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文娱复兴 > 说几句:更新,订阅,月票。

说几句:更新,订阅,月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就4更了,中午出去被风吹了一下,然后又吐了,头疼欲裂,所以明天继续爆。

    猩猩一直以诚心对待诸位兄弟姐妹,昨天是更了11章,今天哪怕少也有4章,而且全是3000字章节。

    我但凡耍点滑,把3000字换成2000字,这两天就是足足23章更新了,完全可以卖一波惨,发个打鸡血的单章。

    但猩猩没有。

    猩猩是佛系作者:您想看什么我就写什么,佛祖割肉喂鹰,我可割腿肉喂你,圈地为坑,立地成佛,海枯石烂,我也不会动摇半分,一口吐沫一口钉,说到做到。

    所以,每天11点和晚上8点是保底更新,其它加更会早日还完。

    关于订阅,目前均订是2300,很感谢诸位兄弟的订阅,猩猩想早一天达到精品,所以希望没有订阅的全部订阅一下,这个关乎猩猩的状态。

    关于月票,月票榜很重要,目前没有什么推荐,想涨订阅只能靠月票榜。

    真的万分感谢诸位真爱粉,虽然从第六名被人一路打着屁.股爆到了第9,如今有可能被爆到第10,可是排在前边的大佬都是首订要么破万,要么五六千的主,后边的也很多成绩比咱好的。

    这本书,一没有发月票红,二打赏不多,这个成绩真的很不错了。

    可是,人生不就这样吗?

    虽然被生活艹的死去活来,但是还想着去把生活这个小婊子给干下去。

    猩猩既然举起了金箍棒,这才第二天,不可能认输。

    我拿自己的二两肉起誓,接下来会努力爆发的。

    所以,请把月票投给猩猩,杀回前六。

    谢谢大家了!

    拜托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