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丢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废弃仓库!

    吴莱早已将那套臭到发齁的装束换掉,换上之前那奇葩的套装,超级无敌大背心还有大裤衩,露脚趾的人字拖,吴莱的装扮永远是那么奇葩,让人忍俊不禁。

    这时周志军凑到吴莱身旁,憨笑道,“血狼,兄弟们的表演也么样,是不是可以获一个奥斯卡小金人?”

    吴莱没有好气的说道,“谁让你用袖箭对付赵宇的?你知不知道赵宇和我的距离只有咫尺,你一个不小心就把大爷射死了。”

    周志军大笑道,“没有那金刚钻,谁敢揽那瓷器活?我知道血狼大人拥有那个实力,才将矛头对准你的。”

    哦?

    吴莱冷眼斜暼了周志军一眼,啐道,“赵金柱的安全就交给你了,记住一定要确保赵家庄园安全。”

    周志军一本正经道,“血狼你是害怕妖月那些人除不掉苏丙天,转手去对付赵金柱?”

    吴莱当年就是干这个的,自然能将杀手心里猜个大半,他没有多言,面色暗沉的点点头。他绝对不允许这几个老家伙出现任何端倪,否则他永远别想把苏梦允推上掌门人的位置。

    哗啦!

    闸门被提起,一股新鲜的空气涌入仓库。

    周志军突然紧握拳头,准备向莫名出现的敌人出手,被吴莱伸出胳膊挡住,吴莱冲周志军摇摇头。

    很快一道俏影出现在仓库中,目光向四周环视,紧接着左手中出现一柄匕首,她开始慢慢向前移动。

    黑影已完全暴露在周志军和吴莱的眼中,这时周志军仔细打量黑影,怎么看都像一个女人,突然想到之前出现在仓库的花蝴蝶,顿时春心荡漾,恨不得马上冲过去和梦中情人好好的打一架,周志军此刻已经按耐不住。

    这时周志军就像那挣脱闸门的困兽,向黑影冲击而去。坐在一旁的吴莱满面呆意,心想这货什么时候这么虎了?

    吴莱哪里知道周志军已被女人蒙了心!

    在周志军冲向黑影时,黑影已经锁定敌袭的方向。

    周志军这时开掌而出,力量那叫一个威猛。黑影已感觉到那凌厉的掌风,这时黑影左手中的匕首划出一道寒光,泛出的冷光震到周志军,这时他不得不收掌后撤。

    巴掌在硬也不可能硬的过刀茫!

    周志军看到黑影使刀,顿时心中更是澎湃不断呐,他现在可以肯定,和他对战的一定是那个美丽的花蝴蝶。

    随即周志军怒喝一声,再次向黑影冲击而去,这一次黑影并没有急着防御,而是等他将掌探过肩头时才出手,黑影手中的匕首左右手倒置不断,只能看到泛动的冷光。

    匕首突然疾刺向周志军的臂膀,速度那叫一个凌厉。

    这时周志军有些傻眼,他没有想到面前的黑影刀法竟然那么好,无论是速度还是力量,都已到了收放自如的地步,然而周志军所使的落石掌根本不是黑影的对手。

    “臭娘们,我就不信拍不死你!”周志军怒火十足的咆哮道,突然间使出落石掌中所有最强的招式,但是在凌厉的刀刃面前,他的掌风再强也是白搭。

    周志军刚想出招,又已被黑影的刀锋阻拦,要不是周志军眼疾手快,怕会被那把凌厉的匕首将手指一刀切。

    这时周志军再次踉跄的后退,心中咋舌不断,心想这个娘们竟然这么厉害,谁能把样的猛人拖上床?

