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东界初阳 > 五百零九章 猜测到安宁异状 共相依甜蜜时光

五百零九章 猜测到安宁异状 共相依甜蜜时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越想越觉得可能的初阳双腿一软,噗通一声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手擦着额头上不断低落的汗珠叹道:“多么纯洁的一个小姑娘,竟然就这么被我无形的污染了......我简直是天下最大的罪人!”

    最后在满怀愧疚当中吃罢了早饭,初阳端起另外两碗粥与几根油条,战战兢兢的往自己房间走,到门前时又忍不住往安宁房间看了一眼,心里的愧疚顿时增长了几倍,吓得初阳赶紧低头进了房内。

    回身关房门的时候,房内传出了萧云慵懒的声音道:“刚才我好像听到安宁叫了一嗓子,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什么......”初阳端着粥走到了床榻边坐下,心虚的他也不敢去看文颜诺,只是装模作样的吹着早就要凉透的白粥。

    本来萧云很肯定因为有初阳在外面,所以安宁不可能受到什么伤害,刚才也只是随口一问罢了,谁曾想问过之后初阳竟然不敢与自己对视,这不摆明了做贼心虚吗?

    “没什么?”昨晚被初阳折腾了半宿,早起天刚蒙蒙亮时又被他拖起来继续酣战,本来已经疲惫不堪的萧云在这一刻也不知道从哪来的力气,突然从榻上坐了起来,并一把抓住了初阳的手腕,柳眉倒竖冲他怒道:“说!是不是背着我做什么亏心事了?!”

    “老实交代还能免去一顿皮肉之苦!要不然......哼哼,定叫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也不知道文颜诺什么时候醒的,在萧云质问初阳的时候,文颜诺突然从背后窜出一把搂住了初阳的脖子,动作之大险些把他端着的粥给洒出来。

    害怕将粥洒出来再泼到两人身上,初阳赶紧求饶道:“别动手,有话好好说。”

    文颜诺、萧云两人相视一眼互相点了点头,同时松开了抓着初阳的手腕,异口同声道:“那你说啊!”

    初阳起身将碗放在一旁又走回来坐下,一阵长吁短叹后才开口道:“不知道怎么跟你们说......”

    “有什么就说什么。”文颜诺道。

    “前提是必须得是实话。”萧云补充道。

    “我们刚才在房内的......动静,貌似被安宁听见了......”初阳干咳了一下以示自己的尴尬。

    “你说什么?!”这次换成她两人惊叫了,音量一点都不比刚才的安宁低!

    初阳便将刚才吃饭时见到安宁的怪异说了一遍。

    文颜诺两女听完一脸的沮丧,萧云哭丧着脸跟文颜诺叹道:“完了,咱俩这姐姐的形象全毁了。”

    “算了,别多想了,她又不是不知道咱们的关系,听到就听到了呗。”眼见两女唉声叹气,初阳便开口劝解他们,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看开了,反正最开始发现的时候险些没给他吓尿。

    “你还说!都怪你!”文颜诺扁着嘴冲初阳怒道。

    经过了刚才的担忧,这时初阳才重视起了两人,因为两女着急向初阳逼供,所以都是直接从被窝出来的,到现在都还没穿衣服呢。现在已经想开不再去担忧安宁的问题了,初阳的双眼又被两人那优美的酮体拉去。

    越看越受不了的他手又开始不老实了起来,正担忧会不会被安宁笑话的两女突然感受到了身体上的手掌,整个身体跟着一激灵,均转头看向了初阳,却见他正双眼冒火的在自己两人身上扫视。

    气不过的文颜诺上手一把将初阳推开,并怒道:“你出去,大色狼!”

    而被推开的初阳却又舔着脸靠了上来,并一脸淫笑道:“出去干嘛,我还要喂两位娘子吃早饭呢。”

    “不用你,我们自己会吃!”文颜诺使着浑身的力气将被子拉过盖住了身子,同时双眼中往外冒着杀气,眼中传递着只要初阳再敢嚣张,就直接动手揍他的意思!

    反观萧云更甚,直接捡起身旁的枕头就朝初阳丢了过去,完美诠释了能动手就绝不吵吵!

    初阳可是害怕惹怒两人,赶紧陪了声笑转身开门逃了出去,出到门外之后,初阳回身叹了口气说道:“想想老子好歹也是一家之主,今天竟然被这两个恶妇赶了出来,岂有此理!”

    开始时脸上还一脸的怒气,可说完一句之后就彻底变成了贱相,同时嘴里还哼哼着淫笑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等今天晚上......非让你俩告饶不行!嘿嘿嘿嘿~”

    出到门外先去了义父兰视家坐了一会儿,又起身去到仲德家逗留了片刻,重新回到街道上,看着天色已经接近午时说道:“就算刚才她两人真的生气了,估计到现在气也消了吧。”

    念叨了两句初阳便往自己家中走去,说归说,闹归闹,明天就要出征了,初阳可不想把时间浪费在闲逛上。

    重新回到家里,听着厨房内传出的肉菜下锅时的刺啦声,心知是安宁正在做饭,回到自己屋中,两女早就已经起身并穿戴整齐,见初阳推门进来,两人的眼中果然充满了思念。

    在知道明天就要出发的情况下,哪怕与初阳分开了只有一个多时辰,可两女的心里也像有猫抓一样,这时的两人脑中只顾着算剩下的时间了,哪里还有多余的心思与他生气呢?

    初阳笑着将双臂张开,两人甜甜一笑一起钻进了初阳的怀抱,三人就这样不说话相拥在一起,一直到安宁招呼吃饭才舍得分开。

    一家人围坐在饭桌上有说有笑,虽然安宁再见到初阳时还是显得有些不自在,不过想到还只能在一起吃两顿饭后初阳就要离家远征,她心里也就顾不上去想早上的尴尬了,随着心境的变换,刚开始还有些脸红的安宁很快就加入到了众人的欢笑当中。

    预备晚上做顿盛宴给初阳送行的安宁姐俩,刚收拾好碗筷便外出采购去了,初阳三人也就势回屋,相继拥抱共享这为数不多的甜蜜时光。

    与情人在一起的时间总是欢畅的,而欢畅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三人待在一起只在眨眼间便日落西沉,安宁也已经准备好了满桌的酒菜,竟然摆满了十六个菜加一汤,其中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应有尽有,而且各个占据色香味!实在想不到这满桌的菜肴竟然是一个只有十八岁的小姑娘做的!

    更不知道该夸她一句好本事,还是该心疼她的劳累,又或者两种都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