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带着星际闯美幻 > 六百一十二 虫群降至

六百一十二 虫群降至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我等待了近**......就在等着一个机会......诸神的黄昏......怎么能......在这里......结束......”奥丁宝库内,苏尔特尔挣扎着向前挪动着,而在他面前不足2米位置的一个藏宝台上,则是终*熊熊燃烧的永恒之火,只要他再向前挪动一点点,碰到永恒之火,他就能够恢复自己的巅峰实力,然后将整个阿斯加德陷入火海。

    然而就是这一点点的距离,如今却如同天堑一般,一条玉腿死死的踏在他的肩膀上,让他无法寸进。

    “你看起来可真像一条又大又长的蛆。”伴随着玉腿主人的话音落下,脚下磅礴的能量爆发,本就已经在濒死边缘的苏尔特尔瞬间化为飞灰,只留下他的火焰王冠在原地。

    “嘿这玩意儿居然还能变小?倒是有些意外!”将苏尔特尔踩为飞灰,玉腿的主人,丹弗斯捡起火焰王冠把玩了一番轻笑道。

    不远处,失去了一条手臂,无力的依靠在一根墙柱上的弗雷看着这一幕,又看了一眼身边不远处生死不知的卡尔尼拉,无言苦笑,而在他的脚边,还落着一块造型古朴的牌子,正是所谓的“生命牌”。但就如同克里斯和奥丁聊天时所说,还有另一个时空中海拉所调侃的一样,奥丁宝库当中绝大部分的东西,其实都是赝品,以及像是寒冰宝匣这种对其它种族毫无意义的血脉物品,而这个生命牌就是赝品之一。

    毕竟如果这些东西都是真货,阿斯加德的顶级强者就不会那么几个了,光一个生命牌,就足以让整个阿萨神族脱胎换骨,哪会落到现在这个境地?

    只是可怜他们几个傻子,傻乎乎的为了这些个赝品,不但葬送了自己,还葬送了整个族群的命运。

    “**找到洛基,玛勒基斯也不见了!”另一个丹弗斯从宝库的长廊另一端步出,皱着眉头说道。

    “不在?那小子脑子里到底想的什么?主人给了他力量,权利和地位,他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居然胆敢背叛!”手中把玩着火焰王冠的丹弗斯冷哼一声道。

    “不管他们了,量他们也翻不出什么风浪来。对了,这家伙这么办?”后来的丹弗斯看着弗雷问道。

    “把他交给主人吧,这家伙和阿萨神族沾亲带故的,随便杀了怕是影响主人的计划!”手握火焰忘光的丹弗斯走到弗雷的身边将其如同抓小鸡一般将其提起说道。

    几分钟后,两个丹弗斯回到了端坐在金宫王座上的克里斯的身边,将所有情况如实汇报。

    “洛基和玛勒基斯不见了?”克里斯闻言皱起了眉头,这件事情有些不太寻常,他当然知道洛基这小子从来**真心投靠过他,但是在实力限制之下,洛基根本**在这种时候背叛他的理由才对,念及于此,克里斯对一旁问道“你有察觉到他们的踪迹吗?”

    “确实很奇怪,整个阿斯加德都**发现他们的踪迹,甚至我动用了一些时间宝石的力量,都无法追踪到他们什么时候,通过什么方式离开的阿斯加德!”伴随着一阵空间波动,凯瑞甘皱着眉出现在了克里斯的身边说道。

    “嘿,这可有意思了,**想到这小子居然还有这么一手,看来你们家的这个养子的秘密,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多啊!”克里斯闻言眯了眯眼对站在下方的奥丁一家子说道。

    “那小子鬼主意从小就多,这种事情太正常了!”索尔满不在乎的说道。

    倒是奥丁和弗丽嘉却是皱着眉头对视了一眼,自家的孩子自家清楚,别看洛基从小鬼主意特别多,但事实上在洛基投靠克里斯之前,他的各种行迹其实都在奥丁和弗丽嘉的眼皮子底下的,那些“谋逆”的行为,也大半是在他们的纵容之下进行的,目的不用说,其实就是为了“锻炼”自己亲生的“傻儿子”。

