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541北风道人

541北风道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莫谷主的提议不错!”

    雄浑的声音突然弥漫在整个药园上空,在深谷中回音阵阵。

    很快一道比较廋小的身影出现在药园中一颗大树上,在场所有人都不知道这位老人何时而来,他来的竟是那么悄无声息,宛如鬼魅一般,让人惊悚不已。

    老人有几分清风道骨的感觉,给人更多的感觉还是他的行走,仿佛是一具皮包骨头在走动,让人惊惧。

    虽然那张面孔给人一种只剩骨头的感觉,但依然精光泛泛。

    在场也只有白老翁和孟婆知道他的来历。

    和他们并列四大恶人的北风道人。

    这北风道人的名头在江湖中可以说是踪迹全无。

    现如今却突然出现,或多或少让那两人心头有几分震撼。北风道人之所以上了恶人榜是因为他的做事风格,太过心狠手辣,当然那也仅对于敌人,不像白老翁,嗜血如命!

    在场众多江湖高手中,终于出现一个敢和两大恶人叫板的人物。

    其它道人手中的拂尘持的分外端庄,然而北风道人手中的拂尘却给人一种用来挠痒痒的感觉,有些滑稽。

    北风道人指着白老翁和孟婆说道,“两个老不死的,你们要玉果干嘛?真以为这玉果能让你们长命百岁?”

    两位老人都没有理会这个老疯子。

    北风道人见那两人不搭理,便开始胡咧咧,“一个九十岁的老婆子,吃玉果就能让你恢复青春?还有你个白老头子,做了那么多年的亏心事,不就是想用玉果来化解你身上的病痛么,现在知道融血功的后遗症了?”

    东山白老翁,西岛孟婆就这样被一个老头子给训斥了。

    差点儿爆粗口开始骂娘!

    这一幕惊的众多江湖高手有些咋舌,果然江湖是强者的世界。

    北风道人突然冲莫语说道,“你要是给他们两人玉果,就把剩下那三枚给我,你要不给,那咱们公平竞争!”

    一句话让众多江湖高手热血沸腾,公平竞争好啊!

    莫语拱手道,“前辈,再下也正是公平竞争这个意思。”

    北风道人唰的一声,就已来到莫语身旁,牵着莫语的手说道,嘀咕道,“爷们帮你解围,你不多送我一颗?”

    莫语错愣的看着北风道人,尴尬的点头。

    一旁的吴莱被这个北风道人惊呆了,这尼玛的太不要脸了吧!刚才还义正言辞的骂那两老东西,话音一转,他比他们还不要脸。

    这时北风道人拂尘一甩,“众位英雄豪杰,既然这玉果人人都想要,那么今天我北风就做个局,咱们公平竞争。”

    “好!”

    “好的很啊!”

    “这样抢不到,老子也无怨无悔!”

    …

    药园中的声音再次鼎沸。

    坐在竹架上的白老翁开口,“真是滑天下之不要脸。”

    北风道人笑道,“还能有你不要脸?老东西有本事就来拿,没本事就在一旁给我待着去,回你东山去。”

    孟婆幽声道,“老伙计,你是成心来砸场子的吧?”

    北风道人说道,“您两位的场子我敢砸?我就是坐坐。”

    …

    两位老前辈被这个北风道人差点儿气岔。

    简直是太无厘头了。

    莫语冲北风道人说道,“接下来的事情就由前辈您和我的亲传弟子主持吧!”

    吴莱上前一步。

    北风道人上下打量了吴莱几眼,感觉没什么意思就不在睁眼瞧他,可是吴莱对这个老神经感兴趣啊!

    吴莱向北风道人靠近几分,憨笑道,“老前辈,咱们应该如何来制定公平?一切都是您说了算!”

    北风道人正眼都不带的瞧吴莱,“不是我说了算难道是你个毛头小子说了算?说这话也真不害臊。”

    吴莱嘀咕道,“一个为老不尊的老混蛋,你得瑟什么?”

