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542仇人上门

542仇人上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正值上午,艳阳高照。

    但是在云间谷内却分外清凉,阳光也不是那么燥热……

    吴莱提议道,“众位江湖前辈,咱们就用打擂的方式来决定输赢,谁能笑到最后,便是玉果得主!”

    打擂恐怕是最简单直观的方法。

    但是打擂的弊端就是江湖人中实力悬殊太大。

    就好比东山白老翁,西岛孟婆这种级别的高手,在场又有几人能撼动?恐怕只有北风道人能相抗衡。

    或许落雨和鹰六也有一战的能力,但最终的结果恐怕还是大败,在此场间两个名额几乎已是铁板定钉。

    东山白老翁!

    西岛孟婆!

    众多江湖人对吴莱这个提议是满意中的不满,叹息不断。

    这时北风道人发声,“能不能拿到玉果全看造化,江湖本来就是有强有弱,你不能抱怨对手比你强,只能说自己弱!”

    北风道人的一句话对众多江湖人来说就是醍醐灌顶。

    所有人目光炙热的看着吴莱,等他安排。

    在场众人实力泾渭分明,四大恶人实力相差无几,落雨和鹰六实力相差无几,再然后就是闲散的江湖人士……

    吴莱刚要开口,漫天的桃花雨纷纷落下,仿佛桃花林被倒过来一般,花雨飞腾而起,美轮美奂呐。

    咯噔咯噔!

    脚踏地面的声音分外刺耳,像是踩在铁板上一样。

    十二位头戴森白色骷颅头面具的黑影出现,他们肩上扛着一顶轿子,轿子的形状和棺材颇为相似,同时轿子两侧还跟随着四名身影各不同的大汉,均是统一的黑袍骷颅头扮相。

    这些人的出现让吴莱咽喉瞬间有种干痒的感觉。

    难道是奈何阎罗?

    奈何阎罗一门在出场前都会下起一场桃花雨,对逝者以表哀悼。

    奈何阎罗!

    四大阎罗,十二大阎将尽数到场。

    奈何阎罗的出现让有些江湖人惊骇不已,但是在四大恶人眼中,那也不过是小孩子过家家的把戏而已。

    但是对于吴莱而言,那就是实力超强的对手。

    北风道人面无表情的看着这超强的出场阵势,无动于衷。

    咚!

    轿棺落地,发出碰撞声。

    四大阎罗站立两侧,等候他们的老大阎王出现。

    轰!

    棺顶直接被掀飞,一道体型宽大的身躯挺立在轿棺中,一身素黑长袍,上面有金线编织的骷颅头,骷颅头形状各异,个个都是那么狰狞,莫名给人一种惶恐感。

    阎王面色黄沉,粗眉已相连在一块儿,双眼棱角分明,幽光晃晃,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气势凛然。

    四大恶人无视这位阎王,同样这位阎王也无视四大恶人。

    更像是呕气!

    阎王站在轿棺中,双手后置,沉声道,“别来无恙!”

    众多江湖高手都不知道他这声别来无恙是对谁说的。

    所有猜测大概就是北风道人,因为只有他们两人是面相向而对的。

    北风道人素来和阎王没有丝毫瓜葛,对这声别来无恙并没有理会,吴莱面色微凝,这声别来无恙难道是对自己说的?

    阎王又道,“别来无恙啊,吴先生!”

    话音直指吴莱。

    吴莱凝声道,“别来无恙,好像咱们并不认识吧?”

    阎王面如寒铁一般,“既然咱们之间没有瓜葛,为什么我坐下的黑白护法都死在了你的手中!”

    这句话引起轩然大波。

    很快江湖人目光复杂的看着吴莱,竟能将黑白无常杀死,他又怎么可能是等闲之辈?显然他们之前小觑了他的实力。

    吴莱面色冷凝的说道,“我不知道您在说什么?”

    阎王冷笑道,“宵小之辈,竟然敢在我面前耍滑头,难道非要见了棺材才要落泪?”

    吴莱心下一凛,他是怎么知道自己把黑无心杀了的?

