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能我真的不擅长写感情,昨天这几章一出,迎来一片骂声,很多人嚷嚷着要弃书。确实,很多人以为的高潮没有高潮起来,心中憋屈,很不爽。

    其实在作者君的构思里,这段根本不是所谓的高潮,而是一出悲歌。国都都被攻破了,肯定要有很多人死,很多人牺牲,还如何高兴的起来。主角不是上帝,只是有几千兵力的小军阀,还没有力挽狂澜的能力,也救不了所有人。

    被骂了一通,作者君现在很迷茫,完全不知该如何是好,一整天下来,也不知该如何构思下面的剧情了。到现在也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写,怎么能让更多的人满意。

    且容我休整一晚,好好思量一下吧。今天请一天假,明天继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