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高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对于这头血狼,花蝴蝶只能抱有敬而远之的态度。

    因为他们之间的差距如隔天堑!

    她能做的只有将消息提前通知给他,对他提供哪怕是一丁点儿的帮助,因为他已成了她心中魂牵梦萦的记忆,在她心中,他永远是那么遥不可及,她只能仰望。

    “老东西,你确定要出手?”

    中气十足的喝声传遍整个郊区大道,林间正在栖息的鸟儿都被这粗犷的声音惊醒,飞离枝头,掀起阵阵挥翅声。

    正当花蝴蝶要开口的时候,突兀的声音打破她的思绪,同样还有吴莱,吴莱呆立在原地,心中咋舌不断,好强的内力。

    郊区大道旁的林间内不断传出狂喝声,还有拳脚碰撞声。

    吴莱呆了十几秒才反应过来,有人在这林间打斗。

    而且还是两个江湖高手。

    这时吴莱没有理会花蝴蝶,直接向那片轻浮不断的林间奔跑而去,花蝴蝶见状,不紧不慢的跟随,毕竟花蝴蝶在杀手界中也是小有名气的人物,紧跟吴莱的步伐也不在话下。

    两道身影一前一后的疾驰进入林间。

    “老杂毛,没有想到你竟然还活着!”怒亢的声音再次响起。

    “老不死的,没有想到你也活着!”尖啦啦的声音响起,给人一种错觉,他好像在捏着嗓子说话。

    “你还没死呢,我能先死?”声音充斥着不屑。

    “那可说不准!”

    咚!

    林间内突然传出闷雷般的响声,拳头碰撞如同晴天打雷,声音弥漫在整个林间,同时那股若有若无的内力击散而出,将林间那些胳膊粗的小数尽数折断。

    两人气势那叫一个雄浑!

    藏匿在暗中的吴莱和花蝴蝶,被这一幕惊呆呐。

    两道佝偻的身影竟然发出那么强大的攻击!

    又有几人能想到,风年烛残的老人有这么强的威势。

    花蝴蝶已经看呆了,整个人石化在原地。

    华夏人都这么强?

    她哪里知道华夏是一个古老的国度,奇能异士不在少数,尤其是在武学这方面,传承更是渊远流长。

    谁也不知道华夏究竟隐藏着多少世外高人。

    就好比夜色中正在激战的两人。

    这时吴莱已经看呆了,只感觉眼中生出连环画一般。

    拳头竟然可以那样出,腿竟然可以那样出……每一招都蕴含着无穷无尽的力量,蕴含更多的是奥秘。

    吴莱看着两人挥舞的拳脚,突然想起自己所学的龙象虎鲸拳,竟然有那样一种感觉,龙象虎鲸拳在两位老人面前粗鄙不堪,若要相提并论,龙象虎鲸拳就是粗糙不堪的树皮,两位老人使出的招数却如那光滑的瓷器,想距太大。

    嗖!

    一道佝偻的身影突然离地而起,对空就是几掌。

    另一道身影只是拂动双臂,在空中虚接几招,在旁人眼中一定会认为这个老人就像那皮影戏中的纸人,对空在抽风一样,然而他们又哪里知道,这位老人接的是内力!

    吴莱看的除了惊骇就是惊悚。

    内力竟然可以凝成掌风,这难道是大宗师级别的江湖高手?

    看的吴莱眼珠子差点儿掉出来。

    两道佝偻的身影竟然打出龙虎壮年的威势,太强。

    这时一道佝偻的身影突然手掌拍地而起,紧接着双臂大张,如那腾飞的白鹤一般,另一位老人抬头向空中望了一眼,紧接着一记扫腿便卷起篮球大小的圆球。

    这一幕,吴莱彻底哑了!

    那名老人手中的篮球是靠内力聚合树叶形成的。

    还有这种操作?

    一旁的花蝴蝶已经变成一尊美丽动人的雕像。

    老人双腿踢弹而出,浮在办空的老人转动双臂,突然间掠掌而出,有些干瘪的手掌拍向那颗树叶凝成的篮球。

    呼!

