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带着星际闯美幻 > 四百八十八章 过期特工

四百八十八章 过期特工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奥丁一家子在约顿海姆上演了一出家庭伦理剧的时候,数日之前,英国伦敦。

    近年以来,欧洲的时局愈加混乱和败落的同时,作为欧洲的老牌强国的底子,又远离欧洲大陆的纷争,同时又有星盟之一的克劳馥集团的照拂,英国的总体情况,要比西欧其它国家要好一些。

    但也仅仅是好一些而已,受到时局的影响,北爱尔兰和苏格兰的独立思想再次冒头,同时内部还冒出了一个名为V字仇杀队的神秘组织时常刺杀一些黑道巨擎和贪腐官员使得英国官方头痛不已,为此这几年英国的官方情报机构,特勤局也是频繁出动,繁忙不已……是的,英国特勤局而不是军情六处,也不是军情五处,更不是军情七处,而是特勤局。

    事实上后面三个,都只是前者的一个部门而已,没错,军情七处也是真实存在的,三者之中的六处负责对外情报,类似CIA,五处负责对内,类似FBI,而军情七处则是负责宣传和审查的部门……事实上英国最多的时候,有足足十九个处室,全都统一归属于特勤局管辖,军情六处和五处,则只是因为职权而最为出名的两个,特勤局才是真大佬。

    当然了,随着时代的发展,特勤局的处室,很多都历经多次的裁撤和启用,已经没有那么多的部门了,最为主要的,也还是五处和六处。

    然而就是在这种关键时刻,现在属于军情五处特工,过去军情六处的王牌,代号007的詹姆士邦德特工却是接到了一个特殊的任务,那就是带队做几个孩子的安保,而这几个孩子,正是即将到达伦敦的奥斯本家族的几个孩子……虽然实际上几个孩子都已经不小了,尤其是旺达和皮特罗都已经20岁了,但是对于21岁才算正式成年的英美法律来说,他们确实还只是孩子。

    给几个孩子做保镖,换在过去,詹姆斯邦德是绝对不乐意的。

    但是今时不同往日,现在的詹姆斯邦德不是过去的那个007了,如果他不接这个任务的话甚至就会无任务可做,只能在办公室里发霉……因为他这个曾经的王牌特工早已经被闲置了,这个任务还是他重回英国以来的第一个任务。

    十年前棒子半岛的卫星武器事件,他被当时正在和北棒将军交易的马卡洛夫识破,结果在北棒的牢狱当中整整蹲了9年,一直到去年新任的首相以特勤局局长艾德礼上任之后,他才作为人质交换被释放了出来……当然了,其中还有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原本的北棒已经不存在了,彻底的成为了崛起的东方大国的一部分,只有南棒作为美国在亚洲势力的桥头堡,依然被美国方面所掌控。

    而在出来之后,詹姆斯邦德就发现,这个世界和十年前他印象中的世界,已经可谓是面目全非了,他这个过去的王牌,已经彻底的成为了过去式,没办法,跟不上时代了。

    在监狱中的9年时间,尤其是前几年的各种严刑逼供,让他的身体受到了很大的损伤,精神也因为常年的关押受到不小的影响,所以论能力,星盟主导的科技变革之后的那些新科技,他很多都玩不转,论伸手,现在军情六处的特工大多数都是受过改造的能力者,他在那些人手中基本走不过三回合……这种情况下,他在高层看来,自然是毫无用武之地的,至于说基因药剂?开什么玩笑,宝贵的基因药剂对于整个特勤局来说,一直都是供不应求的,怎么可能浪费在他这种过期的特工身上?也就是念在他过去的功劳,这才依然在五处给他安排了一个闲职。

    当然了,其实就算詹姆斯邦德没有受到影响,特勤局以及六处的高层也不会再用他了,毕竟在牢里关了九年,鬼知道他有没有泄露情报,又泄露了多少情报?