    也就是洛基投靠了克里斯之后,才真正的脱离了他们的掌控,不过那也是因为洛基在克里斯的庇佑之下,但是现在对方居然能够摆脱实力深不可测的新任至尊法师的追踪?这就有些出乎他们的意料了。

    “罢了,跑就跑了,以他的实力,还真的能成什么大事不成!”克里斯无所谓的摇了摇头“你们还是好好珍惜这最后在一起的三天时间吧。”

    说罢便挥了挥手,让瓦格里卫队带着一家子离开了,在未来的三天里,他们会在瓦格里卫队的监视之下,交接阿斯加德的一切。

    而在三天之后,索尔则会带着少部分阿萨神族的死忠分子被放逐,而奥丁和弗丽嘉则会前往海姆冥界那座原本封印海拉的神殿并被凯瑞甘所封印。

    这种处置方式之下,奥丁虽然垂垂老矣,但是却也至少还能活个几百*,而在这几百*之内,克里斯就不用担心阿斯加德人的反叛问题,索尔就算想报仇,也会投鼠忌器......虽然克里斯也根本不怕索尔的报仇。

    而这几百*的时间,也足以让九界的绝大部分人遗忘阿萨神族,并统归于克里斯的统治了。

    就在克里斯开始全面接手九界的同时......地球25光*之外,布拉达特所属星域,边境行星克伦达都。

    和地球一样,克伦达都星球,其实也是布拉达特的一个试炼场,不过两者的区别很大,过去的地球对于布拉达特来说,只是一个低级的试炼场,是给刚成*的铁血战士进行成*礼用的......虽然作为猎物的异形很危险,但是正常情况下,皇后是被牢牢的困住的,无法影响试炼,而且布拉达特人也会刻意的控制异形的数量,而作为异形寄主的猎物,也就是人类的实力低下,诞生的异形也不会太强。

    这也是为什么参与试炼的铁血战士,只会使用最基础的冷兵器狩猎的原因。

    而克伦达都,却是一个妥妥的高级猎场,这里不会被投放异形,不是说异形不够强,而是因为这里往往会被投放布拉达特人从各个不同文明掳掠、购买等各种途径得到,全幅武装的强大战士以及其它的野兽,如果在这里投放异形,*一被哪个异形寄生了一个强大的生命体,那是要出大事情的。

    但就算不投放异形,这里的危险性也要远超地球的试炼场。因为这里被投放的战士和各种野兽,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远远不是地球上那么几只异形能够比拟的,甚至为了保证这颗星球避免出现太大的乱子,布拉达特还在这里建造了一座庞大的要塞,驻扎着数*名战士,以保证这里的非布拉达特生命逃离这里。

    当然了,所谓的危险性也是相对的,参加地球那种试炼的,都是刚刚成*的铁血战士,而且装备还是都不带全的,而能够参与克伦达都星球狩猎的铁血战士,则都是全副武装,身经百战的精英战士。

    在过去的数**岁月里,无数强大的布拉达特战士从这里走出,并成为整个文明征战的最中坚力量。

    不过如今,这颗星球上的气氛却是有些异常的凝重,布拉达特人的要塞内,所有的战士全都神色匆匆的在指挥官的命令下,进入要塞的各个战斗防御位置,严阵以待。

    而在要塞的最高处,这座要塞的最高指挥官,全幅武装的穆利萨目光凝重的眺望着远方的地平线对身边的副官问道“支援舰队什么时候能够赶到?”

    “因为此前远征军的战败,绝大部分舰队已经被长老会调集前往前线防卫了,想要支援我们,至少需要4天的时间......”副官回答道。

    “4天?我们怕是四个小时都未必能够坚持的住了......它们已经来了!”穆利萨看着远处地平线上出现的一条黑线,苦涩道。

    如果拉近距离,就可以发现,那一条黑线,完全是由无边无际,外形各异,狰狞无比的异兽所组成的......赫然便是无尽的虫群。

    刺耳的警报声,在这座拥有上**历史的要塞上空,响彻天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