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388猪一样的对手

388猪一样的对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凌晨三点。

    夜空如同被泼上浓重的黑墨,没有丁点儿星光的夜空如那九幽地狱般,压盖在整个燕京城上空,给人一种幽府之国的感觉。

    偶尔轻拂过的微风,在这暗沉的夜空中却如那恶魔手中的剑戟,让人情不自禁有几分战栗。苏家庄园附近已陷入一片浑黑中,除了那闪着红光的探头。

    一身夜行衣的吴莱穿梭在苏家附近,他挑拨赵孙两家后,手最终伸向苏丙天,伸向这个闻名世界的人物。

    他来苏家不过是打探虚实,轻巧的避开苏家所有探头,非常顺利的进入苏家庄园,将身子藏匿于黑暗中。

    只要他愿意,可以让苏家所有监控装置都成为他的眼睛,但是如果他这样做,就是在用另一种方式告诉苏丙天,我吴莱回来了,到时候他就有些得不偿失。

    只能用这种最为老土的方法潜伏进入。

    一队又一队的巡逻保镖从吴莱面前经过,就连吴莱都没有想到苏家竟然增设了那么多保镖,转念又想,俗话说的好,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苏丙天如此大的动作,不就证实他心里有鬼么?

    在巡逻队经过后,吴莱才从那有几十年年份的大树后穿出,吴莱身形如同鬼魅般,速度那叫一个快。

    汾来别苑!

    当吴莱溜进汾来别苑时就有些傻眼,整个别苑中都是手持利器的保镖,个个凶神恶煞的环视四方。

    直到摸进别苑中央,吴莱才看清这些所谓保镖的真面目,哪里是什么挡枪子的保镖,分明都是江湖高手,吴莱借着那浅淡的光晕才看到几张熟悉的面孔,正是暗门高手。

    吴莱匍匐在地上,轻挪在假山后,思绪万千。心想这些人究竟在找什么东西?把一坐坐好端端的别苑挖的坑坑洼洼,难不成苏家地下有什么宝贝不成?

    不对啊!

    吴莱很快推翻自己的猜测,因为苏家已经富可敌国,就算地下有什么古董物件也没必要大费周章的挖掘,挖出来又如何?那也只不过是锦上添花的饰品,如此劳民伤财?

    很快吴莱想到某种前后因果关系,当初这汾来别苑是苏烈生前居住的地方,如此大费周章的挖掘,显然是在找苏烈生前留下的东西,这时吴莱突然想到苏向天临死前说的几句话,目光瞬间变的炙热无比。

    玉扳指!

    象征掌门身份的玉扳指!

    吴莱心中嘀咕不断,心想苏丙天看来这个掌门人之位坐的一点儿都不踏实,你狼爷爷是时候给你添一把大火了。

    炯烈的目光扫视着晃动的人影。

    …

    咚——

    死寂的夜空中突然传出一声脚踏地面的撞击声。

    声音扩散的非常快,那些江湖高手第一反应就是刺客。很快接近五十多位江湖高手隐匿在黑暗中。

    咚咚咚!

    又是一连串落地声。

    血狼大人对这些杀手作出一个评价,简直是差到爆。别苑有的门他们不进,选择跳墙而入,还折腾出那么大的声音,这不是明白着自投罗网么!想到这里血狼大人心中乐呵不断,心想究竟是哪些傻狍子。

    有一点吴莱知道,今天这些杀手是塞古拜了,他们遇到了暗门中的江湖高手,纵使他们手段高明,恐怕也要损兵折将。

    别苑中莫名出现三支势力,吴莱一支孤军,暗门江湖高手是一支,还有那刚刚潜入别苑的不明势力。

    俗话说的好,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然而吴莱就是这最后一只黄雀,没事儿看戏,有事儿拔腿开溜,毕竟吴莱是一个滚刀肉,上滚刀山,下游火海。

