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修真强无敌 > 第一卷:青云直上 第210 章:七星芒!

第一卷:青云直上 第210 章:七星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七枚光点在天上迅速划过,带出七条长长的尾焰,然后猛然朝着秦宇昂袭来,整个过程只不过一个呼吸之间。

    有些弟子已经叫出了声来,但他们却看到,秦宇昂的嘴角竟然浮现出了一抹诡异的笑容。

    终于,那七枚光点仿佛七个流星一般,最终砸到了秦宇昂的身体之上。

    一阵金色的光芒瞬间笼罩了秦宇昂,让所有人都一时有些睁不开眼睛。

    不过了足足五六个呼吸的时间,那些金色的光芒才渐渐散去,七星门的那些弟子们才得以看清秦宇昂现在的状态。

    但他们没有想到,此时秦宇昂仍然保持着刚才的动作,甚至是嘴角上那抹微笑还一点都没有变动,正玩味的看着齐星。

    反倒是齐星现在一脸黑线,漂浮在空中,对秦宇昂微眯双眼,冷冷的问道:“你是怎么发现这些光芒没有实质性攻击的。”

    “什么!”

    远处的一名弟子惊呼一声,没想到宗主的意思便是刚才他打出去的那七枚光点全都是佯攻,根本没有任何攻击力!

    而秦宇昂刚才竟然在几十丈之外,便早已经看穿了齐星的这次攻击,纹丝不动之余,脸上写满了对齐星的嘲讽。

    秦宇昂淡淡抬起双眸,看向齐星笑道:“齐星,你这点小小的伎俩,就不要拿出来丢人现眼了。”

    说完,秦宇昂看向自己身旁散落的无数光芒颗粒,上面还全都闪烁着金色。

    “这些东西,好像没有一丝灵气吧。”

    齐星听完,面色陡然一变。

    他确实知道刚才的那些攻击没有灵气,但是齐星却想破了头都不明白,秦宇昂到底是怎样在几十丈之外便能够提前发现的呢。

    但齐星不知道,秦宇昂其实是青云国最顶尖的幻境大师,他的这两下子才无异于班门弄斧。

    在刚才那七枚光点还停留在天上的时候,秦宇昂便已经发现,那根本不是什么灵气造成的攻击,而是一种跟自己掌握的完全一样的幻境。

    里面不光是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攻击,甚至是连那些灵气都没有存在一丝一毫,秦宇昂迅速反应过来,齐星之所以这样,一来便是想要试探一下秦宇昂的反应速度,二来是想要看看他到底是什么样的实力。

    只是齐星也万万没想到,秦宇昂竟然功力如此深厚,不仅没有任何惧意,甚至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

    这不禁让齐星心中大呼不妙,他这么多年来还从来都没有见过如此厉害的灵武境,刚才秦宇昂的那反应着实有些震惊到他了。

    齐星双眼微凝,看着秦宇昂,冷冷的说道:“秦公子,果然有两下子。”

    秦宇昂淡淡一笑,望着齐星笑道:“齐宗主,还是你赶紧让我见识见识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武道天才吧。”

    这话倒是不假,因为秦宇昂现在的心情还算是十分着急的,他现在还不能击杀齐星,但还是要让他心服口服,这样才能够在他口中得知那些武安宗的事情。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便是刚才齐星吹的实在是太厉害了,秦宇昂不得不要在他的众位弟子们面前好好的教训他一顿。

    齐星的双眸逐渐冰冷,对秦宇昂淡淡的点了点头。

    尽管面前的这个年轻人修为不算是很高,但是他身上总是有一种让齐星都感觉到畏惧的力量,这力量齐星到现在都没有看出到底是什么,但齐星知道,如果不早点铲除秦宇昂的话,以后绝对对于自己来说是个祸患。

