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415真正的目的

415真正的目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苏家庄园。

    苏家会议室中迎来了几位熟悉而又陌生的客人。

    鹰门。

    整个会议中的氛围有些诡异,略有几分大战一触即发的味道。无论是苏丙天,还是鹰门的唐淼,都是一副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样子,势如水火一般。

    “唐门主,我说过,你要找的人不在我苏家,你三番五次来我苏家所谓何事?”苏丙天眉头紧皱,嫌弃道。

    唐淼满面笑意,平静道,“并非唐淼不知好歹,我只是想让苏掌门带我们进一趟狼狱,这也是门主的意思。”

    进狼狱?

    试问一个正常人会进那活死人地狱吗?

    上次苏丙天要不是为了确认吴莱和苏梦允是否死亡,他才不会屈身到那种地方,是一定不会去那种掉价的地方。

    苏丙天沉声道,“狼狱是我能够随便进的吗?”

    唐淼摆动着茶杯,笑道,“听说您和那位大人物的关系不错,我们只是想确定那个人死没死,还望苏掌门成全!”

    苏丙天心下一沉,心想现在四个老东西站在他的对立面,试问他和上官青云那种友谊是真的还是假的。

    因为他和上官青云中间还夹着苏烈。

    谁也不知道苏烈和这位上官青云的关系怎么样。

    包括他苏丙天。

    苏丙天冷声道,“唐门主的要求我恐怕办不到,还望唐门主另寻他人,你也知道苏家现在并不安生。”

    唐淼这时收起笑容,“难道苏家要和鹰门为敌么?”

    苏丙天随即纠正的说道,“不是苏家要和鹰门为敌,是鹰门要和苏家为敌,唐门主,这不会也是鹰门主的意思吧!”

    唐淼没有想到苏丙天如此油盐不进,呵斥道,“苏丙天你不要仗着暗门护你左右,你就可以胡作非为,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暗门根本不是我们鹰门的对手。”

    就连苏丙天都没有想到唐淼会如此失态,实在是有失一个江湖人的风度,反而像一个骂街的泼妇。

    苏丙天平静道,“唐门主究竟想要什么,请直言!”

    苏丙天阴损老练,已经猜出唐淼到苏家并非只为吴莱的事情而来,如果真拿吴莱说事,那不过是一个幌子,一个用来威胁人的幌子,哪颗老姜没有这种手段?

    唐淼面色冷沉,双目直勾勾的盯着的苏丙天。

    他第二次再见苏丙天,实在是有些惊讶!

    苏丙天又笑道,“唐门主究竟想说什么,还请直言。”

    唐淼也不再隐瞒,直言道,“通过你苏家的官方渠道,帮鹰门找一批有五十年年份的药材,只多不少!”

    “为什么?”苏丙天很是简明干脆的回道,差点把唐淼呛死。

    唐淼沉声道,“因为这是你苏家欠我们鹰门的,苏掌门,鹰门向来有手仞仇人的习惯,而我们的仇人被你丢入狼狱中,你说这个仇是不是应该找你来报?”

    这是赤果果的威胁。

    唐淼将这种威胁转换成物质条件!

    苏丙天面无表情的看着唐淼,沉声道,“你觉得光一个鹰门是我苏家的对手么?唐门主也太自不量力了吧!”

    咔嚓——

    唐淼手中的茶杯被他一把捏的粉碎,常人怎么可能拥有这样的能力?这又是鹰门一出行动上的威胁。

    “我知道苏掌门是华夏商界的龙头,但是我唐淼可以准确的告诉你,你手下这些保镖,根本不是我们银鹰门的对手,你可以想一下金鹰门,鹰门高手的实力。”这时唐淼脸上闪出一抹得意之色,冷笑道。

    苏丙天心下一沉,心想鹰门的建制虽比暗门的少,在人数上一定比暗门拥有的高手多,再者暗门高手三番五次的替苏家执行任务,已经损失了一小半,根本无力面对接下来的斗争,他必须接纳其它高手。

    苏丙天装模作样的说道,“唐门主如果不嫌弃,我们双方可以达成合作,这样岂不是一举两得?”