    甚至如果不是现在特勤局实在是抽不出人手,这个保护奥斯本家族成员的任务,都落不到他的手上,毕竟这可是个好差事,所谓的保护,说确切一点只是一个象征而已,更多只是提供一些方便,因为在英国,特勤局的招牌,还是非常好用的,可以方便的出入很多场合,挡下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至于说真正的安排,谁都知道还是要靠奥斯本家族自己的保镖……毕竟人家可是制造基因药剂的龙头,全世界最好的进化者战士,毫无疑问的就是奥斯本家族的人,哪里需要什么特勤局?还以为时代还停留在日不落帝国时期吗?

    对此詹姆斯邦德也是很清楚这一点的,出狱后的一年以来都是坐的混吃等死的咸鱼岗位,但是这样的岗位并非没有好处,那就是可以让他有足够的时间去了解现在的世界,所以现在他虽然还是有些跟不上时代,但是对于如今世界的大致情况却也是基本了解了的。

    不过即使知道自己以及其他执行此次任务的特工其实只是作为“保姆”而并非“保镖”,但是詹姆斯邦德依然一丝不苟的执行这次任务……分配手下的岗位职责,做好基本的安保工作,等待着奥斯本家族几个孩子的到来。

    但是就在这个过程当中,詹姆斯邦德却是突然发现了一丝异常……这个异常源自于他手下的一名特工和机场一名清洁工人的互动。

    本来这并没有什么,可能只是那名清洁工人想要在他们划定的安全范围内工作,但是被那名特工拦下了。

    但是詹姆斯邦德敏锐的嗅觉告诉他,那名清洁工人有问题……虽然9年的牢狱之灾,让他变得很孱弱,可是在他的直觉依然明锐。

    而他更是个行动派,在交代了另外一名负责人几句之后,他便朝着那名清洁工人跟随而去……事实上这也证明了他的猜测,因为他跟了没多久,就跟丢了。

    跟一个清洁工人跟丢了,这对于一名老牌特工来说,这显然是非常不正常的事情,哪怕这是个有些落伍的老牌特工,这说明那个清洁工人肯定有问题。

    但是跟丢了的詹姆斯邦德没有任何办法……因为那名清洁工人的正脸他都没有看到,所以心中再怎么充满疑惑,他也只能暂时放在心里……尤其是他的同伴已经在呼叫他,奥斯本家族的飞行器马上就要到机场了,他这个安保负责人可不能不在场……这次奥斯本家族的几个孩子到来,名义上是存粹的私人到访,而且几个孩子虽然已经在接触家族的产业,但是在集团当中却并没有明确的职务,所以英国政府方面虽然对于他们很重视,但是也不会派遣什么官方重要人士进行迎接,他这个负责安保的特勤局军情五处的小头子,基本上就是职位最高的一个了,在对方到来的时候,可不能不在场。

    毕竟负责接待的除了他们这些五处的特工之外,英国政府官方的人是没有了,但是隶属于星盟的克劳馥集团的董事长,安娜女士可是亲自到场的……虽然克劳馥集团的继承人,劳拉克劳馥集团已经失踪多年,但是克劳馥集团在奥斯本集团的帮助下,依然被安娜牢牢的掌控,稳如泰山,如果这个过程当中出了什么篓子,詹姆斯邦德估计连现在的工作都保不住了。

    所以詹姆斯邦德只能压下心中的疑惑,匆匆赶回安保区域,而这个时候,奥斯本家族的飞行器也刚刚到达机场,见状他的也顾不上其他,立刻和安娜女士汇合,一同迎接几位奥斯本家族的成员到达。

    “哦,亲爱的,孩子们,欢迎你们来英国玩!”随着几个少年少女步下飞行器,安娜非常高兴的走上前和几个奥斯本家的孩子拥抱打招呼……因为克劳馥和奥斯本两家的关系,安娜和几个孩子可是非常熟悉的,尤其是劳拉离开地球之后,安娜作为克劳馥和奥斯本之间的唯一桥梁,双方之间来往的频率更是频繁,嗯,尤其是安娜和克里斯之间的“深入交流”……当然了,这种“深入交流”是很隐秘的,毕竟安娜怎么说都是劳拉的后妈,而劳拉至今也还是克里斯公开名义上的未婚妻,所以这种交流还是不足为外人道的。