    正当周志军思绪万千之时,黑影突然跃动而起,十多厘米长的匕首,在黑影手中如同使出一柄长剑威势,让周志军只能躲避,不敢正面迎击匕首攻击。

    “真弱!”黑影突然开口,果然是声音脆灵灵的女声。

    之前周志军被李二牛嘲讽,现在竟然又被一个娘们儿嘲讽,顿时周志军有种气炸的感觉,恨不得马上把面前这个女人狠揍一番,为此来发泄他心中所憋屈的怒火。

    “臭娘们老子让你看看什么叫厉害!”周志军突然转变攻击方向,使出他在军队上所用的那套打法。

    这套打法一出,更加快了周志军大败的速度,面对匕首那势如破竹般的攻击,周志军只能双手护头,开始左右后退躲闪,稍有不慎就可能被刺出一个血窟窿。

    “真弱!”黑影又是冷冰冰的一声,差点儿没把周志军给气死,随即周志军怒喝道,“你有种给老子把匕首扔掉,你个臭娘们,你以为老子怕你?”

    咣当!

    匕首掉在水泥地上发出脆耳的声音,这分明是赤果果的挑衅,而且还是不留余力的挑衅,“匕首已经扔掉,再来。”

    周志军有种羞愧无比的感觉,竟然被一个女人让,这得多丢脸呐,出于血狼人的尊严他周志军还是动了。

    落石掌从空中劈落而下,黑影没有躲闪,直接用交叉的双臂架住着来势汹汹的手臂,紧接着黑影向周志军使出一记勾腿,若不是周志军下盘稳健,恐怕今天会被摔一个狗啃泥。

    周志军翻转双腿,同样向黑影倒勾而去,就这样两人踢腿的速度越来越快,如同两块儿钢板在碰撞。

    角落中的吴莱脸上露出一抹欣慰之色,心想几天不见,她的实力又提升不少,不愧是我血狼的人。

    两人的大战还在持续,这时吴莱将那小瓦的橘炽灯打开,在光束出现的那一瞬间,两人的大战突止。

    周志军只能看到一双冷目,这双冷目如同一头狼目,因为他在狼山中看到过凶狼的目光,就是如此犀利。

    吴莱笑呵呵道,“不错,竟然能将我身边的战将打到没有还手之力,我想知道所有人的情况,玫瑰。”

    周志军看到吴莱那双和善的目光腹诽不断,心想难道血狼和面前这个娘们认识?周志军有些懵逼的看着面前这道俏影。

    黑影正是红玫瑰,红玫瑰抬手将头套摘掉,露出那张魅人十足的脸孔,真是美艳动人,让人欲罢不能。

    周志军彻底傻眼了,竟被一个女人打到无力还手。

    红玫瑰没有理会周志军,冲吴莱恭敬道,“狼头,我们已经找到暗门的总部,要不要马上采取行动!”

    周志军干瞪眼的看着红玫瑰,因为她的容貌和花蝴蝶的容貌不遑多让。红玫瑰身上死气比花蝴蝶更重。

    吴莱摇头拒绝,“按照我们现在的实力恐怕还不能将暗门连根拔起,我们只需要等待一个时机!”

    红玫瑰微微点头示意,又道,“鹰门现在已经盯上红星,恐怕过不了多久就会查到狼头你的头上,我们……”

    吴莱脸上布满阴沉,冷笑道,“他们打听到吴莱的名字又如何?现在的吴莱已经是一个死人,如果他们要报仇,只能去找苏丙天报仇。”

    吴莱替红玫瑰消除顾虑,又道,“兄弟们怎么样?”

    红玫瑰这才将目光移到周志军身上,目光有几分轻挑,“狼头这样的对手兄弟们最起码一个能打两个,不足为虑!”

    听到这句话吴莱心中那叫一个开心,然而周志军差点儿羞的找个地缝钻进去,实在是太丢人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一个老爷们竟然打不过娘们,这传出去有多丢人?

    周志军面红耳赤的咆哮道,“美女你损人也不见得这么损吧,我好歹也是血狼的人,能不能给点儿面子?”

    红玫瑰冷冰冰道,“你配么?”

    一句话彻底把天聊死,要不是周志军有些心理素质,恐怕早就一头撞在豆腐上了,实在是欺男人太甚了。

    吴莱有些哭笑不得,他同样没有想到红玫瑰会进步飞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