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带着星际闯美幻 > 一百六十 抓到大鱼。

一百六十 抓到大鱼。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临时据点内,劳拉借着地势,不断地与几个朗姆洛复制体周旋着。

    虽然劳拉现在的实力,要比这些复制体强劲,但是一个人家手中有武器,二是人家配合十分默契,五个人虽然分开,但是距离并不远,随时可以互相支援,在加上还有一个约翰加特勒居中指挥,劳拉很难找到反击的机会,只能凭借着敏捷的身手拖延时间。

    至于类似之前幽能爆发的招数,抱歉,这种能量使用技巧,可不是觉醒了就能随随便便用出来的,要不然幽灵特工还训练个鬼哦,之前劳拉用出来,不过是机缘巧合之下的爆发而已,这种力量如果仅靠劳拉自己,没个几年时间的熟悉,想要熟练的使用,想都不要想。

    如果一直这样持续下去,就算经过改造的劳拉,也吃枣药丸。

    但是意外往往就是这个时候发生的,朗姆洛在这个时候赶到了。

    他一来就看到站在据点外指挥的约翰加特勒。

    确认约翰加特勒身边没有人之后,朗姆洛这才悄悄的欺近了他的身后。

    当约翰加特勒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准备抽枪的手直接被朗姆洛按住,然后被朗姆洛用枪口抵住了下颚。

    “哇哦,你抓住我了”反应过来的约翰加特勒不但不紧张,反而轻笑着说道。

    “你是谁?知道些什么?”朗姆洛在约翰加特勒耳边冷声道。

    “我知道的东西可多了,你想知道什么?比如你其实不过是个生产线上下来的量产货?……呕咳咳……”约翰加特勒满脸嘲讽道,不过他刚说完,朗姆洛在他的肚子上狠狠的来了一下,让他所有的话都直接憋了回去。

    “你是谁,知道些什么?”朗姆洛再次问道。

    “嘿嘿嘿,没用的,无论是你,还是我,都不过是个小卒子而已,你根本不知道你面对的是什么”面对朗姆洛的拷打,约翰加特勒依然满脸的不屑。

    无论是作为神盾局特工,还是九头蛇间谍,约翰加特勒都经受过无比严格的训练,朗姆洛的这点手段想让他屈服可不是容易的事情,尤其是约翰加特勒可从来没有将眼前的朗姆洛当人看,区区一个克隆人而已。

    就在这个时候,索拉瑞营地中的枪声不断的想起,却是几个朗姆洛复制体抓到了劳拉的踪迹,正在进行攻击。

    “让他们投降”朗姆洛听到这个身影想了想再次对约翰加特勒说道。

    “投降?嘿嘿,在他们,不,你应该已经知道他们和你一样了吧?在你们看来,投降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你们不过是我们花费数千万制造的出来的武器而已,你们根本就不存在。”约翰加特勒根本不理会朗姆洛的威胁说道。

    闻言的朗姆洛怒火中烧,一枪拖就是砸在约翰加特勒的脑门上,顿时鲜血直流,随即一把抓过对方身上的通讯器。

    “你们的长官在我的手上,立刻退出来”朗姆洛在通讯频道中喊道。

    听到朗姆洛的话,五个几乎已经将劳拉逼到死角的朗姆洛复制体,立刻停了下来,迟疑了一会儿,最终还是选择按照朗姆洛话,退了出来,回到了约翰加特勒所在的位置。

    见到朗姆洛用枪指着约翰加特勒的场面,五个复制体想也不想的齐齐瞄准了朗姆洛。

    见状的朗姆洛瞳孔一缩,拉着约翰加特勒就躲进了一间屋子里,扑倒在地,

    下一刻,剧烈的枪声响起,子弹四处飞溅,五个复制体的架势,根本就不是来救约翰加特勒这个长官的,压根就是要连其一起杀掉。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虽然这些朗姆洛的复制人,正常的情况下听从约翰加特勒这个长官的指令行动,但是其最高权限却并不是约翰加特勒,甚至并不是尼克弗瑞,而是亚历山大皮尔斯。

    而这些复制人得到的最终指令,则是在必要的时候,不惜一切代价,毁掉朗姆洛这个脱离控制的武器,所以他们根本不在意约翰加特勒的死活。

    “哈哈,看到了把?你抓住我也没用,他们只会连我们一起都杀掉”面对枪林弹雨,约翰加特勒疯狂的嘶笑道。

    然而就在这时候,枪声突兀地停止了,停止的让朗姆洛和约翰加特勒都极为意外。

    好一会儿,朗姆洛才小心翼翼的探出头,去查看情况。

    却见到几个复制体依然倒在了地上,生死不知,而站在他们当中,则是手持长刀的克里斯和福克斯。

    而他们手上的长刀,还在不停的滴着血液。

    看到克里斯的出现,原本看似什么都不在意的约翰加特勒心中突然涌起一种不好的预感。

    “哇哦,朗姆洛,看来你抓到一条大鱼”看到朗姆洛拖着约翰加特勒出现,克里斯故作惊讶道。

    “您认识他?奥斯本先生”朗姆洛意外的问道。

    “当然,约翰加特勒,神盾局八级特工”克里斯点点头说道。

    “神盾局?那是什么部门?”一个疲惫的女声从克里斯和福克斯的身后传来,却是在发现追击的敌人全都突然撤退了,跑回来查看的劳拉。

    “嗯,这么呢,一个打着拯救世界的名义,实际上却在世界各地没事找事的情报机构,隶属于世界安全理事会,我说的没错吧?加特勒特工”克里斯说完还对约翰加特勒问道。

    约翰加特勒冷着脸不说话,反正从克里斯叫出他的名字开始,他就知道这次算是彻底的栽了。

    “这么说,在背后主导一切的,都是神盾局,而我,原本也应该是神盾局的人?而不是单纯的美军退役士兵?”朗姆洛问道。

    “如果没有意外的,因为就这样了”克里斯耸了耸肩膀道。

    听完克里斯的话,朗姆洛看了看约翰加特勒难看的脸色,知道八九不离十了。

    “为什么你对神盾局的事情知道的那么清楚?”劳拉对克里斯问道。

    “有看过几个月之前,我在纽约遭到刺杀报道么?”克里斯闻到“就是这帮子整天不干正事儿的孙子干的,而原因,仅仅是因为奥斯本公司掌握了太多的先进科技”

    “那么你能不能解释一下,你昨天对我做的事情”劳拉点点头,随即冷着脸看着克里斯说道。

    “咳咳,不如让我们离开这里,慢慢再说这件事情如何?”面对劳拉的质问,克里斯有些尴尬的摸了摸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