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598何等疯狂

598何等疯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第三岛上正在发生的事情看在两人的眼中,正是第二岛上的慕容博云和慕容虎,他们被那两人的比武惊呆了,普通的境界却能爆发出不普通的力量。

    高手呐!

    因为慕容家有严格的家规,他们不敢在第三岛上做手脚,只能用望远镜来偷看,歪打正着的看到吴莱和慕容龙比武,看的这两位老江湖都有些唏嘘。

    并不是害怕,而是他们第二岛上根本没有这种人才。

    两人面色难看的站在阁楼上。

    尤其是慕容博云那张老脸,除了皱痕就是铁青。

    “你完不成的任务人家完成了,而且还收了一个实力不错的高手,这就是你慕容虎的眼见?”慕容博云将望远镜扔在一旁,现在他气的更是瑟瑟发抖。

    慕容虎脸上大写的尴尬,“父亲,我也不知道事情会发展到这种地步,谁又能想到玉果真被他找到了!”

    慕容博云干瘪的手掌怒拍在窗台上,喝道,“不反思自己的过错,一个男人难道连错都不敢认么?”

    慕容虎被呛的哑口无言,轻叹一声,“父亲,我错了!”

    慕容博云看着自己这个不争气的儿子说道,“慕容家就是一个大染缸,我们要想让第二岛更近一步,就必须让内岛的人看起,你要明白这个道理!”

    慕容虎双眼暗沉,说道,“我一定会让内门的人刮目相看,因为我慕容虎不是慕容家的打手,也不是狗,而是一个人,是慕容家的人!”

    慕容博云肃清的脸上露出一抹淡笑,“这就好,我们要把自己变的有价值,只有这样他们才会高看我们一眼!”

    慕容虎锋芒毕露,点了点头。

    “有些人必须死!”慕容虎双拳紧握,咬牙切齿的说道。

    慕容博云凝声道,“要拿第三岛开刀,就必须拿慕容龙开刀,他可是慕容复身边最忠实的一条狗!”

    慕容虎面孔冷凝的点了点头,又道,“那个吴莱呢?”

    慕容博云看着窗外的大海,笑道,“既然他能成为慕容复的心腹,那就一定能成为我们的心腹!”

    慕容博云已说的非常明白,要对吴莱进行收买。

    “如果油盐不进,那就杀!”慕容虎在脖子上做了一个抹脖子的手势,浑身上下散着一股冷沉的气息。

    慕容博云面无表情的点头,不说话就代表着是默认。

    他又用望远镜看了一会儿两人,杀心是越来越重。

    因为他们两人所表现出的战力对慕容虎有一定的威胁。

    …

    第三岛。

    两人还在海面上交锋,驭着轻功,踏着船骸进攻。

    嗖!

    三枚银针突然向慕容龙的眼睛飞刺而去,速度那叫一个快,同时三道细如游丝般的丝线已向慕容龙围绕而去,慕容龙见状,不敢犹豫分毫,直接转身进攻。

    破灵刀在银针所到之处飞砍出一道青锋,将这突兀而至的银针击落在地,同时挺身向吴莱发起刀攻!

    慕容龙刚要提刀进攻,谁曾想又是三枚银针破空而出,银针在吴莱手中好像是信手拈来的一般,出针的速度似如眨眼,慕容龙不得不弯腰来躲避这突至的锋芒。

    在他转身的那一瞬间,双脚直接划拉出一道水弧。

    同时单腿倒勾而去,破灵刀一招月落乌啼霜满天瞬间涌向吴莱,挥动而出的刀茫如那残影斑斑的月霜,给人几分美感,但是这种美感是属于那种刀锋美。

    就连吴莱也没有想到慕容龙在躲闪之余就能发出那么强悍的一击,他不敢想象如果这是地面,他的刀茫会有多快,踏着水面进攻的慕容龙,在吴莱面前上演了一幕海中蛟龙撼山撼海的波澜壮阔。

    又是一招狂刀,砍的吴莱都有几分坚持不住了。

    吴莱并没有气馁,随即使出药门二十四针的攻击法,药门二十四针不光可以医治百病,更是杀人不见血的攻击招数,当年无人用这套攻击手段伤人。

    吴莱破了药门的先例!

