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成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只是几分钟的时间,周志军已经变成一个水人,浑身上下都被热汗浸透,就像刚刚蒸过桑拿一般。

    青石都被他抓出十道粗细不同的浅痕……

    十指更不要说,上面已是血痕斑斑!

    就是如此,周志军也没喊出一个字,他苦苦的坚持着。

    药门弟子看到这一幕唏嘘不已,他们有时候在想,如果把周志军换成自己,那会是一番怎样的场景?

    能坚持到活下来么!

    吴莱用行针之法替周志军疏通内力,同时吴莱所聚在周志军体内的内力,就像是一头领路的狼王,为那些不认路的独狼领路,那些独狼便是周志军体内的内力。

    正随着吴莱针法的推进,将内力运输到各个经络中。

    经脉就像是沟渠,内力就是那沟渠中的水。吴莱替周志军一步一步的建造沟渠,从而再将内力引入这沟渠中,在针法的运行下,让两者相结合起来。

    这就是开脉法!

    与此同时吴莱额上也是汗珠斑斑,他总有一种气短的感觉,现在他才明白内力强大的重要性。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

    直到月影挂在梢头时他才停下,按照药书中的记载,他成功了。因为在开脉法最后一句就是百流归一,正好他做到了这一步,在他运用内力替周志军差看一遍身体后,这才收针!

    在收针的那一瞬间,两股内力最后用另一种方式回到吴莱体内,就连吴莱都没有想到发出去的内力竟然还能收回来了,这时他查看了体内一番,竟发现内力又精进了不少。

    这时他已愣登登的站在原地,替别人开脉对自己也有好处?

    这绝对是吴莱没有想到的,当然他把这种喜悦压在了心底最深处。

    反观周志军,在撤针的那一瞬间,脸上的惨白已散去,红润逐渐泛出来,同时体内的痛处正在以一种抓狂的速度散去,就连周志军也没有想到,痛的时候非常痛,爽的时候非常爽。

    吴莱气定闲神的站立,冲药门弟子说道,“用疗养的配方替他配药,必须浸过三个小时才能走动。”

    “是!”药门弟子面色恭敬点头,异口同声的说道。

    周志军在药门弟子的搀扶下离开,

    反观一旁的李二牛,竟然趴在青石板上给睡着了。

    吴莱看到憨憨大睡的李二牛差点儿没给他一脚,周志军已叫的惨到新高度,他可到好,竟然抱着一块儿石头给睡着了,这尼玛得是有多奇葩啊,绝了。

    吴莱在休息片刻后便为李二牛行针,吴莱的举动差点儿没把李二牛给吓死,本来还在做黄粱美梦的他,瞬间感觉到一股透心凉,这股透心凉差点儿把他吓出心脏病。

    “血狼,怎么说来就来?”李二牛唏嘘不已的说道。

    吴莱没有好气的说道,“难道要等你睡醒再来吗?”

    “……”

    李二牛被呛的不言,因为他这个呆瓜在吴莱面前根本占不到半丁点儿的便宜,索性他就识趣的闭嘴。

    很快吴莱就已在李二牛身上行针,有了周志军的例子,他的手法比之前更加娴熟,出针真成了幻速一般。

    无论是行针还是运针都已发挥到极致,只见手影晃动而出,同时道道银影激掠不断,飞刺在李二牛的背上,如同刚刚生出的机关术一般,给人一种分外亮眼的感觉。

    吴莱给李二牛开脉时比周志军用的时间要短,一来是因为李二牛身体素质好,二来是因为手法娴熟。

    …

    经过吴莱三个多小时候的行针和运针,李二牛的开脉同样很成功,在他收起银针时,月影已和地面垂直。

    在李二牛被药门弟子带走后,他才坐在那块青石凳上,运用玄经调意体内的内力,直到内力全部平息,他才起身,望着一望无际的苍穹,心想自己成功了。

    只要他成功,就感觉对得起在天上的莫语。

    夜空下的云间谷中有些寂凉。

    …

    晨光布满大地,清晨的凉爽让人永远难以躁动。

    吴莱身穿练功服,在晨阳的陪伴下练了一套龙象虎鲸拳。

    这时周志军和李二牛并肩从药房中走出,两人都是一副神清气爽的样子,和之前相比,有几分气宇轩昂的味道,现在两人更给人一种改头换面的感觉。

    周志军嘚吧,“狼头,昨天晚上太爽了,简直比在温柔乡中都爽!”