    …

    五道黑影呈扇形队伍向别苑那栋东西方结合的别墅摸去,然而他们所行动的一幕幕都看在藏匿暗中的江湖高手眼中,或者说有种观看猴子表演的感觉。

    反正暗中的血狼大人笑的肚子疼,他从没见过如此二百五的杀手,身后都是敌人竟然就那样放过。

    在黑影向别墅摸去的时候,藏匿在暗中的江湖高手同样动了,不得不说这些江湖高手是混蛋,实在是太阴,本来出现在黑影的大后方已经够恐怖,他们竟然还选择循序渐进的进行包抄,看的血狼大人都愤愤不平。

    江湖高手在同一时间亮出暗器,瞄准这暗中摸索的五道身影。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血狼大人替这些酒囊饭袋感到悲哀,因为他们这些人马上就要全军覆没了。

    喵儿!

    一只大黄猫突然从树上跃下,饿叫一声消失在黑暗中。

    也就是这一声猫叫,让这五位杀手大爷长了点儿心眼。他们这才反应过来他们进的可是苏家,难道就这么轻而易举的偷摸进入?在其中一人的指挥下寻找掩体。

    嗖嗖嗖!

    就在他们准备掩藏的时候江湖高手动了,暗器很快从他们手中破空而出,锐利的嗡鸣声让人毛骨悚然。

    杀手也是实打实的高手,自然能抵抗住这突如其来的暗器,除非是那些非常细微的暗器无迹可寻,至于那些飞刀和飞镖都有破空而出的风声,杀手能在第一时间作出防御。

    叮叮叮叮!

    铁器的碰撞声撕裂夜空,这时五道黑影已确定敌人出现的方向,身后还有左右两侧,五人背对相靠,防御敌人。

    嗖嗖嗖!

    袖箭,飞刀,金镖,金剑……各种各样的暗器向五人激射而去,现在对峙的双方有种人打活靶子的感觉。

    叮叮叮!

    五人挥动着手中的匕首来阻击这来势汹汹的暗器。

    其中一人已跪倒在地,他在挡住那些体积略大的暗器后哪里会想到暗器还有金针,左腿上直刺三根金针,踉跄的跪倒在地,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受伤的原因。

    嗖嗖嗖!

    暗门高手又是一轮攻击,这一轮攻击直接要了三个黑影的命,只听呜咽一声倒地,其中一道黑影迅速的扎入鹅卵石路旁的松林中,他要不是眼疾手快,恐怕同样会撒手人寰。

    暗中的吴莱腹诽不断,心想你丫的一个杀手也太不称职了吧,来刺杀人家的老大竟然都没有摸清楚地形,想这里心中骂骂咧咧不断,他本以为这些杀手能对苏丙天造成威胁,谁曾想连人家一根毛都摸不到。

    正当吴莱心中批评这些杀手时心中大叫,不好!因为松林和他所处的假山是相连的,假山这么大的屏障一定会成为杀手选择藏匿的地方,那到时自己不也暴露了?

    顿时吴莱打了一个激灵,赶紧溜到松林和假山的接壤处,作出一副守株待兔的样子,因为他要杜绝自己暴露。

    举手投足间将这个杀手除掉,堪称完美!

    果不其然,很快紊乱的脚步声传入吴莱耳中,一道黑影踉跄的穿出松林,直接将身子藏匿在羊肠小道的假山中。

    正当黑影长舒一口气时,鬼魅般的血狼大人出现。

    黑影那双亮堂的眼睛闪出一抹哀色,随即掠出匕首向吴莱进攻,吴莱看到这种攻击顿时乐了,心想大爷一根手指头就能碾死你。

    “马上封锁假山,杀手一定藏在假山附近,快!”

    “马上通知苏先生,杀手已全部被清理。”

    “封锁汾来别苑,一定不能让这个杀手逃出去。”

    …

    江湖高手的喝声高涨,个个声音高亢。

    听到这声音吴莱哪里还有挑逗黑影的心思,直接选择杀人灭口,正当吴莱给黑影来个痛快时,胳膊肘一不小心碰到黑影的胸膛,有种软绵绵的感觉。

    黑影手中的匕首已再次攻向吴莱,吴莱咦了一声,心想难道这个杀手是一个女人?吴莱在黑暗中开始打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