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带着星际闯美幻 > 四百九十三章 完美计划

四百九十三章 完美计划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阿拉纳·米娜博拉丝,欧洲著名活跃分子、慈善家,但是她真正从事的生意是军火贸易以及洗钱,绰号白寡妇,在欧洲拥有广泛的政治人脉因而受到官方的庇护,而今晚她会在巴黎大皇宫的活动厅举办一次大型派对,参加的人当中会有欧洲多国军政要员,也有星盟和非星盟的各个超级财团的负责人,甚至奥斯本家族的几位继承人也会在场。不过这表面上是一场普通的聚会,但是实际上还会达成一场军火交易,而交易的主要物品则是因为马尔斯工业最近研发的一款武器,三枚纳米机器人弹头。”地中海海域上空,一艘数百米长的飞船内,尼克弗瑞侃侃而谈的向神盾局的成员们诉说着这次的任务目标,而在他面前的,则是新神盾以及复仇者的主要成员们,其中也包括瓦坎达的王子特查拉,倒是惊奇队长卡罗尔并不在。

    他们所乘坐的这艘飞船,虽然科技含量并不上秋风之墩号,但是在材质上却是使用的振金,比起秋风之墩号还要强上不少,再加上瓦坎达那奇葩的高科技,欧洲各国还真发现不了它的存在。

    “额白寡妇……真称号还真是……”听到尼克弗瑞的介绍,菲尔科尔森不由得有些感叹。

    “想起那一位黑寡妇了?人家现在可是女王,呆在皇宫里过着令人难以项背的奢靡生活,可用不着你去操心。”一旁的梅琳达说道。

    “怎么说过去也是搭档,怀念一下很正常,不是吗?”科尔森耸耸肩道。

    “不用怀念了,根据情报,她也会参加这一次的聚会,你应该有机会和她聊聊。”尼克弗瑞说道。

    “听起来不错”科尔森楞了一下道,娜塔莎在成为女王之后,他们曾经想要接触过对方多次,但是不知道她是被刻意圈禁了,还是真的不想见他们,总之是深居简出,他们根本接触不到对方。

    “所以这种纳米机器人弹头有什么特别的吗?”见科尔森没有继续纠结这个话题,另一边的美队这时候开口问道,而坐在他身旁的则是头发已经长回来了的巴基。

    “这种弹头,是马尔斯工业集团的最新研究成果,其最大的特性,就是可以吞噬金属,并通过吞噬金属对自身进行无限增值,如果没有人控制,那么一枚弹头吃掉全世界的金属也不是不可能!”尼克弗瑞解释道。

    “这么厉害?难道没有什么办法能够对付吗?而且这么强大重要的武器,马尔斯工业怎么会通过一个黑市军火掮客来出售,他们就不怕世界各国找他们的麻烦?”前美军军官,战争机器罗迪皱着眉头问道。

    “说道点子上了,事实上这些弹头本来有四枚,是马尔斯工业集团准备交付给北约的第一批订单,但是这批弹头刚刚离开马尔斯工业的工厂,北约运送部队就遭到了袭击,而袭击方也算是我们的老对手,眼镜蛇了,也就是说,眼镜蛇实际上私下还扣留了一枚弹头。”尼克·弗瑞回答道“至于说如何应对这种武器,我已经咨询过了我们的首席专家,小公主苏瑞,这种纳米机器人武器很强大,尤其是对于一些特殊生物来说,比如变形金刚,因此很多势力都坚信,马尔斯工业的这种产品,其实就是针对KSI和三联集团的,因为他们现在最大的项目,就是人造变形金刚,但是这种纳米弹头其实并不难对付,一次范围、威力足够的能量脉冲,也可以让这些小玩意儿瘫痪,另外这种弹头对于常规金属来说效果很好,但是对于我们使用的振金装备有多少效果还未可知。”