    吴莱手指间夹着四根银针,在阳光的照射下锋芒略显刺眼,在慕容龙看到银针时,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他就是要看一看吴莱如何用针抵抗他的刀锋和刀路。

    “直到现在你才出针!”慕容龙面带笑意的说道。

    吴莱同样也是笑道,“底牌不都是应该留在最后么?”

    …

    慕容龙赞同的点头,手中的破灵刀又已转身而出。

    刀茫已转成金色漩涡。

    吴莱手中的银针已发出,分别封锁了刀茫的上中下三路,碰撞时传出几声兵器碰撞的叮叮声,略显刺耳。

    吴莱站在那里不断的挥动着手臂,银针是他延伸的机会,他就像那长了很多脚的章鱼一般,攻击着。

    随着他的双臂一收一放,又一轮攻击已轮番而至。

    破灵刀在闪避着。

    针茫时而和刀刃碰撞,时而和刀面碰撞……

    叮声不断!

    吴莱凛声道,“不愧是外门第一刀师,厉害!”

    慕容龙同样不忘调侃一番,“不愧是治百病的神医,针法果然了得!”

    …

    叮!

    三枚银针被慕容龙胳膊一甩,狠狠的将其拨落。

    同时在海上迈出矫健的步伐,锋芒外侧的他将突兀而至的刀茫再次拨落,吴莱章鱼般的攻击,每次被慕容龙轻描淡写的化解,两人的对招实在是旗鼓相当。

    慕容龙暴怒一声,“吴莱,敢不敢海上一战。”

    吴莱狂喝一声,“你都敢,我有什么不敢的?”

    …

    两人在第一时间驭动轻功,身影如海上跃动的游鱼,脚踏在海面上健步如飞,全部仰仗的是内力,如果没有强悍的内力,恐怕连轻浮起的能力都没有。

    海上这场对战差点儿没把慕容虎给惊死,只是比试,竟然到了那么疯狂的地步,让他这位高手也唏嘘不已。

    毕竟浮空在海上耗费的是内力,有些人的内力十天半个月才能缓回,而有些人将需要长达数月的时间。

    一边运用内力对战,一边运转轻功,这绝对是疯狂的举措!

    有几分决一死战的味道。

    吴莱豪气道,“今天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是轻功!”

    “好!”

    …

    吴莱以蜻蜓点水般的速度在海面上跳动穿梭着,同时十几道银丝从掌心中飞射而出,就像那蜘蛛吐丝一般,如游蛇般向慕容龙缠绕而去,慕容龙施展轻功,闪避着。

    海浪还在涌动,交锋还在继续!

    这一切看在有这些人眼中就是羡慕嫉妒恨,有些人却是如获至宝般的欣赏,有一个人一直关注着这场对战。

    慕容复!

    他也没有想到吴莱身上竟然拥有和慕容龙比肩的力量,想到这些他脸上泛出一抹自嘲的笑容,有些滑稽。

    说实话他对吴莱也是看走眼了。

    看到吴莱此时跃动的身法,他笑的非常平静。

    因为他在西岛上见他施展过一次,那次他的敌人是鲨鱼,这次的敌人是一个身经百战的老江湖,他有些好奇今天究竟谁会取胜,是身经百战的老江湖,还是妙手回春的医生……

    海上的战斗已接近尾声,因为浮空战斗对于他们现在的实力来说,还有几分弱。只有真正的大宗师高手,恐怕才能在海面上如履平地,当然这也得建立在实力极强的基础上。

    吴莱有玄经打底,内力虽然一泻而去,但是他不像慕容龙体内那紊乱的气息,在内力乱涌起来的那一瞬间,就已宣告了两人的输赢。

    慕容龙气息不稳,已无法正常的浮空而立。

    吴莱能技高一筹的原因和当初吸收玉果有密不可分的关系,这时他向慕容龙发出一掌,将他推送到岛缘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