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345有章法的进攻

345有章法的进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第一批进攻的凶狼已倒地五六头,但是在这支队伍中五六头狼根本不算什么,它们身后还有跟随狼王的凶狼,可以看出凡是站在狼王身边的凶狼一定充当了强者的角色。

    防暴队成员之所以不敢放手一搏的原因是边缘处不断游走着凶狼,那些狼就像藏在暗处放冷枪的刺客。

    不断扰乱着所有人的思绪。

    致使防暴队成员不能专心克敌,才会不断受伤。

    现在十人身上到处都是被抓出的血痕,受伤最严重的防爆队成员胳膊上整整被利爪犁出七八道二十厘米长的血痕,若是普通人看到这一幕,恐怕早就吓懵过去。

    血是振奋人的一剂良药!

    众人这时双目猩红无比,现在他们完全是一副暴走的状态,已到了杀红眼的地步,给人一种不死不休的感觉。

    周志军身上的西装早已变成飘飘絮絮的絮带,就像那破布织成的拖布一样,就这样在周志军身上挂着,白衬衣已经染成血红色,就像那行走的血人一样。

    嗷呜!

    在狼王的传唤下,正在攻击的狼群突然停止进攻。

    接下来的一幕不得不让众人骂娘。

    傻子也看明白了,这群狼竟然采取了车轮战术。

    第一批凶狼打累了,就换上之前在外围游走的那批凶狼。这样的交替就像军队中的换防一样,惊呆众人。

    只有狼王身边那十头凶狼一动不动,它们就好像是这群狼中的大将一样,不到最后一刻永不出手。

    蹲在树上的吴莱这时笑了,笑的是那么灿烂。心想这头狼王就应该抓起来当宠物,它实在是太像一位战略指挥家,恐怕有些人都没有这头狼王聪明。

    周志军这时沉声道,“兄弟们,马上靠拢,绝对不能让这群畜牲给吊打了,它们团队合作,我们也能。”

    “没错,这群牲口真特娘的阴损!”

    “给老子一把枪,老子把他们都突突了,奶奶的!”

    …

    狼群第二波进攻又已经准备好,只在等待狼王的命令。

    果不其然,狼王很快发出命令!

    这一次周志军也没有按常理出牌,前几次都是被动的让人家进攻,现在他选择主动进攻,俗话说狭路相逢勇者胜,现在周志军就抱着一种这样的心态。

    防暴队成员永远是一批人,然而狼群却不是,却有交替的后补队员,在体力上人力就有些局限呐。

    周志军怒喝一声使出‘龙生九子’冲击向面前两头凶狼,双拳在力量的挥动下,不知道发出多少拳,总之那力量绝对超出常人不少,凶狼却没有和拳头碰撞,选择性的躲避!

    周志军不得不佩服这批凶狼的智慧,就像人一样狡猾。现在周志军也明白了个大概,第一批应该是最弱的一部分,第二批的实力相对来说强上不少!

    “兄弟们,组织防御!”周志军随即怒吼一声。

    十人一边抵御凶狼,一边向周志军靠拢。很快十人呈现背靠背姿势,这样最起码后背是安全的。面对一头头凶狼的冲击,防暴队成员没有一个表现出怂意。

    一头头凶狼轮番进攻不断,给人一种狂风暴雨的感觉。獠牙大张,前爪飞扑不间断,速度那叫一个快。

    黑影就像那弹射而出的导弹,那叫一个迅猛!

    因为这样的防御无法让他们下死手,只能死死抵抗。

    周志军看出其中的弊端,随即长啸道,“兄弟们准备组织进攻,哪怕是两人结果一头,我们也要进攻!”