    “哇哦,这听起来是个好消息,至少不用担心我们在空中急速飞行的时候直接掉下来!”听道尼克弗瑞说纳米弹头对于振金可能没什么效果,猎鹰山姆·威尔逊开玩笑道。

    “那么我们这次的任务?”这时候冬兵巴基才适时的问道。

    “取回三枚弹头,追踪剩余那枚弹头的线索,除此之外,这次的军火交易,同样作为军火掮客的尤利西斯·克劳也有可能会出现,他是我们追踪了十几年的要犯,如果有可能……抓住他!”说话的并不是尼克·弗瑞,而是特查拉。

    “没错,大家有没有问题?”尼克弗瑞点了点头问道,却认所有人都没有疑虑之后,他才开始分配任务。

    而在同一时间,N个类似的会议,在不同的地方,同样正在进行,只不过在目的上,各有不同。

    很快时间就来到了巴黎当地晚上七点,此时的巴黎大皇宫的活动厅灯火辉煌,热闹非凡,无数各界名流,不断的从各色豪车上走下,步入这场狂欢盛宴。

    “一群庸碌而不知所谓的凡人,他们需要一个统治者!”站在几公里外的埃菲尔铁塔塔顶上,洛基看着川流不息,衣着华丽的人群对身前克里斯说道“哦当然,我说的统治者自然您,奥斯本阁下。”

    “嗯,虽然我知道你这话言不由衷,但我还是挺爱听的……唔,看起来人员差不多已经到齐了!”虽然距离足足有几公里,但是对于克里斯和洛基这样的人来说,这点视野距离根本不是什么问题:“好了洛基,该你带着人出场了!”

    “如今所愿,阁下,但是希望您不要忘记自己的承诺!”洛基点了点头说道。

    “当然,我是绝对将信誉的,只要你自己不作妖,我保证我的承诺,你也不用担心事后灭霸找你的茬。”克里斯挑眉道。

    “但愿如此!”听到灭霸的名字,洛基的脸色有些难看的说道,从一开始他和克里斯的合作的双方条件就是克里斯为洛基提供虫族大军,夺下约顿海姆,而洛基要付出的,则是要像原本的时空中他所做的那样,获取灭霸的信任,使用宇宙魔方,让齐塔瑞大军入侵地球。

    而事实上双方也全都做到了,洛基统治了约顿海姆,而且也在克里斯的安排之下,接触到了灭霸,以宇宙魔方为饵,说服了对方派遣齐塔瑞大军帮助他入侵地球。

    但是拿到了心灵权杖之后,洛基却是不想履行承诺了……灭霸和克里斯双方确实都不好惹,而且他也非常清楚,无论是虫族大军还是齐塔瑞大军,实际上的控制权,都不是他自己的。

    可假如他能够趁克里斯不备,用心灵权杖去控制住克里斯呢?

    克里斯唆使洛基去投靠灭霸,只提了齐塔瑞军队的事情,却是并没有提到心灵权杖,因为历史早已经改变,克里斯也完全无法保证灭霸还会不会把心灵权杖交给洛基使用,所以干脆就没有提。

    所以洛基在拿到心灵权杖,并且知道了这柄权杖的作用之后,本能的就认为克里斯并不知道这柄权杖的威能,于是试图用权杖控制克里斯……于是就有了之前他被弗兰克按在地板上摩擦的画面。

    不过克里斯却并不会因此就杀了洛基,洛基这种反复的性格,克里斯又不是不知道,从和对方合作开始,他就已经意识到了一点,只不过在打开空间门,把齐塔瑞大军骗过来之前,以及在未来对付阿斯加德的事情上,洛基还是有利用价值的。

    当然保险起见,克里斯还是为洛基植入了一个神经系统抑制器,这是一种类似于给变形金刚使用的抑制器类似的装置,只不过这是专门给生命体使用的……其功能和萨卡星上,高天尊用来控制角斗士的那种装置类似,一旦被植入者驶入强制取出,或者控制着按下开关,被植入者的神经系统就会瞬间瘫痪,生死完全掌握在别人的手里。

    所以洛基现在只能按照克里斯的吩咐来做事……背叛灭霸不怕,反正天高皇帝远的,在奥丁和至尊法师挂掉之前,灭霸是肯定不敢来地球的,但是不听克里斯的,怕是要分分钟没命了……他洛基可是非常惜命的,而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洛基对克里斯如此服从的原因。