    李二牛呆呆的说道,“爽就是爽,你还加个温柔乡,难道忘记自己是军人了?”

    …

    李二牛这句话对周志军来说就是当头棒喝,不是李二牛提醒,周志军还真把自己当江湖人了,不管如何,像他们这个级别的军人,和那兵痞没什么两样。

    吴莱收势而立,笑道,“那你们现在还怀不怀疑我的能力了?”

    周志军溜须拍马的说道,“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你血狼的能力,你血狼敢认第二,这个世界上没人敢认第二!”

    李二牛在一旁嘀咕道,“又开始了,真不知道雷虎怎么会有这种老大,简直是丢人丢到外太空呐!”

    …

    吴莱差点儿笑喷,李二牛拆台的技术永远是高明中的不高明,反正每次能把周志军呛的说不出话来。

    周志军摆出一副周大爷今天心情好,不和你一般见识的架势,便在一旁打了一套龙象虎鲸拳,这一次周志军舞拳时的感觉和之前又有不同,在他每挥动双拳时,总感觉有一股力量要从拳上涌出。

    他将这些问题告诉吴莱,吴莱不用深思也猜到了其中的端倪,不是因为开脉,而是因为龙象虎鲸拳,龙象虎鲸拳本就是一部内外兼融的功法。在周志军开脉之后,聚力比之前更加敏感,才会有那种力量涌出的感觉。

    吴莱笑道,“龙象虎鲸拳就是龙虎经,只要你们将龙象虎鲸拳修到圆满境界,那就代表着你们将龙虎经修到了圆满境界,到时候放眼整个江湖世界,又有几人是你们的对手?”

    两人听到这句话是又惊又喜,试问哪个男人不想成为绝世高手?

    周志军唏嘘道,“血狼,真的可以成为高手吗?”

    吴莱脸上挂着一层神秘的笑容,“别忘了你们的起点不同,你们有我这种绝世神医在一旁辅助,成为高手不在话下。”

    听到绝世神医两人就有种吴莱又在打皮的感觉。

    不靠谱!

    李二牛问的有些没有底气,“血狼,真的可以吗?”

    吴莱没有好气的啐道,“离开江湖世界,现在的华夏又有几人是你们的对手?包括林虎他是你们的对手吗?你们可是拥有五十年内力的高手,这是什么概念?有多少江湖人争了一辈子都没有这么多内力!”

    好像事实就是如此哎!

    听到这句话两人才不再怀疑吴莱的说词,选择相信。

    吴莱说话虽然有些不着调,但是说的都是真的,他们两人现在退出江湖世界,重新回到军队中,那绝对是至高神的存在,又有几人是他们的对手。

    吴莱没有给两人多嘴的机会,喝斥道,“一天之际在于晨,给老子赶紧练功去,没有老子的命令谁都不准离开小院。”

    啪嗒!

    两人齐刷刷的敬了个军礼,在江湖世界中竟然敬军礼,这如果让江湖人看到,恐怕会嘲笑的渣都不剩。

    在他们两人离开后,吴莱并没有闲下来,开始紧锣密布的忙起来,因为他要替药门弟子改脉,让他们也有习武的能力,而不是只能拥有吸收草药的那十多年内力。

    在当年的华夏江湖,拥有十多年内力的江湖人大多和废人没什么区别。

    说的难听点儿就是废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