    周志军率先打头,将那龙六招全部使出,还有无影腿功法,因为周志军等人所学的龙象虎鲸拳不全,所以只能已腿攻为主,让拳头成为辅助,也就是因为这样,这些人的攻击才变的那叫一个出其不意。

    ‘转身侧踢’‘月有阴晴’‘虚空飞踢’‘白马过隙’‘腿影千幻’……各式各样的无影腿攻击变化而出,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盛宴,足够惊到所有人。

    面对如此迅猛的敌人,防暴队成员在危险的环境中将无影腿使的是越来越熟悉,那叫一个得心应手。

    就连吴莱也咋舌不断,心想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提高自身实力的良策,一味的藏在家里练拳,倒不如直接找敌人拼命,或许只有战场才能将人一次次的洗礼。

    吴莱如果当年不是用战场洗礼,恐怕也不会有血狼这样威名赫赫的称谓。

    战斗还在继续,防暴队成员挡住一次次进攻,现在他们已将那颗人心封存,他们现在就是冰凉的尸体。

    若想活下去,就只有将体内的热血发挥到极致。

    狼不会因为你受伤而同情你!

    敌人同样不会因为受伤而同情你!

    你只有将自己手中的力量发挥到最大化,才能将自己保全。现在的防暴队正在接受狼群的一次次洗礼。

    他们将会成为第二代血狼!

    十人没有一人倒下,可怕的是他们已经变成狰狞不堪的血人,光是那股血腥味,就让人战栗不断。

    狼王有可能被敌人的强悍惊到了,因为发起进攻三次,这三次进攻敌人没有一个倒下,只有凶狼接二连三的倒下,从战斗开始,狼群已损失十五头凶狼。

    嗷——呜——

    狼王发出一声怒吼声,好像在和周志军等人宣战一样。

    周志军冲狼群咆哮道,“牲口你们再来啊,老子要是皱一下眉头就不是你们的周爷爷,来啊,牲口们!”

    “来啊!”

    “快来啊,给你爷爷过来挠痒痒来,今天不弄死你们,怎么当你们的爷爷!”

    “你爷爷的铁拳刚才一直都在预热,再来啊!”

    …

    防暴队成员冲狼群怒喝不断,除了发泄心中愤怒就是替兄弟们鼓气加油,相互之间不断加油,那叫一个狂呐!

    狼群有几分歇菜的味道,就在这时狼王身边那十头凶狼动了,缓缓的从涣散的狼群中走出,略有几分器宇轩昂的味道。

    周志军等人相互搀扶站立,他们已经累到喘息不断。

    呼吸都有些急促。

    但是狼一批又一批,从一开始都保持着最好的体力。

    “兄弟们,重头戏才刚刚开始,这一次给我握好拳头,我们要向狼群发动总攻了,这一次我们不将受制于敌!”周志军激昂的冲狼群怒声吼叫道,略有几分视死如归的味道。

    防暴队成员这时将上衣那凌乱不堪的西装还有衬衣全部撕扯而下,将衣服裹缠在拳头和手腕上,已做好拼命的准备。

    健硕的肌肉暴露在整个狼目中。

    好似狼王也看出防暴队成员的意图,便对着空中就是一通怒吼,很快那些匍匐在地上的凶狼全部站立而起,个个都竖起脑袋,一副等候命令的模样。

    那十头打头的凶狼已经和防暴队成员拉开对峙的局面。

    大战一触即发!

    这一刻就连树上的吴莱都有些坐不住,都有一种下去参加战斗的冲动,不过为了训练防暴队成员他还是选择放弃。

    吴莱这样做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希望防暴队成员在未来的战斗中都有独当一面的能力。如果现在对他们仁慈,那么将来死神大爷的镰刀一定会将他们拦腰截断。

    这就是战场的残酷性,因为血狼能救他们一时,救不了一世!

    自己的生命,只能由自己来主宰!

    “血狼之魂,吾宁死!”吴莱突然发声,傲立在树干上,高高在上的吴莱有几分主宰之神的味道。

    众人抬头看了一眼吴莱,体内那股血液蒸腾而起。

    血狼的世界只能用杀戮来装填!

    要想真正成为一头血狼,必须经过浴血燃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