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这个赘婿有点强 > 004:小小先天也敢造次?

004:小小先天也敢造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城湖湾一畔。

    富人区——东林别墅区88号庄园别墅内停了几辆高档的轿车。

    这房子是来自泰勒家族的家主泰勒文迪正在接待着江城的2位江城势力代表。

    “沈老,地产项目的事就交给年轻人们去沟通解决吧,还劳烦你亲自跑一趟?”泰勒文迪给了对面坐着的一个老人倒了一杯茶笑道。

    沈老:“打扰泰勒家主了,我今天不请自来,不止是为了那地产项目,还想请教泰勒家主一些问题,希望泰勒家主不吝赐教。”

    “噢?”泰勒文迪装傻:“不知道沈家家主要请教什么问题?”

    “柳剑神陨落了,泰勒家主你也应该知道我们沈家平日里从不越矩,就是想问问,这次清算名单内,可有我们沈家?”沈家家主小心翼翼的问道。

    泰勒家主笑了笑:“这我哪知道啊。”

    “泰勒家主谦虚了。”沈家家主恭维道:“这个节骨眼上,泰勒家族还能在江城拿到了这块地,这说明分配已经开始了,并且泰勒家族绝对有一份。”

    “哈哈哈。”泰勒家主大笑了出来:“难怪沈家能够左右逢源,有沈家主你这样八面玲珑的人确实看事情看得透彻。”

    沈家主笑了笑,连忙拿出了一个盒子推过来:“这是一点小礼物。”

    泰勒家主看到这精致的盒子,眯笑着拿过来看了看。

    发现盒子里是一把剑。

    “这把剑是我花了重金求武器大师张袍打造的,属‘上品’一类,名为沧澜剑。”沈家主道。

    “沈家主这是大手笔啊。”一旁的另一个萧家家主看见了这把剑双眼一亮。

    泰勒家主拿起这把剑在手里把玩了一下,感受到这把剑蕴含的剑气,十分喜爱。

    他看向了沈家家主问:“沈家主可有与我们泰勒家族联姻之意啊?”

    沈家主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缓了几秒后,瞪大眼珠子大喜:“当然可以,不知泰勒家主觉得我沈家哪位千金能够嫁入泰勒家族?”

    “这全球有花三朵,其中东南一带第一朵花就在沈家。”泰勒家主看着沈家家主玩味的笑道:“就是不知道沈老你愿不愿意割爱了。”

    “这......”沈老迟疑了一下,说实话,他更愿意让沈若玲作为筹码和更强大的家族联姻。只是这个节骨眼上,他好像没有其他选择了,因为盟主剑神陨落了,会出现新的盟主,关键目前新盟主人选貌似和他们沈家不算亲密,所以沈家有些着急,但他们的条件和身份,又没资格巴结这位盟主,所以只能在岔开的树枝寻求分支。

    “族长,外面有人托我拿着一副字画给您。”这时,一个家族侍卫拿着一张白纸黑子递过来。

    泰勒家主拿过这张纸之后,双手展开,看到纸上面的一个‘剑’字时,他的神魂立马被这个字给吸了进去,在这张白纸上面,他仿佛看到了有人在使用超绝的剑法,三两下朝着他刺过来,让他的神魂根本避之不及!

    噗!

    泰勒瞳孔放大,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泰勒家主,你还好吗?”沈老和另一个家族族长连忙搀扶着他。

    “快!”泰勒家主却忙着对下人喊道:“快快有情!”

    “我已经进来了,谁是泰勒文迪,出来一见。”这时,一道浑厚苍劲的声音在三位老人耳朵里炸响。

    泰勒立马起身走出了院子,只见院子里宁远背对着他们背手正在欣赏院子里的桃花。

    那个家族侍卫看到有人出现,竖眼:“不是让你在外等候吗?你竟然硬闯!”

    “不得无礼!”泰勒家主呵斥了侍卫:“退下去!”

    泰勒家主拿着那副字来到宁远身后,躬身一拜:“不知这字可是出自前辈之手?”

    “我当是什么人胆敢打我妻子的主意,原来只是一个先天中期的无名小辈。”宁远转过身来上下打量了泰勒家主后,不屑道。

    泰勒家主见他一眼识破了自己的实力级别,脸上一凛。

    “前辈这话,我实在是没明白。”

    “装蒜!”宁远冷眉一竖起,一股强大的气波直接把面前的泰勒文迪震飞。

    泰勒文迪整个人砸在了一颗桃树上,那桃树都断裂了半截。

    “泰勒家主!”沈老和萧家家主大吃一惊,纷纷跑过去扶起泰勒家主。

    “来人,家主遇袭了!”那位侍卫大喊一声。

    四周花园通道一下子涌了二十几个侍卫冲了进来,他们手里有拿着刀、剑、锤等兵器,看到一个不速之客的宁远,当即就冲上来。

    宁远一挥手,二十几个侍卫被原地给定在那里,那些桃花落下来的叶片刷刷刷的划破了他们的喉咙。

    宁远再次一挥手,二十几个侍卫轰然倒地全部毙命!

    泰勒家主和沈老以及另一个家主这会儿大气都不干喘,因为这等杀人境界他们闻所未闻,着实震惊!

    “前辈,在下真不知哪里得罪了您,请前辈明示,在下一定悔改。”泰勒当场双手抱拳鞠躬道。

    “泰勒.史密斯可是你家族的人?”宁远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质问:“你可知道这混蛋借着地产项目的事情想要潜我妻子?这种垃圾我不屑跟他计较,但你教不好他是你的错,所以我来找你泰勒家族谈谈,你要是管不好家里人,说一声,我立马让你们全家消失。”

    说着,宁远一挥手。

    轰隆!

    整个88号别墅大院轰然崩塌,所有建筑花园植树瞬间被夷为平地!

    三个老人站在灰尘风沙里瑟瑟发抖一句话都不敢说了。

    因为他们完全被惊呆了。

    待灰尘散去的时候,泰勒家主已经跪在了地上。

    “前辈,请给我族一个机会!我定整顿家族风气给您一个说法!”

    “还有你们家族的那个地产项目什么的,你给我拟一份合同送去给我妻子。”宁远愠怒道:“做生意就要有做生意的样子,动我女人的主意,谁给他的胆子?”

    “是、是、是!”泰勒家主看向宁远问道:“不知前辈的妻子是何人?”

    “沈若玲!”宁远道。

    沈老瞪大了眼珠子。

    “沈若玲?”沈老不确定的问道:“可是沈家的大小姐沈若玲?”

    宁远一听这老头好像对沈若玲了解的蛮多的样子,眼神透露出来了杀气。

    沈老赶紧解释:“前辈别紧张,我对沈小姐没有任何想法,只是好奇沈小姐不是待字闺中没成亲的吗?”

    “快了。”宁远道:“再有两天我和她就是合法夫妻了,今后谁打她主意,我灭谁!”

    说完,他一挥手。

    整个人原地瞬移不见了。

    吓得三个老人到处找人的身影,第一次看到有人凭空消失不见。

    腾的一下,宁远又出现在了原地,着实没把三个老人的心脏病给吓出来。

    因为宁远想起了沈若玲车上对小玉说的那一句‘这小人物好利用’的话来,这可能也是沈若玲找他假扮假夫妻的原因吧?如果她知道自己的能力和实力觉得驾驭不住,会不会立马离自己远远的?想到这里,宁远干脆让沈若玲永远对自己放松警惕好了。

    “今天之事谁敢对我妻子透露半句,准备消失吧。”

    宁远说完,又消失了!

    三个老人双腿发软的在废墟跌坐下来两眼骇然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