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东界初阳 > 五百八十三章 初阳大婚终完成 豪娶三位美娇妻

五百八十三章 初阳大婚终完成 豪娶三位美娇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家中安稳度过了三个月,期间回来的人也都随初阳一起选址,并用带回的大把金银在村里盖起了新房。

    而初阳在这仨月内是最忙的,不只是自家新盖的房舍,还有连同父母家与林海家的房子翻修覆盖,在几处工地间来回窜跑的时候,还要把当时在天断山山洞内给阅山等人的承诺逐一兑现。

    为了将这份诺言实现,初阳的一双腿差点没跑断,自己村子,临近村子,不管熟识与不熟的人家,只要知道家中有待嫁闺女的人家,初阳一家子全都跑去帮忙张罗。最后终于在房舍即将完工的时候,才帮阅山几人介绍好了合适的女子,而初阳帮忙跑媒拉纤的这一事件一经传出,竟是把附近好几个村镇中早就已经结婚的女子羡慕的脸红脖子粗,她们的家人更是直呼闺女结婚结早了。

    在新家中送走了最后一波来感谢初阳的女方家长,拖着疲惫的身躯一屁股坐在了床沿,初阳叹了口气内心却无比的欢喜,说道:“终于完事了。”

    这时林琳走上前帮初阳按捏着酸麻的肩膀,笑了笑说道:“是不是身累但心悦?”

    初阳回过头冲她笑了笑但却没说话,只因为答案不言自明。

    刘熏端了杯热茶走上前交给了初阳,笑道:“给他们成家立业,终于了了夫君一桩心事了。”

    “省的他们说我骗他们,现在就等着喝他们喜酒了。”初阳玩笑道。

    “骗?”文颜诺疑惑一声上前,与其余几女对视一眼,皆不懂初阳口中所说骗是何意。

    “为什么要说是骗呢?”萧云问道。

    初阳先是一愣,跟着才反应过来,她们几人并不知道当时在天断山山洞内,自己说过帮阅山几人介绍伴侣的事,便笑着将当时的对话讲出,当场惹得几女大笑不止。

    过了片刻,本来是在欢笑的林琳眼神却突然黯淡了下来,背对着她的初阳并没能发现她眼神中的变化,但却听到了她口鼻中传出了细微的叹息,虽然是那么的微不可闻,但依然没有逃过初阳敏锐的耳朵。

    初阳扭回头问道:“怎么了?”

    被初阳这么一问,林琳却有些害羞了起来,她将头低下不敢与初阳对视,过了许久之后才继续用细微的言语腔调说道:“给他们的承诺你已经兑现了,可是......给我的呢......”

    初阳心头一颤实在不知该惊还是该喜,一个女孩子能放下心中的娇羞与矜持跟一个男人说这些,这不是对这男人最大的爱与鼓励吗?

    话不多说直入正题,初阳腾地一声站了起来,回头一把抱住了林琳道:“挑个好日子,挑个好时辰。”

    从初阳的言语中已经讲明了初阳对林琳的承诺是什么意思,文颜诺与萧云对视一眼异口同声道:“那我们呢?”

    得到了初阳肯定的答复,林琳心中的惆怅烟消云散,脸上又换成了那甜甜的笑容,从初阳怀中探出头来却不舍得松开环着他腰的双臂,扭过头向文萧二女得意的一笑,说道:“你们凑什么热闹?”

    文萧二女上前一人一个将初阳与琳琳分开,再次异口同声的对初阳质问道:“你说!”

    初阳尴尬一笑,随即目中露出了坚定道:“就同一天了!本侯要把全天下人都羡慕死!”

    完婚大事一拍即合,初阳当即领着四女往父母家中而去,先叫林琳回自己家将林海夫妇叫来,又转路将郭威、郭乾、郭用、仲德等人叫来家里,等全员到齐以后初阳将准备年前大婚的事讲出,直把在场众人高兴的合不拢嘴。尤其是林海夫妇,更是激动的热泪盈眶。

    老两口自打初阳决定外出历练后就一直担惊受怕,尤其见到闺女对月偷偷落泪的场景,更是愁苦了老两口,生怕丁点消息都没有的初阳会一去不复返。

    现在好了,初阳不单是回来了,而且两个孩子也终于成家立业走到了一起,两家人翘首以盼苦等了四年,现在终于算是如愿以偿!

    在初阳将消息与家人公布不出两天,初阳即将大婚的事竟传满了附近所有的村镇,在接下来的十多日内,来登门恭喜的访客是络绎不绝,更是险些将初阳新家的门槛踩破。

    将在入腊月前初阳终于完婚,一身红袍的他与三个美艳绝伦的妻子先拜了天地,再拜了父母,继而岳父岳母,跟着拜谢了前来贺喜的宾客,最后在欢笑嬉闹中被送入了洞房。

    当日的欢喜声与鞭炮声响彻满整个村镇。

    时间飞速,转眼就到了第二年夏季,初阳带妻子妹妹回父母家吃饭,当日也邀请了同样已经完婚了的阅山夫妇、周备夫妇、赵番夫妇。阅山两口子最先来到家中,二人进门先拜见了初阳等人,聊不几句,阅山妻子就转身要去厨房帮手,明远见后急忙将她拦住,关心道:“你有孕在身,脏重活就别管了,在这等着吃饭就行。”

    “可是......”阅山妻子心领明远的好意,她轻手摸了摸稍显隆起的肚皮,总觉得只吃不干活不是那么回事。

    阅山见后笑了笑说道:“叔父让你待着你就待着,又不是旁人家。”

    得到夫君的点头,阅山妻子这才重新落座。

    在她刚刚坐下的瞬间,大门打开,赵番周备两家人一同来到,二人的妻子进来的步骤与阅山妻子如出一辙,都是聊了几句就要去厨房帮忙,但同样都被拦了下来,理由也是同一个,因为这三人的夫人全都身怀六甲。

    即便没有她们帮忙,但初阳这一大家子齐上手,不多时饭菜就已经全部上桌,全家正准备开吃的时候林嫂突然冲林琳说话道:“看看他们,再看看你。”

    “我怎么了?”林琳一脸不解道。

    “阅山他们结婚都比你们晚了半年,却都已经怀孕,而你呢?”

    一句话勾起了***,林海夫妇埋怨林琳,仲德一手抱着已经会说会跳了的韩棋,另一手夹着菜正要往他嘴边,听闻林嫂话语后也将矛头一转埋怨起了文颜诺与萧云,而生父生母与义父义母四人一起数落初阳与刘熏,全都在怪他们不争气。

    阅山、赵番、周备三人憋着笑,用视线挑衅着头都不敢抬一下的初阳,心中暗道:以前你总是快我们一步,我们怎么追也比不过你,可是现在......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