    而在洛基离开之后,克里斯依然站在埃菲尔铁塔的顶端,俯瞰着面前这座历史悠久的欧洲城市,心中感慨……不知道明天之后,这座城市还能保存几分。

    因为即将到来的战争,规模将会超过人类历史上的任何一次,而且敌人也不仅仅会只有齐塔瑞大军……即使是主要执行人的洛基,其实也并不知道,放齐塔瑞大军入侵只是一个幌子,克里斯真正的目的,还就是齐塔瑞人背后的灭霸。

    数年的积累,克里斯早已经拥有了和灭霸掰掰腕子的底气,更何况,这一次针对灭霸的可不仅仅是克里斯。

    可以说,在当年克里斯主导的力量宝石的一系列事件之后,灭霸的日子可以说是非常的难过了,虽然希阿帝国官方,依然没有直接出手,但是依然有大势力下场了。

    那就是在不久之前,希阿帝国的大公爵,因为力量宝石的事情自觉丢了大面子的高登巴姆阁下终于不耐手下的无能,派出了手下的一支一等舰队,并且由手下的第一高手,十级强者布鲁斯·阿修比统帅,联合科洛桑汤恩人的十级强者黑暗武士塔尔维兹拉,开始对灭霸所属的相关势力,开始进行围剿。

    这一下子,灭霸的日子就更难过了,丢掉大量的基地星球,这也是为什么之前克里斯会说,如今的灭霸是一条丧家犬了,虽然有些夸张,却也并不过分。

    本来正常情况下,灭霸最佳的选择,就是投向克里帝国……当时可惜,现在的克里帝国内部出了大问题,自己家的事情都无暇顾及,那还来的心情管灭霸的闲事儿,甚至巴不得希阿把注意力全都放到灭霸的身上呢。

    也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克里斯开始筹划着利用宇宙魔方位诱饵,彻底打掉灭霸手底下最后的军事力量,甚至如果灭霸亲自来地球更好……灭霸只要敢来,古一和奥丁不可能不下场,而一旦灭霸被古一和奥丁拖住,等到希阿和汤恩人的两个十级强者赶到……灭霸不死克里斯的名字就敢倒过来写,大不了把诺娃和德哈卡也派上去补刀。

    所以灭霸是绝对不可能亲自来地球的,他虽然有点疯,但是一点也不傻。

    因此齐塔瑞人只要敢来,克里斯就敢灭。

    只不过彻底的灭掉齐塔瑞人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毕竟克里斯手下军队一旦火力全开,可能打了一半齐塔瑞人就直接跑掉了,所以克里斯的军队不能一开始就出场,不能把齐塔瑞人灭的太快。

    最好的办法就是一次性的把齐塔瑞大军全部放过来,关门打狗。

    不过这么一来,那么战场范围肯定是非常大的,对传送门所在的区域,破坏也肯定非常大了。

    这也是为什么克里斯筹备了那么久,要将战场从纽约转移到巴黎来的原因……纽约再怎么不好,那也是克里斯这辈子的家想,能少毁一点还是少毁一点的好,至于说巴黎……嗯,克里斯会保护好这座城市那些宝贵的文化遗产的,才不是什么趁火打劫。

    而且对于克里斯来说,灭了齐塔瑞人也只是目的的一半,还有一半就是克里斯准备这一次彻底的扫平地球上所有的阻碍势力,因此他还暗中利用眼镜蛇以及辛迪加搞出来的几件事情,将地球上几乎所有和他八字不合的组织势力也全都拉到了欧洲。

    等到空间门一开,哦豁,这些家伙就是抵挡齐塔瑞人入侵的第一道防线,可以一定程度上控制齐塔瑞人造成的破坏范围……当然了,这些力量还是不太够的,所以克里斯还骗来了变形金刚们……克里斯根本就不只是打算开一扇空间门,他还准备让霸天虎把空间桥也给开了……这些年霸天虎在渗透人类社会的同时,克里斯其实同样也渗透了霸天虎。

    到时候入侵的霸天虎大军碰上齐塔瑞的大军,啧啧……联合?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等到这些势力打得差不多了,克里斯控制的星盟势力最后进场扫地,整个计划简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