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夜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军事基地。

    指挥室中弥漫着一股浓重的压抑,这股压抑让上官青云心头特别难受,仿佛有一座大山压盖在他的心头上。

    欧阳两字就是这座无形的大山。

    欧阳那可是传闻中的存在,竟然真切的存在,就连他上官青云都有种不真实的感觉,那可是传承百年的家族,和九大家族比较起来,分明就是小巫见大巫。

    华夏建国前还是一个乱世风云的江湖世界,那个江湖世界由五大家族共同治理,但是后来有外敌入侵导致这江湖世界失去原有的平衡,致使整个华夏江湖发生异变。

    打破这江湖世界的是,军器!

    那些入侵的敌人眼中根本没有江湖,他们甚至在嘲笑华夏的江湖人,说他们愚蠢,简直比猪都蠢,他们总是用那孱弱的身躯去抵抗拥有神魔之威的子弹。

    可是那些入侵者又怎么能理解他们心中那片莫大的江湖?当年欧阳家族一心想要维护华夏江湖,于是就奋起反抗,同时他们号召整个华夏的仁人志士,共同御敌!

    虽然整个过程是残酷的,但他们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就在他们得到胜利的果实时,有人却要和欧阳家分一杯羹,就是之前那四大家族,他们一分力都没出,却要和欧阳家平分这诺大的果实,试问欧阳家会同意么?

    当然不会同意。

    就这样华夏在驱走外敌后,和自己人又打了一场。

    幸运女神非常照顾欧阳家,他们又赢得了胜利。

    欧阳家人一怒之下将四大家族全部驱赶出华夏。当时欧阳家所使的手段同样另人不耻,尽管这样,他们依然得到整个华夏人的支持,就这样欧阳家成为华夏的主人。

    …

    欧阳宇鹤耐心的讲述着那个让人咋舌不断的过去。上官青云除了懵逼就是咋舌,好几次差点儿把舌头咬掉。

    实在是太过惊悚!

    当年华夏背后竟然还有那么多腥风血雨的故事。

    欧阳宇鹤那干瘪的嘴唇在茶杯上轻触几下,平静道,“我是欧阳家第三代族人,同样也是欧阳家的主人!”

    主人?

    上官青云差点儿把喝到嘴里的茶水喷出来,竟然是主人!

    在上官青云的认识中,老领导不过是一个普通人,谁曾想他的背后竟还有如此匪夷所思的身份,惊呐。

    欧阳宇鹤温声道,“都这么大岁数了,你怎么还跟个孩子一样?表现的也太过了吧,青云你可是大佬。”

    上官青云有些坐不住,生硬的说道,“老领导你今天说这些恐怕不光是为了给我讲故事吧,我需要做什么?”

    欧阳宇鹤笑的非常平淡,“当年在樱都死了一批江湖人,你知道这些江湖人为什么会死的那么惨吗?”

    上官青云并非江湖人,怎么可能知道江湖秘事!

    他非常干脆的摇头。

    “因为这四大家族以以武会友的名义邀请华夏江湖人,将他们邀请到樱都,接下来的事情你也能猜到。”

    欧阳宇鹤淡然的说道。

    上官青云小心翼翼的说道,“难道这些江湖人都被铲除在樱都?”

    欧阳宇鹤这时眼中闪出一抹凌厉,“四大家族非常痛恨欧阳家,所以他们以铲除华夏江湖人为乐趣,当年三十六门的高手大多死于这场以武会友上。”

    说到这里欧阳宇鹤眼中闪出一抹哀色,长叹不断。

    “那这四大家族?”

    “他们为了躲避欧阳家的反扑,分散在整个世界,秋山家族埋名在倭国中,至于其它三大家族,至今下落不明!”欧阳宇鹤提到倭国是目光那叫一个凌厉。

    “难道整个倭国都控制在秋山家族手中?”上官青云惊骇道。

    “你媒体上所看到的秋山家族只不过是一个旁支,控制谈不上,他们背叛华夏,成了倭国政府的一把刀。”

    欧阳宇鹤冷声道。

    说到这里上官青云已明白这位老领导的意思,铲除这个背叛整个华夏江湖的叛徒!