    所以齐星猛地一捏双手,将浑身的灵气运转到了巅峰,从全身上下飞速召唤出一道灵气来。

    与此同时,齐星背后也缓缓升起了七枚金色的光点,和刚才在天空之上的一模一样,但现在这光点却是能够让所有人全都感觉到汹涌澎湃的攻击力,与刚才那几个截然不同。

    这下弟子们才明白,原来刚才齐星召唤出来的,那七个从天而降的光点只不过是吓唬一下秦宇昂,实质上没有任何攻击力,而现在召唤出来的这些才是真正的七星武灵。

    人们不禁倒吸一口凉气,他们看向秦宇昂的眼神都有些不可思议,因为就算他们站在秦宇昂的位置,知道齐星的那些攻击只不过是没有任何效果的,但他们也不敢于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根本无视那些七星攻击。

    但秦宇昂做到了,他不仅眉头都没有皱一下,甚至连全身都没有任何异动,反而脸上从始至终挂着一抹淡淡的微笑,光凭这份胆识,在场任何人都不得不敬佩。

    只可惜现在七星门的弟子们也全都知道,齐星现在真的是被秦宇昂激怒了,他现在随时准备击杀掉秦宇昂,这宛若天神一般的灵武境之人,竟然也要陨落与此地。

    在弟子们的叹息声之中,齐星握紧双拳,感受着全身传来的疯狂攻击力,不禁舒服的微眯双眼。

    随着齐星的动作,他身后的那七枚光点组成的星芒也缓缓移动,而每一次移动,都散发出无数的灵气。

    人们纷纷低声的窃窃私语了起来,因为他们虽然是七星门的弟子,但是几乎从来都没有人观看过宗主的武灵,更不要谈使用了,那唯一见过宗主使用七星武灵的大师兄,现在已经被秦宇昂一剑击杀掉了。

    他们现在才知道,原来这就是罡武境七重的实力,不仅是灵气比他们充裕几十倍甚至是几百倍,而且那七星武灵给人们看上去的感觉就是,只要每一个星芒微微在修者的身上划过,便瞬间能置之死地。

    所有七星门的弟子们都不禁为秦宇昂担心了起来,人们看向他的眼神有担忧,但更多的是惋惜。

    说实话就连齐星都没有见到过秦宇昂这样天赋这么好的弟子,更不要说他们了,一时之间所有人都无奈的摇了摇头。

    “姓秦的,这,便是罡武境七重的力量,你感受到了吗。”

    漂浮在半空的齐星一脸自信,对秦宇昂淡淡的说道,神情无比轻蔑,仿佛现在站在下方的秦宇昂只是一个待宰的羔羊,随时会被齐星屠戮。

    但秦宇昂却是面无表情,甚至还有点想笑。

    不得不说,齐星这七星武灵还算不错,不管是攻击力还是速度都是上佳,但是他却忽略了最后一点。

    秦宇昂眼神之中闪过一道寒芒,那便是齐星虽然攻击力速度都非常强大,却唯一没有防御力。

    这七星武灵其实也是依靠着灵气来进行攻击的,秦宇昂知道这种武灵,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七星武灵是最多可以变化成为成百上千道星芒,然后围绕在他的主人身边,形成一个灵气星芒组成的铠甲。

    只是秦宇昂同样知道,这铠甲虽然防护性还算不错,但错就错在他会将所有星芒秋秦全都分散,最后每一个星芒都变得极为脆弱,根本抵挡不了什么太多的攻击。

    眼下齐星还在狰狞的笑着,对秦宇昂狂叫道:“姓秦的,之前我给过你机会,若是你什么动作都没有,安心的跟我回去,说不定我还能饶你一次,但现在,便是你自己找死!”

    秦宇昂听罢,却直接笑了出来,暗暗摸着虚空之戒笑道:“齐星,果真如此吗,如果不是我刚才及时在马背上起来的话,说不定现在都已经成了你们的刀下鬼了,你倒是真的好意思说,明明是嫉妒小爷,但还偏偏要在你的这些弟子们面前装作正义凌然的样子,真是可笑!”

