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434心惊胆战

434心惊胆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苏家。

    夜是一如既往的黑,浑如一头长满獠牙的凶兽。

    静的让人毛骨悚然。

    也就是这个晚上,苏家迎来了一批不速之客,地猎组织,地猎组织在赵天的带领下悄然混入苏家,成功避开苏家所有保镖还有巡逻队,混入苏家庄园主苑。

    竹沁别苑!

    这座别苑是苏丙天的私人领地,或者说是被冠名的禁地,因为没有苏丙天的允许,苏家任何人不得踏入半步,包括他的儿子,在这座别苑中他就是天。

    同样这座别苑也是重兵把守的地方,这座别苑中的保镖和整个苏家庄园的保镖不同,凡是出现在这个别苑的保镖大多都是练家子,起码会点儿三脚猫功夫。

    这些人都是以苏家名义招募来的,他们的任务非常简单,别苑中巡逻,保护这家主人的安全,只要完成的好,他们就能获得价值不菲的奖赏,毕竟苏家就是一座金山。

    苏丙天若是心情好,绝对有让一个普通人变成亿万富翁的能力。

    夜是那么黑,有几分月黑风高的感觉。

    因为月黑风高,往往对应着杀手横行,这好像是一条铁律,根本无人能把它打破一样,今天同样不例外。

    地猎组织代表老掌门阵营发起了第一次问候!

    …

    别墅中。

    苏丙天还沉浸在喜悦中,躺在那偌大的温泉池中,享受着那种云里雾里的感觉,他感觉自己就像飞天的小鸟,已经飘飘然——当然,一切源于他的高兴。

    因为他在葬礼上狠狠打了四个老东西几巴掌。

    没有什么比今天葬礼上的事情更爽。

    苏丙天将手中的红酒一饮而尽,目光幽幽的盯着那透明的高脚杯,眼中闪出一抹阴狠,心想,老东西,下次你们就没那么走运了,我会让你们看到和我苏丙天作对的下场。

    这时苏霸和苏强一前一后的进入浴房,恭敬的漠立。

    苏霸将手中的浴袍抖开,恭声道,“二爷,今天差不多了。”

    苏丙天每日都会泡澡,这是一种习惯!

    苏丙天一丝不挂的从浴池中走出,从苏霸手中接过浴袍,沉声道,“今天那几个老家伙有什么动静没有?”

    苏霸恭声道,“目前没有,如果有,线人会第一时间汇报。”

    苏丙天这才放心的点点头。

    多疑是他的性格,就像之前试探苏霸苏强二人。

    他什么都不相信,只相信自己手中的权利。

    苏强又道,“二爷,鹰门那边您还见不见?他们又催了好几次,他们放言说苏家如果再放他们鸽子,他们就向苏家出手。”

    苏丙天从苏强手中接过一杯刚倒好的红酒,冷声道,“江湖人再厉害又有什么用?他们就算是一把好刀,也无法正儿八经的使在刀刃上,他们急需通过途径来证明自己。”

    苏强有些惘然,有种朦朦胧胧的感觉,“那二爷的意思是?”

    苏丙天冷声道,“先凉着他们,要是敲门扒窗了,就安抚几句!”

    听到这句话两人也明白什么意思,这分明就是欲擒故纵。江湖人想刷存在感,靠道上手段根本行不通。

    必须要借助上位者!

    很显然鹰门接近苏家就是为了这样一个目的!

    苏丙天逐渐品出其中端倪,索性就选择置之不理。

    放任不管!

    鹰门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个暗门,甘愿成为苏家手中的刀。

    苏霸又道,“二爷,那我们接下来怎么办?现在暗门肯定是指望不上了,我们手中又没有其它多余的势力……”

    苏丙天坐在那皮制的沙发上,脸上露出一抹冷笑。

    “不是还有钱家和李家还有吴家么?”

    苏丙天说的那叫一个无动于衷,那叫一个无所谓,在苏丙天眼中,三家毫无疑问也成了他手中的刀。

    苏霸和苏强两人当场会意。

    嗖!