    掌风所凝聚出的内力和那头大的篮球碰撞在一块儿。

    “老东西,你的凝气功也不过如此!”浮在空中的老人发声。

    正在运转树叶组成的篮球气圈老人,咧咧道,“你的破掌不也如此?有能耐你今天把这凝气功破掉!”

    浮在空中的老人嘴角微扬,“难道我的心经比不让你的凝气功?老东西,看来你真是老糊涂了啊!”

    “废话少说,有种的你就给老子破!”

    老人双臂突然大开,双掌翻动的速度那叫一个快,如那变幻莫测的千手观音,让人眼花缭乱不止。

    另一位老人转动佝偻的身躯,将手中的那团内力运用到极致,内力不停的灌输在那团树叶凝聚成的篮球上。

    “破——”

    浮动而立的老人突然间出手,一股凌厉的掌风破空而出,远在百米外的吴莱都感觉到这一股若有若无的内力,心中直叫,卧槽——这两老头是变态吧?

    干瘪的手掌一寸一寸的递进,和篮球之间的距离逐渐缩短,那位老人脸上闪出一抹异色,狂喝一声将体内的内力灌输在这团树叶篮球上,气劲磅礴。

    咚!

    浮动而立的老人出掌了,体内那股内力如同洪水一般倾泻而出,冲撞在那树叶凝聚成的篮球上,彻底将那团内力淹没,那位老人目光闪出一抹骇色。

    紧接着左脚踏地,跃身而起。

    这才躲开浮空老人的攻击。

    轻功!

    吴莱好像看了一场武侠江湖大电影,惊的浑身发麻。

    这简直是分分钟开挂的节奏。

    “老杂毛你竟然将心经修到圆满,浑然厉害!”

    老人声音分外惊骇。

    “你的凝气功难道有差?”老人说的非常淡然。

    无言!

    吴莱和花蝴蝶还在发呆,吴莱还好,因为他毕竟现在也算半个江湖人,对华夏江湖多少有些了解。

    然而花蝴蝶不同,她们这些人最多就像有些江湖人,只能修习那种外家功法,甚至外家功法都触及不到。

    自然震撼!

    “出来吧——”两位老人几乎同一时间开口。

    吴莱愣了一下,自己可是藏猫猫高手,难道这就被发现了?反观一旁的花蝴蝶,还在一旁发愣呐!

    既然被发现了,吴莱也不再躲藏。

    谁让人家是江湖超级高手?

    两位身形佝偻的身影飘然落地,站在吴莱十步开外。

    “小子,竟然敢偷看!”其中一位老人怒沉道。

    就是刚才战败的老人。

    吴莱这才看清两人的面孔,两张面孔都像是骨头盖上包着一层肉皮,双眼深陷颧骨间,皱痕斑斑,太过枯槁!

    吴莱心中思绪不断,这尼玛得有九十多岁吧!

    还没等反应过来,那位面容枯槁的老人已经出手,掌风来势汹汹,一副要将吴莱拍死的样子,若不是另一位面容有些光泽的老人出手阻拦,吴莱可能已经变成一具尸体!

    “那么大岁数了,竟然和小辈一般见识!”老人叹悠悠道。

    那位老人啐声道,“你觉得这个小东西是好人么?你觉得好人会在这么晚出现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

    吴莱心中腹诽不断,你不也在?

    另一位老人相对来说比较和蔼,“你们……?”

    吴莱随即冲两位老人拱手,“前辈,小两口吵架,谁曾想打扰到两位清修,还望见谅!”

    那位老人瞬间双目阴翳无比,“既然是小两口,为什么那个女孩穿的是夜行衣,为什么身上会带着两把匕首?”

    一句话问的吴莱哑口无言,谁知道呢?

    面相比较和蔼的老人发生转变,目光变的同样有些阴沉,“说实话,我可以让你们活着离开这里。”

    这句话不是威胁,最多算是警告!

    吴莱心下一沉,面对这种警告竟然做不出有力的反击,因为他知道,依他现在的实力,就算其中一位老人让一只手,恐怕都不是人家的对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