    齐星的脸颊瞬间通红,但他却无法辩解,因为刚才做的事情都已经被很多的弟子们看在眼中,就算他现在狡辩也根本无济于事,现在的唯一办法便是杀掉面前的秦宇昂!

    “姓秦的,我给你一次机会,如果你答应为我们七星门卖命三年,我便饶了你,如何?”

    齐星使劲挤出一丝笑容,对下方的秦宇昂尽力装作温和的样子笑道。

    但这只不过是他的缓兵之计,若是让秦宇昂为七星门卖命的话,恐怕还没等他做事,便早已经逃之夭夭,所以今天齐星只是想要用这样的方法让秦宇昂放松警惕,然后偷袭与他。

    秦宇昂微微一愣,但转而很快明白,这齐星早就恨不得将自己杀之而后快,怎么可能再放过他呢,这一定只是他的奸计罢了。

    再联想到刚才齐星数次叫人偷袭,还有在酒桌之上想要将秦宇昂灌醉然后再击杀掉的事情,秦宇昂不禁瞬间提高了警惕。

    他缓缓将自己的神魔圣功提升到五成功力,然后才对齐星笑道:“齐宗主,原来你又不想杀我了。”

    那齐星站在半空,居高临下的点头道:“当然,你这么好的武道天才,只要为我七星门卖命三年,便给你荣华富贵,如此可好?”

    秦宇昂心中暗笑,若是信了你的邪才是傻子呢,谁不知道你齐星最为阴险,说不定现在便考虑着怎么杀掉我呢吧。

    但就在此时,齐星看到秦宇昂没有回答,反而是微微一笑,仿佛在心中思考,便突然一狠心,猛然挥动双手。

    瞬间,齐星身后的七枚星芒全都疯狂的冲向了秦宇昂,几乎只是一眨眼之间,便全都攻击到了秦宇昂的面前。

    “来的正好!”

    秦宇昂嘴角轻勾,心中暗道一声,然后直接举起右手。

    他刚才虽然已经准备好了五成功力的神魔圣功,但是觉得这样还并不是特别稳妥,便再次准备了另一样东西,便是他虚空之戒之中的玄铁重剑!

    要知道这玄铁重剑可是秦宇昂的师父鹤剑止亲自打造而成,皇武境的高手铸造的宝剑,虽然长相并不怎么友好,但是实力还是非常强大的,用来抵挡这些罡武境七重的武灵攻击,秦宇昂认为绝对不在话下。

    说时迟那时快,七枚星芒瞬间化为七道灵气攻击,在天空之上托着长长的尾焰便朝着秦宇昂袭来。

    七枚星芒每一道都像是有生命一样,分别攻击秦宇昂的眉心,面门,肚腹,心脏,灵海,还有双腿,显然齐星早已经在心中盘算了半天。

    看到宗主竟然趁人不备偷袭,众人不禁全都惊呼一声,他们刚才看齐星的样子一本正经,还以为他真的想要让秦宇昂替七星门卖命三年,但谁成想,竟然只在转眼之后两人便开始了对战。

    说是对战都对不起秦宇昂,现在七星门的那些弟子们看到的场景,完全是齐星在偷袭秦宇昂,根本没有给他任何的反应时间,光是那些灵气攻击的速度就已经太欺负人了,更何况还是在秦宇昂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之下。

    但现在事情的当事人秦宇昂却是没有任何表情,他在看到那七枚灵气星芒朝着自己袭来的瞬间,陡然从左手上面扯出了玄铁重剑。

    齐星眼眸一凝,本来他都认为自己的偷袭一定能够成功,但就在这时他却感觉到了一阵强大的灵气。

    定睛一看过后,齐星却笑出了声,对秦宇昂还有那些七星门的弟子们大笑道:“我还以为是什么呢,没想到是一块板砖,哈哈哈哈!”