    唐淼没有想到苏丙天会把威胁转到合作上,没有好气的说道,“苏掌门不要曲解我的意思,我们要的药材,是您亏欠我们的,鹰门并不想和家族合作!”

    苏丙天满面肃容,冲身后的苏霸呵斥道,“送客!”

    典型的指桑骂槐!

    苏霸当场会意,冲唐淼很是牛气的啐道,“请唐门主带着你的人圆润的离开,这里我们二爷说了算。”

    唐淼并没有因为苏霸一句话离开,依然如松般的站在那里,苏霸气势汹汹的推向唐淼,谁曾想苏霸那蕴含全身力量的双臂,根本无法撼动唐淼分毫。

    境地那叫一个尴尬!

    苏霸拉扯几下,怒喝道,“这里不欢迎你们,滚!”

    唐淼突然间摊手而出,他出的并不是掌,而是由手指组成的爪,鹰爪般的手指怒抓在苏霸的肩头上。

    顿时苏霸感觉左肩有种碎裂的错觉,身子倾斜。

    这时由拇指,食指,无名指组成的爪子已镶入苏霸的肩中,渗出三圈血迹,惊到会议室的苏家保镖,手指怎么可能拥有那么强悍的力量?实在是有些不可思议。

    唐淼伸手一拉,苏霸眉头已痛的皱成一团,咆哮道,“这里是苏家,你竟然敢来苏家闹事,你是长了几颗脑袋?”

    唐淼冷笑道,“一颗脑袋就足够了,苏家很厉害吗?”

    一旁的苏丙天面色暗沉,如同一头即将爆发的雄狮。

    唐淼迅速翻手,将苏霸整张脸孔贴在圆桌上,按的苏霸叫苦不迭,差点把五官磨平,那叫一个痛呐。

    “马上放人!”苏丙天面色冷沉,阴声如铁呐!

    “那苏掌门看药材的事情……?”唐淼笑问道。

    苏丙天那可是风云人物,怎么可能会受制于人,这时他从身后掏出一把手枪,叼炸天的扔在桌子上。

    “这里是苏家,我是商人,要么合作,要么滚。”

    苏丙天突然怒喝几声。

    同一时间,门外的保镖冲入会议室,个个都是雄赳赳,气昂昂,神采飞扬呐!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他们是苏家的保镖。

    哗啦,哗啦……

    几十把黑黝黝的手枪指着唐淼四人脑门,只要苏丙天一个命令,他们这些江湖人就会命陨当场,这就是世界的残酷性,你比常人厉害,但是比你厉害的人和物还有很多。

    江湖人的拳头再厉害,也恐怕都不过军器打出的子弹。

    唐淼瞳孔收缩,冷笑道,“这难道就是苏家送给鹰门的见面礼么?”

    苏丙天平静道,“第一次见面那是见面礼,这次不算,第一次给足你江湖人面子,这一次面子可不是那么好赚的。”

    唧!

    唐淼松开苏霸的肩头,又回到之前的平静,“苏掌门你觉得这些人能留下我们吗?”

    苏丙天拿起桌上的手枪,指着唐淼的脑门笑道,“能不能留下咱们试一试,苏家庄园中不缺的就是保镖。”

    这是来自苏丙天的威胁。

    整个苏家庄园宏伟又大,双方一旦发生冲突,他们鹰门四人面临的就是各个别苑中的保镖追杀,围追堵截,想要逃出去还真些不易,唐淼并非愚蠢之人。

    唐淼仰头大笑,说道,“不愧是苏家的掌门人,有气度!”

    面对唐淼的吹捧苏丙天无动于衷,态度是那么漠然。

    换而言之唐淼不敢动苏丙天,苏丙天同样不敢动唐淼。因为唐淼身后有一支实力非凡的队伍,而现在的苏家正和五大家族斗智斗勇,怎么可以四面树敌?

    苏丙天面带笑意的说道,“唐门主不愧是江湖人,带着四人就敢闯苏家,这难道不是所谓的英勇?”

    唐淼将苏霸推向苏丙天,重新坐回到原来的位置上。苏丙天冲围成圈的保镖挥手示意,所有人散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