    上官青云将茶水一饮而尽,凝声道,“我马上安排吴莱将这个秋山家铲除,好为华夏的江湖兄弟报仇。”

    欧阳宇鹤抬手打断上官青云的凶言,“那个混小子根本不是秋山家的对手,如果他现在贸然前往樱都,下场恐怕只有一个——死!”

    那可是传承上百年的家族,一人之力如何撼动?

    上官青云气势汹汹的说道,“他可是血狼啊!”

    血狼?

    血狼实力固然强悍,可是在江湖高手面前,他所拥有的实力就是鸡肋。

    欧阳宇鹤轻叹一声,“我知道他是血狼,在秋山家面前,他不过是一头猎物而已,他还不够强!”

    听到这句话上官青云彻底哑了。

    难道现在的吴莱还不强?如果他不强,那真正的强大又是什么?

    “那您的意思是?”上官青云这时倍感无奈,叹道。

    “商界九大家族的事情让他放手去做吧,尽量不要干涉他,他已接触到江湖世界的边缘……”欧阳宇鹤说的非常平静。

    上官青云一时有些羞意,老领导来军事基地找他竟然就是因为他所发的那个短信,整张面孔上写着惭愧。

    欧阳宇鹤笑呵呵的看着上官青云,“苏烈老爷子人不错,可惜他有这样一个儿子,既然是后辈的事情,就让后辈去处理吧!”

    上官青云这时才有些恍然大悟,原来老领导一切都知道,只不过是他没有出面干涉而已。他一直以为老领导不敢得罪商界,现在他才知道自己错的有多么离谱。

    老领导并非惧怕商界的威势,而是懒的出手而已。

    心中那叫一个震撼和惶恐呐!

    “难道就让他们这样闹下去?”上官青云轻问道。

    “闹吧!他们不闹的满城风雨,那几个家族怎么会露出狐狸尾巴?”欧阳宇鹤说的那叫一个随意。

    上官青云这时才明白,老领导一直不插手商界乱战是因为那四个传承百年的家族,商界乱起来正好替欧阳家引蛇出洞,原来这一切都掌握在老领导的手中。

    上官青云心中突然闪出一个疑问,“那您知不知道送吴莱到军营的是什么人?当年情形我记不大清楚了,那位老人感觉很神秘!”

    欧阳宇鹤脸上同样闪出差异之色,随后摇摇头。

    他是在上官青云这里认识到的吴莱,更何况像他这种大人物真会在乎一个小人物的身世或者是出生么?

    “或许是某位江湖人的遗子!”欧阳宇鹤思索道。

    对于这个答案上官青云感觉很笼统,既然老领导都不知道,索性也就不再当八婆,也不再八卦,毕竟他是上位者。

    “看来这个混小子的身份还有些神秘感呐!”

    上官青云带有几分调侃的感叹道。

    “军区中都不是在传他是你的私生子么?这个身份难道还不够神秘?”欧阳宇鹤笑的很平淡,慈祥。

    “老领导,您可别拿我开涮了!”上官青云没有好气的说道,试问那样的儿子他敢要么?显然不敢。

    那可是一头狼崽子。

    欧阳宇鹤也没有多言,在四位西装保镖的陪伴下离开。谁也不知道这四位保镖究竟拥有多强的实力,有一点上官青云知道,一定比那些怂瓜保镖强。

    …

    直到欧阳宇鹤离开半天,上官青云才从震撼中回过神来,他没有想到现在的华夏最高领导人,竟是源于五大家族,而且还是传承将近百年的大家族,欧阳家。

    最让他震撼的是欧阳宇鹤竟还是现任欧阳家的家主,这双重身份把上官青云惊到头皮发麻,上下牙直颤。

    因为华夏那五个家族在华夏整个历史上都赫赫有名。

    传承百年是估计,究竟传承了多少年谁也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