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带着星际闯美幻 > 五百九十二章 双星!

五百九十二章 双星!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次调集前来的助战的赛博坦和新星军团的舰队,舰队数量规模都不小,比如霸王龙和冲云霄率领的赛博坦舰队,数量就超过了一千艘

    这一千艘战舰组成的赛博坦舰队可不是当初御天敌架设空间桥送过来的那支只有几十艘战舰,日薄西山的赛博坦舰队,而是克里斯私底下组建的原始兽和星际游侠所组成的新赛博坦军团,战舰也是利用星际科技打造的,只是在风格上,完全仿造了赛博坦而已。

    这支舰队本来是克里斯专门为冲云霄和霸王龙重返赛博坦而准备的,如今却是先给布拉达特人用上了。

    而新星军团派来的舰队同样不少,也是一千多艘战舰,而且在战舰的配置上,新星帝国作为希阿帝国在北银河暗中的代表,可以说是最为先进的。

    也就是说在布拉达特舰队即使不出现叛乱的情况下,战舰数量上,地球、赛博坦、新星三个文明就已经占据到了一定优势。

    再加上出其不意的伏击,以及那些个提前被新星帝国暗中策反的布拉达特附属文明的叛乱,使得布拉达特舰队迅速陷入了绝对的劣势当中。

    “哼,就知道这群肮脏的杂种靠不住!”察觉到几个附属文明的反叛行为和舰队的不利境地,马普斗甫冷哼一声,一拳直接砸爆了面前的操作台,随即也不顾飞船因此而响起的刺耳警报声,起身走向了飞船后舱,很快穿上了一套非常狰狞霸气的战衣,然后在通讯频道当中下令“所有长老随我出动,分两队挡住赛博坦人和山达尔人,所有舰队集中火力,给我消灭地球人的舰队,和那些可耻的叛徒!”

    “可是陛下,那些叛徒纠缠在其余那些附属文明当中,我们一时间很难进行甄别和打击啊!”旗舰指挥官听到马普斗甫的命令,稍稍一愣便急忙道。

    “那就进行无差别攻击!如果胆有反抗者,一律消灭!”马普斗甫冷酷道,说完便不待旗舰指挥回复,便结束了通讯,跃出了舱门。

    见状的旗舰指挥,只能依照命令,收拢布拉达特本族舰队,开始对和附属舰队混杂在一起的地球舰队和反叛舰队进行无差别攻击。

    布拉达特舰队的举动,让原本就因为新星军团和赛博坦舰队的出现而开始变得焦灼的战场立时愈加混乱,布拉达特附属文明有的愤然反抗,有的则是拼命的开始逃窜,就连地球这一方的三家联军,也因为布拉达特舰队的举动而有些措手不及。

    借着这个机会,马普斗甫带着布拉达特的高层战力分成两队顺势杀入了赛博坦舰队和新星舰队。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他们展现出了漫威宇宙高层战力那不讲道理的单兵武力。

    作为一个科技发达的一流文明的高层,马普斗甫等人身上的战甲,都是极为先进的文明结晶。不过正常情况下,单兵装甲再怎么先进,面对宇宙战舰那强大的火力也都是徒劳,但是穿在这些平均实力八九级的强者身上之后,情况却是截然不同。

    不像是斯塔克那样,一身战斗力全靠战甲,战甲对于这个级别的强者来说,只是辅助他们方便在宇宙中活动而已,真正的战斗主体依然是他们自身。

    凭借着超凡甚至远超常规计算机计算能力的反应速度和预判能力,常规的战舰武器根本就没有击中他们的可能,而且就算被击中了,只要不是被战略级主炮直接命中,一般也不会有生命危险,顶多就是身上的战甲受到一些损伤。

    到了他们这个级别的强者,虽然不像阿斯加德皇族那样得天独厚的天赋,可以在宇宙空间当中长时间生存,但是短时间内的问题却是不大,所以就算战甲受到了损伤,他们也有足够的能力在短时间靠近敌对的飞船和战舰。

    而这个时候,就是战舰飞船上那些常规人员的噩梦了。

    三大文明舰队联合的实力很强劲,但是一开始能够出现在战场上的强者却是不多,也只有冲云霄、霸王龙以及新星军团的指挥管,卡森·萨尔三个称的上真正的强者。

    但是三人当中最强的冲云霄,也就是九级高阶而已,最弱的卡森才八级高阶,缺乏高级战力,也是为什么赛博坦没落,新星帝国受制于希阿的根本原因。

    如今面对一个伪十级的马普斗甫,带着七八个九级的长老,和三十多个八级的高级将领的疯狂反扑,一时间两支舰队立时损失巨大。

    这些人虽然没有达到徒手拆战舰的地步,但是突破战舰外装甲,冲入舰桥或者引擎舱等战舰核心位置大杀特杀,破坏一番却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所以一时间,占据了绝对数量优势的联军方面,在这群高级战力的一顿猛冲之下,竟然反而处于了劣势,赛博坦这边还好一些,毕竟变形金刚全都是可以在宇宙中生存的硅基生命,打不过还可以直接跑,新星帝国这边损失就大了,十几艘战舰瞬间被攻陷,人员死伤无数,反倒是没有高级战力攻击的星盟舰队这边,倒是和布拉达特舰队打的有声有色,但是布拉达特舰队因为自家高层的英勇表现,也是战意高涨,并不好对付。

    “该死,我们就不该参和这场与我们毫无干系的战争!”见状的卡森·萨尔面色阴沉道,对于高层同意加入这场战争,他其实是非常不满的,只是胳膊拧不过大腿而已,而现在目睹部下的伤亡,心中对于高层的不满更甚。

    “长官,我们怎么办?我们的战舰拦不住他们!”一旁的副官问道。

    “准备出动……等等,那是什么?”就在卡森准备下达命令的时候,突然愣住了,而副官顺着他目光,透过剑桥的落地窗往外看去,只见原本在无数战舰和火光照耀下,只是显得有些昏暗的宇宙空间,突然出现了两个宛如恒星一般闪耀的光团,照亮了整个战场。

    随着两个光团越来越近,有的人才发现,那并不是什么星体,而是两个人,两个长得一摸一样的女人。

    当看清两个人的形象之后,不少布拉达特舰队当中,曾经不少和前任铁血皇帝一同战斗过,经历过那场“浩劫”的战士顿时慌乱了起来。

    但是他们的慌乱并不能组织那两个光团的到来,然后下一刻,战场上所有人都见识到了,什么叫做徒手拆战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