    其中一位长相凶悍的阎罗说道,“黑无心在来寻仇之前说过一句话,如果不将云间谷的人头拿回来,他就自刎在白无灵的坟头前。”

    嗜血阎罗狠狠的说道。

    千算万算,还是出现纰漏。

    吴莱铿锵的说道,“就算这样,你拿什么证明人就是我杀的!”

    嗜血阎罗一副享受的模样,“因为这药园的空气中有黑无心血液的味道,你难道还想抵赖不成?”

    奈何阎罗一门中四大阎罗修习的是血功还有鬼步。

    对血液是情有独钟,就好比白老翁的融血功!

    只有黑白无常修习的是阴阳经。

    吴莱嘴角微抽,一时自己竟有些说不上话来。

    北风道人突然开口,“你们奈何阎罗一门是来报仇的?还是来争玉果的?如果是来争玉果的请排队,还有,想要报仇就等争夺玉果结束后。”

    吴莱可是顶着未来谷主的头衔,北风道人依然要拉拢拉拢。

    阎王双目幽幽的盯着北风道人,笑道,“素闻北风道人不入俗事,怎么现在也开始插手这俗人之间的事情了?”

    北风道人拂尘一甩,说道,“老头子本来就是个俗人,再说我又不是真正的出家人,怎么可能两袖清风。”

    “他永远都不会成为两袖清风那种人,因为他就是一个奸佞小人。”沉寂半天的孟婆缓缓发声,冷呛道。

    北风道人笑道,“还是老婆子懂我,给你个赞!”

    白老翁直呛道,“北风,少在我们面前装疯卖傻,谁不知道你打的什么如意算盘,只要我们四大恶人在,你的算盘就别想成功!”

    北风摸着拂尘不言。

    阎王又道,“四大恶人的名头真是响亮,把我们四大恶势力都比下去了。”

    白老翁不屑的说道,“奈何阎罗,死人谷,冥人,断头门真的强吗?我看也不过是浪得虚名而已。”

    阎王想要发怒,却又不能发怒,他自知自己和四大恶人的差距。

    药园中的对峙分外诡异。

    “替门内人报仇各位前辈应该不会阻止吧?”

    阎王发声。

    白老翁和孟婆都没有说话,一副请便的模样。

    阎王的目光落在北风道人身上,只要北风道人不让,他还是无法动手。

    北风道人腔调突变,重复道,“阎王你是听不懂话还是怎么滴,我说让你等分完玉果后,怎么?急不可耐?”

    四大阎罗身势威凛,一副要动手的架势。

    被阎王冷眼止住。

    拱手笑道,“全听北风道人的,阎王愿意等。”

    北风白眼道,“既然如此那你还废什么话,给老子好好的呆着,别有那种虚头巴脑的想法,小心我揍你!”

    众人听到这句话差点儿笑喷,这哪是一个江湖前辈口中应该说的话,分明就是一个行走江湖的老神棍呐。

    奈何阎罗一门均是一副脸色铁青状。

    吴莱没有想到北风道人会这样护犊子,差点儿笑喷!

    这时北风道人脑袋歪向吴莱,“黑白无常是不是你杀的。”

    吴莱一字一句的说道,“我现在就恨自己当初没把那两混蛋挫骨扬灰,这是我最大的失误,特奶奶的。”

    北风道人先是一愣,就是哈哈大笑。

    突然发现这个吴莱很对自己的牛鼻子脾气呐。

    北风道人一副主持人的架势,说道,“今天我就当玉果争夺的公证人,我不管你们服不服,反正都是老子,你们自己看着办啊,还有想寻仇的兄弟们姐妹们,你们等打擂结束之后再说,就这样,打擂不论生死!”

    北风道人只言片语就让所有江湖人热血沸腾。

    吴莱寻思的说道,“反正不论生死,活到最后的都有资格拿到玉果,就这样。”

    本来点到为止的擂台比武成了你死我活的争夺战。

    一旁的莫语沉默不言,这样比武定生死对于江湖人而言并没有什么不妥,比起乱战,强杀强的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