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六零小军嫂 > 第367 上门

第367 上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伊灵放下孩子,转头一脸正色的看向了郭志远“爸,胡叔叔的仇我能报不?”

    郭志远犹豫了一下摇摇头,伊灵一脸沮丧的追问了一句“机密?”

    郭志远点点头,叹口气“你胡叔叔他们夫妻俩个是用生命完成了任务。”

    伊灵气鼓鼓的说道:“那也亏啊,这次完不成下次完成不就得了,生命就只有一次,还真当自己是九条命的猫啊,连仇都不能报,真够憋气的。”

    闺女的护短郭志远一直都知道,苦笑了一声“这事,有人会帮他们解决的,放心吧,如果真有需要,爸爸到时候带你报仇去。”

    就因为是机密,所以伊灵也不能追问,郁闷的坐在一旁唉声叹气“那以后怎么个安排法,小月亮她姥姥家那头怎么办,这孩子他们会不会过来要啊?”

    “不会,小月亮已经没外公外婆了,至于舅舅和姨什么的,跟你小婶平时也没啥联系,你胡婶婶是个养女,好像家里那几个跟她关系并不算亲。”

    顾子航点头“那就好,别到时候冒出了个人跟三爷他们争孩子。”

    话音刚落,顾少钧敲门进来,身后还跟着一位五十多岁的男人。

    “致远,这位是宣传处的欧百川处长,他来跟你们商量一下追悼会的事。”

    怎么开追悼会,伊灵不太明白,就跟顾子航在一旁听着,郭志远对这事比较明白,所以两个人敲定了程序之后,欧处长转头看向了顾少钧。

    “少钧同志,这个是你儿子吧?”

    顾少钧笑着点头“是,这不过来帮忙,既然都说好了,你们赶紧的回去抓紧时间办,老爷子的身体可有些吃不消了,这些就麻烦你们了——”

    “哪里,哪里,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那我先走了——”

    欧百川离开了,郭志远这才疑惑的看向了顾少钧“这个欧处长什么时候提拔上来的,上次我看到的不是这个?”

    顾少钧叹口气“你记得那都是老黄历了,这个也提拔起来没多久,以前那个退休了。”

    郭志远也是随口那么一问,两个亲家坐到一起,也没外人,郭志远就问起了他们夫妻俩的事情。

    顾少钧递给了郭志远一封信“你爹来的,你看看,里面应该会有好的建议,其实我个人想啊,亲家,要不——”

    说完蘸着杯子里的水在桌子上写了两个字。

    郭志远一看,傻眼了,“为啥?”

    顾少钧苦笑了一声,“晚上到我家做客,我们再谈,子航,三爷要醒了,身体没什么大问题的话,你们带他和孩子到家里来住吧,这边毕竟照顾孩子不太方便。”

    顾子航点头“等三爷醒了,我跟他说一下,看他的意见,爸,我爷爷怎么样?”

    顾少钧瞪了儿子一眼“臭小子,还能想起你爷爷,唉,年纪大了,伊灵,晚上过去正好给我父亲瞧瞧,唉,大夫也看了,可惜一直没有多大的起色。”

    伊灵点点头“行,到时候我带东西过。”

    顾少钧还有事情要去处理,并没有在这里待多长时间,而伊灵则好奇的看向了郭志远,还想问问顾少钧写啥了,郭志远只是摇摇头。

    胡三爷这一觉睡得比较久,听顾子航说要带他回去,老爷子心里原本是不想麻烦人家的,可是想想,他不愿意委屈了小月亮。

    “得,咱们过去,这两天恐怕要麻烦你爹妈了,走吧——”

    顾少钧的家也在军区大院里,不过他父亲的房子与他家有些距离,因为孙子带孙媳妇上门了,老两口也早就过来,一来是想看看孙子一直等的人究竟是啥样,另外就是想让未来的孙媳妇帮着治病。

    第一照面,顾瑾贤对伊灵这个孙媳妇是看了个满眼,难怪孙子对其他的女孩子不感兴趣,有这么一个小姑娘在,其他的人几乎都可以忽略不计了。

    在老爷子的心里,长相只是其一,更重要的是要看人品,先不说之前儿子对他说的关于伊灵的那些事,就单看着孩子的眼睛,他觉得自家孙子捡到宝贝了。

    顾瑾贤年轻的时候就做生意,别的他不太懂,但是看人他自觉有几分把握。

    “伊灵是吧,是我子航的爷爷,以后你也要喊爷爷,这个是你奶奶——”

    老爷子一照面给伊灵的感觉就很热情,至于顾家老太太佟宛芬相对来说要矜持多了,那笑容怎么看都觉得有些过于标准了,看不出这个人是什么情绪。

    “爷爷,奶奶好,这位是我胡子爷爷爷,这是我爸爸,这个是小月亮,我妹妹——”

    胡三爷虽然没见过,可是他们也挺说了胡志戬夫妻俩个人的事情,对胡三爷,顾瑾贤那绝对是敬重。

    “三爷,老早就听说你大名了,只是一直没机会见面,这次孩子的事我也听说了,节哀顺变——”

    胡三爷苦笑了一声“唉,都是命啊,这次叨扰了,孩子太小了,我还得指望伊灵帮着照顾呢。”

    胡三爷尽管没了孙子,可是这人的气势还在,大家客套了几句,伊灵赶紧的过去看看饭好了没,三爷中午还没吃饭呢,小月亮也饿了。

    先给孩子冲点奶粉出来,让小月亮先喝着,她到厨房里去帮忙。

    厨房里就陆爱珍一个人在忙活,搬到这里来了之后,顾少钧不让找人帮忙,说是太惹人眼了。

    要说起来陆爱珍真的不是很会做饭,虽然姜玉洁后期训练了一段日子,不过在伊灵看来,还真的是不够看的,跟陆家老太太比起来,陆爱珍差远了。

    “伯母,我来吧,你先出去休息一下——”

    陆爱珍看到伊灵,倒是没说其他的,摘下围裙,赶紧的出来,她是真的做不来这东西,家里人吃吃还好,要做出花样来,她还真的就不精通。

    顾少钧看媳妇出来,一脸的不悦“你咋出来了,伊灵一个人能成吗,孩子连油盐放在什么地方都不知道。”

    陆爱珍不在乎的说道:“都在明面上放着呢。”

    郭志远笑着开口“亲家,孩子上手了,你就放心让她做吧,正好也让大家尝尝我们家伊灵的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