来,还很纳闷的问道:“怎么了?”

    严妍看到宁远,脸色一变。

    “廖哥,他就是宁远。”那个喜欢跟严妍做对并且是帝皇第二台柱子的女人笑着瞥了一眼严妍,道:“而且还是我们严姐上一个男人!”

    “胡说!”严妍当场就反驳道:“我根本就不认识这个垃圾。”

    她看了看这个竞争对手,质问:“张茹,你打什么主意我不知道吗?别给我添乱,我严妍再怎么样都不会看上这种人。”

    张茹的女人还很委屈的看向了廖总道:“廖哥,我只是不想你被骗而已,我真没有其他意思。咱们台里大部分人还是知道宁少和严姐的关系的,想当初宁少为了她可是出手阔绰就差没把这店给盘下来为博严姐高兴。”

    “你给我闭嘴!”严妍急了,自己这辈子好不容易遇到一个有实力有资本,关键还是大家族的核心子弟,她怕失去廖总这个人,所以当下也是急眼的向廖总解释道:“廖哥,我什么都不说了,也不解释,我承认他是我前男友,但是每个女人都会遇到那么几个渣男你是清除的,你不能因为我的不幸而忽略了我有多爱你,我跟这人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现在甚至都不想见到这个垃圾。

    你看看他,说长相吧,他确实长得还可以,但要论帅气,我们这里当鸭的一抓一大把比他帅。说有钱吧,他现在穷得叮当响,亏我当初以为他会把我当唯一,谁知道这混蛋在外面朝三暮四的,我严妍再怎么烂,也不会跟这种人浪费时间的。”

    严妍立马把自己说得多么的委屈,好像一个被始乱终弃的受害者一样。

    她甚至眼眶通红的啜泣了一声:“如果廖哥因为觉得我严妍就是个烂女人,那你说一声,我严妍以后不会出现在你面前。”

    包厢里的人听得云里雾绕的,好像是他们插错了频道一样,突然在某个剧情里插入让他们感觉莫名其妙。

    特比是宁远,有些蒙。

    搞半天这帮人的主题内容是自己?

    这不,听了严妍的一番措辞,廖总心疼的拍了拍她的背,然后牵着她的手,安慰道:“没事的,我过来不是给你难堪的,而是要替你主持公道。”

    说完,廖总看向了宁远道:“你,过来!”

    这语气带有命令的口吻。

    李哥看向了廖总为难的陪笑着:“廖师兄,要不道个歉就算了吧?”

    他认为即便是沈家家主对上廖家也无可奈何,所以他觉得宁远恐怕根本不敢和这位廖总叫板,但刚才对方答应了自己的工作问题,他有必要帮忙缓解双方的敌意。

    “我特么在跟你说话吗?”廖总对李哥三番两次的插嘴怒了,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吼道:“你特么算鸡毛啊?给我滚一边去,别给脸不要脸!”

    李哥脸上敢怒不敢言的只能站到了一边,廖总看向了学院几个要毕业的师弟们,和刚才的客套的笑容不同的是,这次他沉着脸道:“别说我不给师弟们面子,今天谁要管这事,就是先不给我面子!”

    宁远算是看出来了,又一个因为女人争风吃醋的戏码,看得出来,这个廖总今晚是吃定了要为这严妍摆场给一个名分了。

    “大家都是出来玩的,为这种地方的女人你认真就输了。”宁远一边擦拭着手,一边淡然的扫了一眼廖总道:“你想在女人面前装,我给你台阶下,差不多得了。”

    跟这种幼稚的人计较,宁远感觉自己闲的没事?

    不是说争风吃醋戏码什么的他觉得幼稚,而是在这种地方,你喝花酒,为本身就是干这行服务的女人争风吃醋的样子他觉得很幼稚,人家捧场做戏,你还认真了?那不幼稚吗?

    “装?”廖总听宁远的话,总觉得对方是在讽刺自己,把自己当成了那类没什么本事喜欢装蒜的一类人,这种感觉他不喜欢。

    “我特么需要装吗?”廖总怒了,这时候看向了被他吼一边去的李哥道:“你来告诉他,我是谁,我需要装吗?”

    在场他的几个朋友都笑了出来。

    那几个陪着的女人也都笑了。

    严妍更是鄙夷的看着宁远道:“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除了有钱,要背景没背景,要实力没实力,现在好了,你连钱都没有了,我看喜欢装的人反而是你!”

    “哈哈哈。”对宁远了解的那些女人当场忍不住笑了出来。

    (今晚还有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