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宏图苍珠 > (60)里面还有吗?

(60)里面还有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假的金簪戴在了苍珠的头上,她用手给这簪子一种既好看又精湛的做工,就像连金簪里面也好好打磨过的感觉。

    她仔细的打量这里,这里四处都是被结界包围的密道——地底有什么吧?很难知道。

    她仔细的看了看这里的每个人,这里的人都有很缜密的思维,却都武功平平,连几个护院的也基本是沦为摆设——看来王爷的心机不浅。

    苍珠连讲都不敢讲,地底下竟然传来了王爷与女人的呻吟声——这究竟是什么鬼地方啊?

    她在她的房间睡着,王爷来找她。

    她问:“难道,你就忍不住思念我吗?”

    他进来,关上门,让她尽可能的嘲笑他,他突然问:“你会武功……还是你不是人类……”

    苍珠笑叹道:“哎……我哪里是什么会武功之人,不信你可以与我聊聊天。”

    他笑了笑:“我可是知道你看见了我在做什么呢?你是美人楼派来的奸细?”

    苍珠说:“啊?美人楼竟然有这样的生意吗?”

    他闷着声不说话:“你应该是会武功,来试试你的身手。”

    他向她射出一根钉子,却是淬了毒。

    苍珠轻轻一起身,却像是没有注意到似的:“你用暗器杀我,还淬了毒?”

    他轻轻一笑:“武功比我想象还要高,你能在野外生存那么多年,并且容颜不老,早就有颇高的修为吧,苍珠?”

    苍珠问了一句:“啊?我就是一个女孩子,我哪里有什么修为!”

    他笑笑:“你识毒的功力可以堪比那些用毒的门派了,你可能是他们的弟子吧!”

    苍珠摇摇头:“我会武功,但是不是他们的弟子,我是以前的一个普通医者。”

    他惊叹,这年头的医者早就不用采药,也不懂用毒了,他问:“你是上千岁的人类?”

    苍珠点点头:“我甚至超过了1000岁……”

    他问:“既是会功夫,又何至于此?”

    苍珠微笑道:“王爷既然是王爷,又何苦于邪魔外道相交甚欢。”

    他怒目道:“本王的事,用不着你管!”

    他问:“你既然会武功,进府来当丫鬟做什么?你不会去拜个师,混个名堂吗?”

    苍珠懒散的声音他印象不可磨灭:“我没有什么本事,我也没有什么远大目标,我就是想做个普通的人,服侍一个帅哥,也不错啊!”

    他嗤之以鼻,但是却心生怜悯。

    他着魔似的看着她:“你应该有很多男人……”

    她说:“一个都没有,我是一个孤独的人,孤独至极的人。”

    他抱着她,敢动了她的人,他都会出钱去杀个片甲不留——他都不忍心再伤害她。

    她说:“我可能是你不知道那种人,你要是需要,我也可以为你卖命。”

    他问:“为我卖命?为何?”

    苍珠说:“士为知己者死……”

    他小瞧的语气说:“一个女人能够做什么?”

    苍珠说:“好歹是个混混,能做什么就做什么呗!”

    他冷笑声,顿时没有情趣,他说:“好啊,做本王的贴身丫鬟,这样行吗?”

    苍珠说:“随便,你喜欢我做什么吧,我也是过惯了苦日子,我的日子就是我的一切。”

    他想亲吻她。

    但是她只是一个普通人,他是守身如玉的王爷。

    他问:“你知道我的正事是什么吗?”

    苍珠想了想说:“是笼络人心。”

    他笑了笑,说:“手拿来。”

    他紧紧握着她说:“我只是一个男人,我的正事当然是保护我心爱的女人,既然你是我的贴身丫鬟,那么就当我我是你的贴身保镖。”

    她问:“你喜欢我?”

    他点点头。

    她说:“那我就当你是我的男朋友了!你要是要去外面花,也要记得关心我!我会很可爱!”

    他笑笑说:“可不是吗?我是爱上了哪个不得了的女人啊!”

    她快崩溃的低下了头。

    然后她迅速的恢复过来:“我真的很讨厌这里,你也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