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东界初阳 > 五百一十章 三人回房夜狂欢 文萧俩战胜初阳

五百一十章 三人回房夜狂欢 文萧俩战胜初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着初阳三人落座,仲德、兰视两夫妻还有郭敏也陆续进门,这一刻不得不庆幸初阳买的圆桌够大,要不然还真坐不开这好大一家子。

    吃过了晚饭之后,一家人并没有立刻休息,而是围坐在一起谈天说地,或是聊聊风土人情,又或是聊家长里短,总之每个人都不想把时间浪费在休息上。

    最小的安静也想跟她的初阳哥多待一会儿,可她正长身体的年纪根本熬不了夜,很快困意袭来就哈欠连连,初阳见状一阵大笑便叫安宁把她送回了房内,其余人继续在一起谈天说地。

    一直到了亥时,初阳看着连番哈欠的仲德三人,心知已过中年的他们也快熬不住了,便起身把他们逐一送回了家中。

    起初三人还不用初阳,说又不是去外地,也没有喝醉,自己慢悠悠走回去就行。可是初阳不答应,只用了一个理由便让三人无言反驳:“明日便要离去,等再归来预计也不低于两三月,孩儿实不舍岳父、义父、义母,即便只能再伴共行片刻,也是极好。”

    三个长辈含泪点头被初阳送回家中。

    等从外面回来,文颜诺两人正与安宁收拾饭桌洗刷,推门进到厨房,安宁见后便向文颜诺两人说道:“初阳哥已经回来了,两位姐姐把手上的活放下陪他吧,这点碗筷我自己洗刷就行。”

    放在平时,文颜诺两人肯定会跟安宁一起收拾完再休息,可因为明天初阳就要走了,两人也就没有客气,当即点了下头便把手洗净跟初阳回了房内。

    回到房内刚关上房门,还不等把油灯点上,初阳便一把抱住了她俩,手脚也开始不老实了起来,轮番在两人嘴上亲了一口就开始解自己身上的衣服,萧云当即猜到床接下来的举动,趁此空档急忙撤离了他的怀抱并躲到了一旁。

    正在宽衣解带的初阳眼见着萧云闪开,又将头扭向了文颜诺,而同样反应过来的文颜诺也急忙躲向了一旁,两人都不好意思再看初阳。即便屋内没有灯亮,可只凭借着窗户映入的月光,都能清晰看到两女红扑扑的脸蛋。

    已经光膀子的初阳突然发动攻势,一个箭步窜过去抓住了两女,文颜诺被初阳吓得惊叫一声急忙捂住了自己嘴巴,过后悄悄往窗外看了看后红着脸问道:“昨晚跟今早上明明已经......你还要来?”

    初阳先噘嘴在她唇上印下,然后说道:“我明天就要出征了啊。”

    “那又怎么样?出征就大吗?你是不是想折腾死我们呐。”萧云红着脸反驳道。

    这三连问直让初阳皱眉头,可还是不想放过这最后的一晚,就一脸哀求的叹道:“好几个月呢。”

    此话一出令两人彻底没了脾气,相互对视一眼给互相打气,最后只想着即将离开的初阳,也不再担忧安宁还没有睡去,文颜诺两女竟然不用初阳动手,两人默契的自行解去了身上的束缚,这可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呐!

    以往都是初阳半强式的亲自上手给她们宽衣,而现在她们竟然知道自己动手了,到这一刻的初阳都不知道该感谢要出征还是该恨它!最后一切的一切全都付诸在行动之上,迎合着已经冬去春来的季节,房内一片春意盎然!

    这三人也不知道是哪来的力气,竟然一直酣战到天边泛起鱼肚白才肯罢兵,而文颜诺与萧云两人在这几次的战役中也一改往常的娇羞,竟然采取了主动攻势,当场把初阳搞得手足无措,而两人甚至借据初阳荒神期间多次占据上风,最后更是把初阳治的毫无还手之力!

    等到三方罢兵之后,各自已经像是一滩烂泥一样,连腿都拖不动一下。

    其中最甚者便是初阳,文颜诺与萧云是双打一,而初阳可是一对二!到现在的他精神萎靡不振,更是像头死猪一样躺在榻上,瞪着两个死鱼眼看着天花板愣神,眼中毫无精气可言。

    傻子一样的躺了两刻钟,初阳才终于恢复了一丝神志,听着耳畔文颜诺与萧云传出的轻鼾声,看着她两人脸上尚未褪去的红晕,初阳口齿不清的念道:“失算了......竟然......没斗过这俩娘们儿......”

    口里念叨完一句便双眼一闭昏睡了过去。

    即便身心如何疲惫,心里挂着要事的人总是睡不踏实,只睡了不到两个时辰的初阳便睁开了双眼,看着怀中还在酣睡的两人,初阳心里五味杂陈,有欢喜,有难过,当然更多的则是幸福。低头在两人额头上轻轻一吻,初阳便抽出被两人压着的臂膀蹑手蹑脚的下了床。

    穿好衣衫走出房门后,眼见安宁正打着哈欠在桌上摆放碗筷,初阳开口上前打了声招呼,而安宁的反应跟昨天早上一样,小脸蛋红扑扑的不敢看初阳,只是低着头问了声好。

    初阳心里一慌暗道:昨晚大战的时候安宁还在刷碗,大动静肯定又被她听到了......万幸安静睡得早,要是再让年幼的她听去,那我真成万古罪人了!

    安宁害羞初阳不假,可再怎么说他今天也要离家了,就沉吸了一口气抬起了头说道:“我......我只准备了三份早餐,两位姐姐的没有做。”

    “怎么没......”初阳刚想问为什么不做文颜诺两人的,可话到一半便刹停在了嘴里,只因为他看到了安宁眼眶上两个黑黑的眼圈。

    即便初阳没说完,但安宁依旧能猜到初阳想问什么,便红着脸答道:“她......她们会起不来吧。”

    听闻这话的初阳心里那叫一个个羞啊,这黑眼圈的出处摆明了就是被自己吵得一夜没睡,也不敢再跟安宁多说两句,草草洗漱过后上桌拿起两个鸡蛋就逃回了屋中,只留下安宁在原地害羞中愣神。

    在屋中把鸡蛋吃完,初阳重新回到榻上,在两女的嘴与额头上深情吻过之后,轻轻拉着两女的手柔情说道:“颜诺,萧云,我走了。”

    说完便起身去到兵器架拿起盔甲、兵刃开门走了出去,自始至终没有产生要吵醒两女的想法,只因为他受不了离别的痛苦,更不愿意见到两人因为自己而哭泣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