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东界初阳 > 四百五十章 安宁尖叫被惊吓 气窗破洞上有人

四百五十章 安宁尖叫被惊吓 气窗破洞上有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初阳正站在门前,将紧随其后的文颜诺与萧云两女挡在了门外,二人探头往里看去,正见坐在地上的安宁如坠冰窖,情急之下的两女一把推开了初阳,上前扶起安宁问道:“安宁,你没事吧?”

    初阳被两人一推也反应了过来,厨房里不是柴草就是菜油,赶紧跟进将打翻在地的油灯扑灭,以免引起火灾。

    两女连续叫唤安宁,而安宁只是双眼无神的急促喘息。

    “你姐怎么了?”文颜诺扭头转向一旁的安静问道。

    “我不知道啊,我只是在给鸡拔毛,我姐要掌灯的时候突然就尖叫了一声,我还当她是摔倒了,正准备起身去扶她的时候,你们就进来了。”安静摇了摇头一样一脸的不解。

    “安宁!你说话啊!到底怎么了!”萧云听闻使劲摇晃着安宁道。

    颤抖不止的安宁被如此大力的摇晃,终于缓醒了过来,她看到近前一脸关心的望着自己的文颜诺与萧云,突然哇的一声哭了出来,然后死死的抱紧了最近的萧云嚎哭不止。

    萧云反手抱住了安宁,安抚她的同时也感受到安宁的异状,她甚至连哭泣的时候身子都在不住颤抖!一旁的初阳紧盯着安宁急耸的肩膀,这抖动的速度明显不是出于哭泣,貌似是受到了什么惊吓!

    片刻过后安宁终于止住了哭声,这时文颜诺才问道:“到底怎么了?”

    安宁又是因为嚎哭太久,又是出于别的原因,说话已经不利索了。

    文颜诺赶紧起身去厅堂倒了杯热茶过来,递给安宁道:“别着急,先喝口水顺顺气。”

    安宁接过将杯中茶饮下,又冷静了片刻,她的气息才算得到平稳。

    “我刚才准备点灯,因为灯所在的高度我需要仰头,刚把胳膊抬起来的时候,就见到......就见到那里有人在往里面看!”抬手指着的萧云说到最后,整个人又颤抖了起来,泪水刚刚止住的她在说完后又一头扎进萧云怀中大哭了起来。

    文颜诺萧云两女听后浑身上下汗毛倒竖!光听就觉得这么瘆得慌,再联想到安宁亲眼得见,那得多吓人!更何况她还只是个刚满十七岁的小女生呢!

    不用说她个小女生了,连初阳听的都浑身发麻。

    他咽了口唾沫随安宁的手指方向看去,发现门上方的气窗竟然破了个一拃宽的圆洞,初阳眯了下眼睛猛地将门敞开,人便急速冲了出去,先在门旁观瞧,又往门上屋檐看去,仔细搜寻一番下来,并没有见到任何的人影。

    过后他回到厨房,文颜诺抬起头来看他,以视线询问有没有发现什么。

    初阳只轻轻摇头,便起身将门柱上的油灯点亮,文颜诺也能安下了心,她上手将安宁拉了起来说道:“刚刚初阳已经出去看过了,并没有人,是你看错了,不要怕。”

    “真的吗?”安宁这才从萧云怀中抬起了头,但貌似还是有些不相信。

    “真的啊。”文颜诺也转头指向了破开的洞口说道:“你看什么都没有啊。”

    “兴许是大风刮上了两片树叶,你错看成了人。”萧云也安慰她道。

    “姐姐也真是的,这么大人了竟然还害怕树叶,羞羞。”安静从地上站了起来,调笑道。

    听着妹妹的调侃,安宁脸上忍不住一红,扭头看着安静佯装生气道:“是不是小屁股痒痒了?”

    安静顿时吓得又蹲在了地上,双手快速的拔动着鸡身上的毛,就像刚才的话根本不是出自她口一样。

    文颜诺几人看她可爱的样子,忍不住一阵嬉笑。

    “让两位姐姐担心了。”终于平静下来的安宁冲文颜诺、萧云两人歉意道。

    “说什么呢,咱们一家人客气什么?”萧云笑着伸手点了一下安宁的额头,略有不满的说道。

    “你把这里补上吧。”文颜诺一阵笑过后,边说边指向了窗上的破洞朝初阳说道。

    而初阳对文颜诺的话一点都没听进去,因为他的心思全不在这里,他只在思考一只鸡而已,待会儿五个人该怎么分,现在再去买一只?可都这么晚了,应该关门了吧,要不去饭馆买只现成的?

    见初阳不理自己,文颜诺心里一赌气,上手拉住了初阳一只耳朵怒道:“怎么,把我说的话当耳旁风了?”

    耳上吃痛,初阳才回过了神,赶紧告饶问道:“啊?什么?刚刚风大,没听清,劳驾您老再讲一遍。”

    文颜诺冷哼一声退后了两步,抬手指向了窗上的破洞说道:“那个洞啊!天这么凉怎么受得了?你先去弄点浆糊,拿纸来将它......”

    可她话说到一半就没了声,随即嗷的一声喊了出来!

    还在低头老实听着的初阳被她一声尖叫吓得一抖,赶紧抬头看她,只见文颜诺双眼瞪大着死死的盯着窗上的破洞片刻,接着就猛地转身抱住了离她最近的萧云,整个人抖如筛糠!

    被抱着的萧云连同她抱着的安宁,也因为文颜诺的一声尖叫看了过去,谁知竟也跟文颜诺如出一辙,几乎在文颜诺抱住她的同时跟着尖叫了出来,过后三女相拥蹲在地上大哭了起来。

    初阳双眼一睁赶紧抬头看去,一见之下的初阳才敢确定,原来安宁真的没有看错,确实是有个人!只见到那个破洞上斜着露出了多半个人脸,那人正瞪着一双眼睛向几人所在的厨房内看!

    就这场景别说文颜诺等人被吓哭了,就初阳都觉得整个后背已经凉了一片,再联想到乌漆墨黑的房间内只有两个小女孩在,突然发现外面有人往里看,不害怕那是假的!

    瞬息过后,初阳怒不可遏,大骂一声“草!”后整个人原地蹦起,挥尽了全身的力道,猛地一拳向那破洞上探出的人头挥去!

    只听到嘭的一声,随后门外传来木屑落地的响动,而一直蹲在地上的安静只是皱着眉看着初阳,她甚至到现在都没弄清楚状况,根本没看窗上破洞的她甚至不知道这几位姐姐为什么尖叫,不知道她们为什么大哭不止,更不明白在自己几人面前一想温和的少爷,为什么突然怒骂并打碎门窗!

    一拳打出的初阳落地后一刻不停,直接从旁边抽出了一根将近两尺长的木柴,跟着猛开门跨步冲入了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