    而就在双方见面相互寒暄一番后,准备上车离开机场的时候,却是有一名原本应该是负责外围安保的特工,正快步的朝着他们走开。

    本来这并没有什么,其它情况下很可能会被认为,这名特工有什么情报想要向詹姆斯邦德汇报,但是随着这名特工的不断走进,詹姆斯邦德却是感觉到了不对劲,因为这名特工赫然是之前和那个他跟丢了的清洁工有过交际的那个。

    之前詹姆斯邦德只是怀疑那名清洁工,所以并没有考虑到自己人身上的问题,但是现在,他直觉告诉他,这个人有问题。

    “拦住他!不要让他靠近!”詹姆斯果断的喊道,而他的呼喊也立刻引起了其他特工,以及克劳馥和奥斯本自家保镖的警觉。

    而接下来的事情也证实了詹姆斯邦德的怀疑,那名特工听到詹姆斯邦德叫破,当即以极为迅猛的攻击,打翻了两个最近的特工,然后对着安娜他们这里迅速的发起了冲刺……。

    见状的奥斯本家族的保镖立刻挡在了几个孩子以及安娜的面前,而那些安娜带来的安保则立刻掏枪拦截。

    但是袭击者面对举枪的安保人员,却是没有任何停下的意思,继续向前冲刺,而且他的速度极快,仅仅几秒钟的时间,他距离安娜他们便只剩下不足二十米的距离,几名安保见状果断的开枪……他们使用的枪械威力非常巨大的,那名袭击者被击中之后,身上直接被轰出了几个血淋淋的大洞。

    但是令人惊异的是,那名袭击者并没有死亡,而是在受伤之后,依然浑身泛着红光的向前冲刺。

    “是绝境战士,该死,不能让他们靠近!打头!”不管是军情五处的特工,还是克劳馥以及奥斯本家族的安保人员都是经验十分丰富的人员,立刻就认出了袭击者的这种状态,纷纷大喝道。

    “眼镜蛇万岁!!!”不过此时有点晚了,那名绝境战士在冲刺的过程中,已然到达了临界点,没等其他人再次开枪,便高喊着口号,然后轰然的爆炸,周围几名靠的近特工和安保人员瞬间被冲击波掀飞,好在爆炸范围有限,位于重重保护之中的安娜等人并没有受到波及。

    “不对,还有人!”就在这个时候,詹姆斯邦德赫然发现,有另外一名特工,在这种情况下居然已经不知不觉的靠近了内围的保护圈,距离安娜和几个孩子只有不到十米的距离……而这个距离,已经是绝境战士自爆的杀伤范围,而在这个距离之中,除了他身后还有两名奥斯本家族的安保人员之外,就只有他一个人。

    看着泛着红光冲过来的特工,詹姆斯邦德别无选择,想也不想的开始进行反向冲刺,试图迟滞对方,但是他这个因为身体孱弱已经被闲置的过期特工,又怎么当得住绝境战士的冲击?

    双方撞击之下,他直接被装得倒飞回去,而且在剧烈的撞击之下,他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身上至少断了十几根骨头,不过此时的他脑子只有一个年头,那就是这次的任务又搞砸了,只能无奈的闭上眼睛,准备迎接落地的冲击,以及即将到来的爆炸袭击。

    然而下一刻,他就感觉道自己被接住了……睁开眼睛一看,接住自己的赫然是自己要保护的人之一,几个孩子当中的银发男孩,他叫什么来着,对了,好像叫皮特罗。

    “快跑!”来不及多想,詹姆斯邦德只能无力的喊道。

    “嘿,别担心,没事的,我可没有你那么弱,你看那边!”但是显然,这个名叫皮特罗的孩子对于如今的这种场面一点也不精华,反而饶有兴致的指向前方说道。

    邦德下意识的朝着皮特罗所指的方向看去,却是见到了令他终身难忘的一幕……那名差点把他撞死的绝境战士,被一团红色的能量包裹着漂浮在半空中,而这团红色的能量的来源,赫然是另一名他所需要保护的目标,那个穿着一袭红色皮质风衣,风姿绰绰的红发女孩,旺达·奥斯本。

    那名绝境战士在能量的包裹中轰然爆炸,但是爆炸的威力,却是完全被那层能量所包裹,没有丝毫的外泄。

    然后……然后我们的过气特工就因为伤势太重晕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