    一句话让北风道人横挑鼻子竖挑眼,他饶有兴趣的盯着吴莱,这时吴莱表现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回瞪着北风道人,这一老一少就好像在表演一般。

    北风道人突然凑进吴莱几分,威胁道,“你不怕我杀了你?”

    吴莱一把抓住北风道人的手腕,笑眯眯的说道,“你敢杀我?我就会让你尸骨无存,我猜你不敢杀我。”

    北风道人突然一愣,目光炙热的盯着吴莱。

    深邃的双眼中尽是异色。

    “我知道药门精通机关术,你觉得机关能伤到我么?”北风道人在吴莱耳畔咬耳朵,声音是那么威凛。

    吴莱嘀咕道,“什么年代了还用机关,整个云间谷中地下都是火药,只要我点燃它,在场的英雄豪杰没有一个能走出去,您现在说敢不敢杀我?”

    听到这句话北风道人突然乐了,笑的不合乎情理。

    这个老头子不会有病吧?

    两人就这样在众多江湖高手面前咬耳朵,谁也不知道他们究竟在干什么,说的是横挑鼻子竖挑眼,不一会儿的时间竟然哈哈大笑起来,看的众人都有些懵逼。

    北风道人手指戳着吴莱的胸膛说道,“好小子,我喜欢。”

    吴莱又道,“只要将这些江湖人打发走,我送您三枚玉果都行,我现在是莫谷主的亲传弟子,您懂吧?”

    北风道人先是一愣,露出嘻嘻哈哈的笑容,“你小子竟然比我都阴,真是江湖代有才人出啊!”

    吴莱很是受教的点头。

    在北风道人耳旁又嘀咕道,“只要咱们爷俩合作,到时候玉果都是咱们的。”

    北风道人眉头略皱,紧接着笑容是那叫一个烂漫。

    吴莱这是在借北风道人的势。

    北风道人的同意,就代表着他多了一位保镖。

    有了这个保镖,可以说让云间谷的败局又扳回一成。

    …

    在场所有人被这一老一少咬耳朵的样子惊到,所有人都是一副眉头紧皱的样子,有些人情不自禁的开始考虑北风道人和这位亲传弟子的关系,都是思绪万千呐。

    尤其是鹰六,看的心中咋舌不断。

    落雨心中除了震惊就是震惊,试问有四大恶人这种级别的高手保驾护航,谁还敢和他吴莱做敌人?

    一道无形的保障已将吴莱保护。

    北风道人脑袋一歪,嘀咕道,“你小子真在云间谷埋了火药!”

    吴莱憨笑的说道,“还好吧,我就是为了以备不时之需,您也看到了,在场的个个高手都是虎视眈眈,没点儿压箱底的手段怎么行?”

    北风道人笑的更加灿烂,随后拍着胸脯说道,“老伙计今天就陪你这个未来谷主玩一玩,别忘了你答应我的报酬。”

    吴莱笑呵呵的说道,“只要老前辈您不做那些不要脸的事情,给你两枚玉果又何妨?把心放在肚子里吧!”

    堂堂的四大恶人之一竟被骂不要脸。

    当然对于北风道人这种神神叨叨的老人,他并不在意。

    反而还觉得不要脸是在夸奖他。

    药园所有高手都在看这一老一少的表演。

    东山白老翁,西岛孟婆两人面色泛青,就连他们都没有想到,堂堂的四大恶人竟然站到敌对战线上。

    这尼玛不是打脸么?

    他们之所以不敢轻举妄动是因为场间的高手并非意料之中的孱弱,现在更有北风道人这个铁杆领头人,对峙的势力又已形成,一旦群起而攻之,两位老江湖不就玩完了么?

    孰轻孰重两位老人还是能拎得清的。

    此时场间的火药味正在逐渐散去,因为有人在为他们缔结公平,所以他们彼此之间的仇视也没那么重了。

    吴莱脑中思绪万千,心想什么才是真正的公平?

    世间最难的恐怕就是公平!

    在场的江湖人中,实力各不同,哪里有什么公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