    一道黑影从闪灯的阳台上飞掠而过。

    “谁——”

    苏霸发出警惕的声音,随即张开双臂,欲要保护苏丙天。

    这一声同样把苏丙天也吓了一跳。

    苏强的第一反应同样是护在苏丙天身侧,环顾四周。

    这时两人已是一副全副武装的状态。

    然而苏丙天坐在沙发上还是一副飘飘然的样子。

    品着红酒,欣赏着轻快的音乐!

    摇头晃脑。

    “你们这么紧绷干嘛?那四个老东西真的敢来么?”

    苏丙天语气分外得意,冷笑道。

    当浴房的轻音乐中最后一个音节落下时,一道刺耳而又凌厉的声音突响而起,是一支箭矢发出的空灵声。

    咔嚓!

    本来金碧辉煌的大灯,瞬息间失去之前原有的光泽,那清脆的碎裂声弥漫在整个灯框中,刺耳声惊到苏丙天,将他之前那股飘飘然样劲尽数驱散开。

    刺客!

    果真是刺客!

    诺大的浴房中只剩下一圈闪着紫光的彩灯。

    嗖!

    又是一道破空而出的空灵声,三道箭矢疾驰向苏丙天三人,若不是苏霸机敏了一次,他们三人恐怕今天都会栽在这个杀手手中,箭矢最后怒刺在沙发上。

    嘣嘣嘣——

    声音那叫一个刺耳!

    哗啦!

    很快几道身影翻滚而入,一组四人,展开搜索。

    三人藏匿在沙发后大气不敢喘一下,苏霸和苏强两人已掏出那神魔利器,发热的双眼扫视着紫光泛滥的黑暗。

    当黑影发现他们时,他们同样发现黑影,两人不约而同的开枪,但是诡异的一幕出现,他们的子弹并没有伤了黑影,反而是黑影手中的箭矢,硬生生的将苏霸手腕刺穿!

    啊!

    苏霸呜咽一声,箭矢闻讯而来。

    弓弩所发射出的箭矢只能用威力强大来形容!

    苏强再次准备探手进攻,谁曾想箭矢已刺破黑暗。

    嘶咬在苏强的肩膀上。

    苏丙天被面前这一幕惊呆,惊的那是口水直流啊!

    被一层惧意笼罩。

    苏丙天哪里还有勇气在沙发后藏匿,刚起身准备奔逃,谁曾想一把明晃晃的箭矢已抵到他的眉心处。

    “起来——”黑衣人怒喝一声。

    苏丙天双手举过头顶,颤颤巍巍的站起来,满面惧容,苏丙天虽然害怕,但他并没有失去理智,他看出这些人和华夏人略有不同,因为这些黑影和华夏人相比,体型较大!

    还有那生硬的语气,典型的西方人!

    哐当!

    浴房门被狠狠的踢开,这时二十多号黑衣人簇拥着一道黑影走入,个个都是那雄赳赳,气昂昂,威风。

    赵天走到苏丙天身旁斜了一眼,命令道,“杀!”

    这一声说的是那么干脆。

    就连苏丙天都没有想到有人竟敢对他下达这种命令。

    苏丙天语气有几分服软,“我是苏家掌门,我可以给你们一切,你们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包括金山!”

    赵天冷声道,“也包括你的人头吗?苏掌门?”

    一句话让苏丙天瞬间掉入冰窖中。

    这时苏丙天满腹都是后悔,早知道他就不会以暴殄天物那种方式来使唤暗门高手,假如暗门高手还在,这些黑衣人怎么可能随随便便的闯入竹沁别苑。

    “这里是苏家,你不敢杀我!”苏丙天叫嚣道。

    赵天眼中闪出一抹凌厉,除了那个人,他还没有不敢得罪的人,还没有不敢杀的人,就连美利坚的领头人他都敢杀,更何况是他一个小小的苏丙天?

    冷到彻骨的枪口已抵到苏丙天的脑门上,冷声道,“苏掌门生前是个体面人,死也让你死的体面些吧!”

    随即示意身后两名黑衣人,黑衣人会意的点头,两人手中不知什么时候多出一套绳索,还没等苏丙天反应过来,绳索已套在他的脖颈上,绳索另一端系在铁窗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