    还没等七星门的那些弟子们反应过来,七道星芒便已经打到了秦宇昂的身体之上。

    但下一秒发生的事情,却是让齐星怔怔的长大了嘴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因为秦宇昂仿佛天神下凡一般,右手握着玄铁重剑,在七道星芒攻击到他本体的瞬间,铿铿铿连续七下,将七道星芒全都打了回去。

    “什么!”

    齐星的双眼瞬间圆睁,一脸不可思议的看向秦宇昂。

    他竟然完全都没有看到,秦宇昂刚才到底是如何做到的,但他只是意识到,自己的七道攻击全都落败,没有一道打在了秦宇昂的身上。

    众人不禁也全都眼前一亮,没想到秦宇昂的反应速度竟然如此快捷,更没有想到他手中那板砖一样的东西防御力竟这么强大,在抵挡了齐星的七道星芒攻击之后竟然什么事情都没有!

    一时之间,远处的七星门弟子之中瞬间闹成一团,他们活了这么大还从来没有见到过这么神奇的事情。

    只见七道星芒在被秦宇昂的玄铁重剑反弹过了之后,全都飞快的回到了齐星的背后。

    齐星眉头一皱,感受着那七道星芒的情况,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七道星芒竟然全都灵气大损,在短短的一段时间之内竟然消耗了十分之一的灵气。

    这让齐星不禁大吃一惊,他完全都没有意识到,刚才的那块板砖竟然能够发挥出如此强大的威力。

    这十分之一的灵气其实还好,对于齐星来说只不过是自身全部灵气的百分之一,他只要消耗短短的一点时间便能够将星芒之中的灵气全都补充为满盈状态,只是秦宇昂刚才的那些攻击却是让他大为头疼。

    “姓秦的,你那是什么东西。”齐星微眯双眼,看向秦宇昂手中的玄铁重剑。

    虽然盯了半天,但齐星还是什么都没有看出来,甚至到现在都不知道这奇怪的板砖到底是使用什么原料制作而成的,他只是知道这板砖里面含有非常强大的灵气,甚至能够威胁到他自己。

    秦宇昂淡淡一笑,并没有回答齐星的话,刚才他的偷袭秦宇昂已经领教过了,现在绝对不会放松警惕。

    但就在刚才的那一次偷袭之中,秦宇昂也感受到了齐星的攻击力,出乎秦宇昂意料的是,这齐星的速度其实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快,反而是攻击力更加高。

    秦宇昂看向齐星,心中不断嘀咕着,这齐星生来阴险狡诈,怕是他故意在众人面前表现出来,自己最强之处便是速度,并不是攻击力,但实则不然。

    齐星根本是完全依赖于自己强大的攻击力,反而是速度不行!这压根就是他常年布下的一个局,目的便是让他的对手们都进入这个圈套之中,然后完全防御齐星的速度,却对他的攻击力掉以轻心,这样才能让他钻了空子!

    秦宇昂不禁微微皱眉,这齐星的心思实在是太过缜密,若是其他单纯的人在这里,恐怕早就死掉几十次了,幸好今天碰到他的是秦宇昂。

    但他现在还是有些心惊,要不是刚才拿出玄铁重剑,这五成功力的神魔圣功还真不一定能够抵挡住那七个星芒的攻击力,万一真的被齐星偷袭成功,到时候肯定更加麻烦。

    在秦宇昂打量齐星的这段时间之内,齐星也不断在扫视着他。

    虽然秦宇昂心中有些惊讶,但是现在齐星更是惊恐万分,他没想到自己精心筹划半天的布局竟然被秦宇昂如此轻松的就化解掉了,此时看向秦宇昂的眼神已经没有了半分的轻蔑。

    “秦公子,你的身手还算是不错,但现在我已经召唤出了武灵,你也赶紧将自己的武灵召唤出来吧,省的让我那些弟子们说是我欺负你。”齐星冷冷一笑,对下方的秦宇昂说道。

    周围的弟子们一听,不禁全都眉头一挑,他们没想到宗主竟然还知道公平二字,在现在这个时候叫秦宇昂召唤出自己的武灵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