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东界初阳 > 四百四十七章 麒麟寨彻底根除 方初阳翌日苏醒

四百四十七章 麒麟寨彻底根除 方初阳翌日苏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一半却见李孚没了声音,近前的阅山又不敢确定他是闹哪样,半抽出佩剑慢慢挪动到了李孚跟前,拿脚轻碰了碰李孚的大腿,没有任何的反应。

    “难道死了?”阅山自言自语道。

    即便这可能性极高,可还是不敢含糊,就生怕李孚装死突然暴起给自己或初阳一刀。阅山慢慢上前拿手晃了晃李孚的肩膀,谁知一碰到他还不等使劲,他整个人就仰倒在了地上。阅山皱了皱眉秉着呼吸上手试探李孚鼻下,没有半点气息,为了确保无误,又试过了他的颈动脉,依然没有半点跳动。

    阅山这才站了起来转回身扫视了众人一圈,过后专注的注视着子丹的双眼。

    “怎么样了?”被他紧盯着的子丹紧张的问道。

    “麒麟寨已被将军彻底根除!白河村大仇得报!”这时阅山的眼睛已经含泪。

    众人在喜悦中也不忘记昏迷的初阳,欢喜一阵之后,一众人上前将初阳抬起,由百十名兵将将初阳送至医馆内,当叫开门的那一刻,眼看门外火把通明,齐刷刷站着一众武士,半夜三更来这么一出,差点没把大夫吓得魂飞体外。

    当他得知青云勇将方捷重伤之后,赶紧忙活众人将他抬进馆内医治,大夫在众人心惊胆战中给初阳号完脉,见大夫站了起来顿时一拥而上,七嘴八舌的问着初阳的状况。

    “将军五脏有些受损,但不殃及性命,又加力竭大损了元气,致使昏迷,调养些许时日便能康复。”老大夫脸上挂着笑容说道。

    众人听闻后脸上也跟着露出了笑容,对老大夫齐声感谢后便将初阳送回了家中。

    一直在家等待的文颜诺、萧云两人见初阳被抬了回来,有看他衣、甲上充满血迹,差点没把二人吓得昏厥过去,实在不能怪她俩意志力差,怪就怪初阳上次的事件太吓人,那段恐怖的过往,早已经在她俩内心深处埋下了不可磨灭的种子!

    最后听闻阅山说过了初阳的状况后,两女才算安下了心。

    心安之后肯定要关心初阳为什么突然跑出去,阅山便将事先的分析与今晚的决斗讲述了一遍,听闻后的文颜诺泪如泉涌,终于,终于彻底给爹娘报了血海深仇!

    文颜诺是初阳的夫人,阅山等人也不好上前安慰,只能眼巴巴在一旁看着,万幸有萧云在一旁出言相劝,才不至于让文颜诺悲喜过度至伤体劳神。

    或是良久,或是片刻,文颜诺终于止住了落泪,她起身冲阅山等人歉意下拜道:“劳烦诸位兄长将喜讯告知我爹等人。”

    经文颜诺提点过后,众人才反应过来,仲德几人被初阳安排回府衙了,现在还在那等着呢!

    为了不让他们继续担心,阅山几人赶紧起身告辞,去县衙将细节描述给仲德等人,仲德几人担忧初阳不提。

    初阳家中,萧云起身送走了阅山等人后,便去院内水井旁打了盆水,又加了些热水试过水温后,便端水盆进来。两女齐上手给初阳的山文甲、衣衫脱下,给他细心擦拭过身体又一通照顾后,才终于得歇着。

    虽然躺在初阳的身旁准备入眠,可这次却换成她俩睡不着了,在榻上是各种翻来覆去,可就是没丝毫睡意。

    “颜诺,睡了吗?”翻了几个身的萧云轻声问道。

    “没呢,姐姐也睡不着吗?”文颜诺答道。

    “嗯,在想今晚的事。”萧云躺着点头道。

    “我也一样。”到这时的文颜诺嘴角依旧挂着笑容,含恨一十九年,双亲大仇终于得报,那喜悦程度哪是那么容易过去的。

    “我想如果明天初阳没什么问题的话,咱去给你父母祭拜一下吧,以告慰他们在天之灵。”萧云说道。

    “嗯!”文颜诺高兴点头,萧云想的就是周到,真的是自己的好姐姐!

    两人就麒麟寨一事一直聊到夜半才睡去。

    清晨一缕阳光撒入房内,初阳睁开惺忪的双眼,正想轻轻抽出胳膊,却发现胳膊上并没有任何的重力,本身还有些困乏的初阳突然将双眼睁大,内心极其害怕的看向了身体两侧,当他发现文颜诺、萧云两女依旧躺在他身边的那一刻,初阳的双眼不受控的含上了一层泪花。

    正熟睡的二人也被初阳一阵翻腾吵醒,文颜诺眼见初阳恢复并苏醒了过来,心中一阵喜悦,上手一把搂住了他的脖子高兴的说道:“你醒了。”

    同样兴奋的萧云也准备挤入初阳怀里,可还不等展开胳膊就见初阳双眼通红,她心中一紧急忙问道:“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文颜诺听后赶紧松开了双臂,稍稍后退了一点后也发现了初阳的异常,太过紧张的她甚至错误的以为是因为自己不等确定初阳是否无恙就急着去抱他,所以才导致初阳“痛”红了眼。

    “以前你们都枕着我胳膊睡的,醒来的时候却发现并没有,我还以为你们离我而去了......”初阳红着眼给两人解释道。

    确定初阳不是身体抱恙后,两女才算宽了心,相视一笑道:“傻瓜,我们怎么可能离开你呢?我们是担忧压伤你,所以才没让你搂着的。”“就是说啊,我姐妹二人生是你方捷的人,死是你方捷的鬼,成天脑子里都胡思乱想些什么呢?”

    两女嘴上骂着初阳傻,但心里却像是打翻了蜜罐一样的甜,因为初阳所谓的傻是出于对两女的紧张与害怕,根其原因正是因为他在乎两人!

    一阵欢喜的初阳,将两女紧紧揽入怀中死活不撒手。

    两女也任由他抱着,她们喜欢被初阳搂在怀里的感觉,可最后初阳越来越激动,手上的力道也渐渐大了起来,最后将她俩勒的有些喘不过气才算罢休。

    起床洗漱吃过早饭,初阳跟两女甜蜜了一会儿,等来阅山等人,几人进门后先对初阳的伤势确认了一番,确定他无恙之后才算安心,过后四人一同去往了青云县府衙,准备向百姓们公布麒麟寨彻底根除的喜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