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带着星际闯美幻 > 五百一十七章 会面

五百一十七章 会面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异时空来的托尼·斯塔克四人找到纽约圣殿,并没有花费多少时间,当然了,某种程度上来说并不是他们找到了纽约圣殿,而是纽约圣殿的人发现了他们这鬼鬼祟祟的四人组。

    虽然在他们的时空当中,布鲁斯·班纳和托尼斯塔克都曾进入过纽约圣殿,但不是通过特殊途径……比如砸屋顶或者走传送门,就是在斯特兰奇或者王的陪同下,让他们两人自己找,除了能够确定大致方位之外,门朝那边开怕是都找不到。

    不过他们四个人在附近兜兜转转着实扎眼,即使做了伪装,一般人认不出斯塔克,可不代表纽约神殿的法师们认不出他这位世界闻名的钢铁侠,尤其是纽约圣殿的几位守护法师,也是参加过之南美之战,和斯塔克有过合作的。

    当然了,这些纽约圣殿的法师们也完全没有想到这位钢铁侠并不是他们所熟知的那个,而是来自于另外一个世界线。

    也正是凭借着斯塔克这张脸,纽约圣殿的守护法师丹尼尔在得知他们想要见至尊法师之后,非常爽快的就联系了古一。

    不过也就到此为止了,得到通知的古一一开始或许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来到纽约圣殿看到四人之后,立刻就明白了。

    “我已经知道了你们为何而来,不过恐怕你们这一趟是要白走一趟了!”古一直接了当的说道。

    听到古一这话,刚准备开口的斯塔克一行四人顿时一脸的懵逼,不对啊,这和他们预想的完全不一样啊!等等,对,一定是我们没有提斯特兰奇。

    “对不起,尊贵的女士,但是这是斯特兰奇博士……”斯塔克试图解释,然而没有什么用,他话说了一半,便再次被古一给打断了。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我只能说非常的遗憾,你们在穿越时空的时候确实出现了一点差错,你们穿越的不仅仅是时间,而且还穿越了世界的界限……虽然依然非常的相似,但是我们世界其实和你们的世界实际上已经完全不同,过去我曾经也以为只是出现了一点的小偏差,但是不久之前我才知道,我们的世界在诞生之初,就已经被某种超越宇宙的力量强行干涉,从原本的世界线……也就是你们所在的世界强行的剥离了出来并且进行了重塑,而两个世界的差距,我想你们到来之后应该已经感受到了一些!”古一娓娓说道。

    “额……好深奥啊!”听完古一的诉说,斯科特依然一脸的懵逼,而斯塔克和布鲁斯班纳则是若有所思。

    “所以您的意思是,即使现在站在这里的是斯特兰奇,他也不会帮助我们?”美队皱着眉头问道。

    “不仅仅如此!……确切的说,这个世界,我的继承者已经注定了不可能是斯特兰奇!”古一摇了摇头道……她的话绝非虚妄,虽然斯特兰奇天赋卓绝,但是她知道,克里斯绝对不可能允许斯特兰奇成为至尊法师,甚至连步入法师界都不可能。

    原本的时空中,斯特兰奇能够成为至尊法师的前提是受伤,而且是手部神经完全损坏的超级重伤,但是在克里斯先后推出机械战警的义肢技术以及更为强大的纳米医疗技术之后,斯特兰奇哪怕只剩下一个大脑,克里斯都能救得的回来,而在不是面临绝望的情况下,以斯特兰奇的固执,即使古一用强,斯特兰奇也是不可能步入神秘界的。

    所以这个世界斯特兰奇的法师之路,实际上早已经断绝,这种情况下,本世界的古一,自然不可能会应为另外一个世界的斯特兰奇,而拱手让出时间宝石。

    古一的答案让斯塔克四人组心中顿时升起一股绝望。

    “既然如此,尊敬的法师大人,我们或许只能采用比较极端办法了!”仅仅是很短的时间,美队便摆脱了那些许的绝望,面色坚毅的上前一步道。

    而他身后的斯塔克、班纳和斯科特也立刻明白了他的想法……既然借不到,那自然就只能抢了。

    但是他们显然低估了古一,没等他们有实质性的动作,古一便已经动手了,当然了古一也没有下死手,只是手掌先后在四人身上轻轻一拍,四个人的灵魂直接就脱离了自己的身体,彻底失去了行动能力,然后在四人还沉浸在灵魂离体的惶恐中的时候,古一便说了一句话,让四人再次兴起了希望。

    “事实上你们想要借取宝石,也并不是完全没有的商量!”古一说道。

    “什么意思?”冷静下来的斯塔克问道。

    “借不借时间宝石不在于我,而是在于另外一个人!”古一回答道。

    “是谁?”美队急忙追问道。

    “不用着急,他们已经来了!”随着古一的话音落下,纽约圣殿大门顿开,克里斯和另一个托尼斯塔克还有某女妖的身影,出现在了门口。

    看到另外一个托尼·斯塔克的出现,虽然因为之前古一的话已经有了准备,但是其余的法师们依然不由得啧啧称奇,但是依然还是灵魂状态的四人,却是立刻充满了警惕。

    “啊哦……确实是很大的惊喜,克隆人?还是某种伪装?”克里斯身边的斯塔克一眼就就看到了站在大殿中央的另一个自己,以及美队和绿巨人化的布鲁斯版纳,至于斯科特,这个世界的斯塔克根本就不认识,毕竟这个世界的斯科特还只是一个小人物,而且才刚刚进监狱没多久,至少三年后才能出来。

    不过显然斯塔克并没有认为这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家伙真的是自己,同样也没有认为出现这里的美队是真正的美队……毕竟这个世界的美队和他们分开前往瓦坎达还不到一个小时,没道理出现在这里,至于浩克更别提了,斯塔克可是知道这个世界的布鲁斯·班纳和贝蒂·罗斯现在正应该在火星阿瓦隆这座远离罗斯将军这个暴躁老头的城市过着田园生活呢。

    “不是克隆,也不是什么伪装,那就是你,只不过不是这个世界的你!我说得没错吧?古一阁下!”克里斯打断了斯塔克的胡思乱想,给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答案,不过说话的同时,他却并没有把注意力完全放在这四个异时空来客的身上,而是更多的看向了古一,这当然不是克里斯的口味又重了,而是他发现,现在的古一更强大了……不知道什么这老太婆居然突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