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东界初阳 > 四百五十一章 最快速找寻不见 回屋后人影再现

四百五十一章 最快速找寻不见 回屋后人影再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还是跟刚才的步骤一样,刚跨出门外的初阳第一时间扭头看向了窗旁,没人!又疾走两步抬头看屋檐瓦片上,但让他吃惊的是依旧没人!

    初阳运气于双脚之上,一跃飞身上了屋顶,沿房顶四下观瞧一番,还是没人,再冲到了院墙跟上向街道上看去,大冷的天别说人了,连个猫狗都没有!

    翻身落地到了庭院,初阳的眉头一直皱在一起,想不到这窥贼的速度竟然会这么迅捷!

    重新回到厨房内,反手将门带上,走到了依旧哭泣的三女近前,开口安慰她们道:“不用怕,那人已经被我打伤并赶跑了,别哭了哈。”

    初阳连那人的影子都没见过,更别说什么打伤赶跑了,可不这么说又没办法,总不能让三个女孩子继续害怕吧?

    听闻初阳的声音就在身旁,三女心中顿时觉得有了依靠,就像商议过一样,一股脑的扑进了初阳怀里。

    她们仨虽然都是女孩子,但架不住人多,一起猛地冲进初阳怀里,竟差点把他扑倒。

    三人分工明确,一左一右一中间抱住了初阳,初阳却有些难为情了,要是文颜诺与萧云两人倒还好说了,可偏偏中间加了个安宁,自己跟她既是主仆关系,又是兄妹关系,这样紧密的抱着,着实让初阳觉得有些不合适,可又因为她在害怕的关系,导致他没法张嘴阻止。

    一直不了解实情的安静却没考虑这些,她看着相拥的四人抿嘴偷笑,跟着站起身甩去了手上的水渍,随后竟人小鬼大的打着哈欠说道:“睏了,你们忙,晚饭我就不吃了,先去睡了。”

    初阳也没空闲去想这小家伙是不是误会了,他现在心里只在想着安慰住哭泣的三女,并要想出办法让安宁离开自己的怀抱。

    片刻过后,在初阳的不住安慰下,三女终于止住了哭声,纷纷从初阳怀中抬起了头,在他们见到初阳面庞的瞬间,只觉得心里如阳光照射般明媚,也不再去想刚刚往里窥探的人脸。

    初阳伸手给文颜诺与萧云擦去了脸上的泪痕,当手抬到安宁脸前时又停住了,刚才想给她擦泪只是出于本能,当看清她脸的那一刻又醒悟了过来,两人之间的关系是万万不能做这亲昵行为的!

    在初阳停手的瞬间,安宁也反应了过来,她看着近在咫尺的这张俊脸,脸上一阵羞红,赶紧后退一步撤离了初阳的怀抱,并歉意的说道:“刚刚是安宁失礼,请将军恕罪。”

    “一家人叫什么将军啊!”已经恢复过来的文颜诺从初阳怀中抬头看着安宁,不满的说道。

    “是将......是他让我这么称呼的。”安宁低着头,也不知道她是害羞初阳的目光,还是不好意思文颜诺的训责。

    “以后叫哥或者叫姐夫!”萧云全然不理安宁的解释,直接下命令道。

    安宁将这两个称呼在心底权衡了一遍,虽然这俩的意思一样,都是显亲如一家,但其含义却不相同,叫姐夫的话表明自己是文颜诺、萧云的妹妹,但一家之主明明是初阳,自己又是以侍女身份进的家门......反复斟酌一通之后,安宁鼓起勇气抬头看着初阳道:“那我以后叫您哥,您觉得......啊!”

    话又没说完,又是一声尖叫便冲进了初阳怀里,只因为她看初阳时,视线的余光又见到了窗上方的破洞!

    初阳连想都不想就直接扭头看去,果然见到那破洞上刚刚消失的人脸又露了出来,一双眼睛正肆无忌惮的往内观瞧,被下方门柱上油灯微弱跳动的亮光映射之下,看起来无比的阴森恐怖!

    初阳趁文颜诺两女没来得及去看之前狂吼道:“别看!”

    出于本能准备扭头去看的文颜诺、萧云二人,被初阳一吼赶紧闭上了眼,心中一阵发毛,头皮一阵发麻,身上汗毛倒束,在这严寒的冬天,身上竟冒出了一阵细汗!

    喊完一句阻止了准备抬头的两女,初阳第一时间将三人从自己怀抱推开,跟着双脚一弹从地上跃起,在空中转身朝向气窗,口中怒骂一声道:“我艹你吗!”

    嘴上骂着的同时飞出一脚,朝那被拳打阔开大片的破洞踹去!“嘭”的一声响传来,木门上方的整个气窗已经被初阳彻底踹碎!

    初阳落地随手抄起木柴冲向了门外,开门的瞬间向后喊道:“回屋!别出来!”

    话喊完的时候,他人再度到了后院,顺序与刚才一成不变,先看窗旁又看屋檐,再上屋顶,最后看街道,结果也与前一次不变,依然没见到半个人影!

    最后初阳又皱着眉落地回到了后院,但这次的初阳并没有掉以轻心,往厨房走的时候他就在心底揣摩:是不是麒麟寨内有余党?还是李孚提醒的那个姓郑的?......不过不管怎么说,来者不善!不论是敌是友,起码也要预防万一,还是先回房准备兵器铠甲!

    心里念叨着就踏步进了厨房,反身准备将门带上的时候,眼睛不自觉的就扫向了透气窗,谁知一看之下,那半张脸还在那里,不过这次不同的确是他的视线,之前两次发现他在往屋内来回看,现在他只在盯着自己!

    初阳手上赶紧使劲,将尚未关上的房门重新敞开,急跨步冲了出去,同时嘴角翘起心念道:这次老子就在门旁,只要迈一步就能出去看到你,即便你速度再快也不可能躲得掉了!

    在开门出去之前,初阳提防对方速度太快,还提前抬起头往斜上做好了准备。

    开门的瞬间,他人还没出去,头先一步到了门外,谁知结果再度超出了他的预料,窗上依旧没半个人影!

    初阳只觉得心底一阵发毛,赶紧转身回屋将门关上,并开步往里屋去找文颜诺几人,步子刚刚迈出一脚,他又扭头看了过去,这一看只让初阳身子凉了半截,他见到那半张脸依旧存在气窗上,那一双眼睛正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

    初阳脚下一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或是因为来回开关门带起的穿堂风,又或是连续跑到后院受了凉,这一刻初阳的身子竟也像先前的几女一样,在忍不住发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