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狼爸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嗷呜——

    狼山内回荡出一声沉亢的狼嚎声,光这声音就让人战栗不断。整个狼山内时不时传出狼嚎声,交织的狼嚎声如同一张大网,将整座狼山笼罩在其中。

    狼山内不光有来无影去无踪的凶狼,还有那缺胳膊少腿的尸骸,稀稀疏疏,东一块儿,西一块儿,被凶狼拖拽在参差不齐的乱石间,每块乱石夹缝中就有缺胳膊少腿的尸骸,这都是凶狼的杰作,狼山同样是一座人造烈狱,凡是进入狼山者,有死无生。

    夜幕降临的那一瞬间,狼山真如关押妖魔鬼怪的地狱。

    与此同时防暴队成员暂时放弃和凶狼角逐,因为在这种伸手不见五指的夜空下,走路都成问题,更别说继续和凶狼纠缠。

    没有装备的防暴队成员只能看到眼前几米,剩下就是一片汪洋黑幕,偶尔袭面的微风让人惊惧不已。

    并非惊弓之鸟,这些事情都是防暴队成员共同经历过的。他们还在细心防备敌人,谁曾想一阵凉风吹过,一道黑影以闪电般的速度已将人扑倒在地。

    这样的情景一天内整整发生三十例,所以他们必须时时刻刻防备狡猾的凶狼,哪怕是一丁点儿的风吹草动。

    三支队伍均已经报团。

    狼是一种团队合作生物,要想真正将这一头头凶狼全部拿下,只能各个队伍相互报团,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如果遭受到狼群攻击,他们能第一时间作出反抗,如果是单兵作战,那么只能自认倒霉。

    …

    吴莱整个人趴在枯树上,故意将四肢耷拉下来诱惑凶狼,谁曾想一头头小脑受过伤的凶狼不断向吴莱发起进攻。奈何吴莱高高在上,徒留凶狼一次次试图吃掉吴莱。

    “瘪犊子玩意儿,老子堂堂的血狼岂能成了你们口中的食物?要不是老子带他们来捉迷藏,老子早就把你们一个个砍了。”吴莱冲着大树下的凶狼就是一震唾骂。

    吴莱所在的这颗枯树已被这十头凶狼围了将近一天。

    吴莱都有些佩服这些瘪犊子玩意儿。

    这时吴莱用撬棍敲断一根树枝,玩捏在手中,掌中暗含内力,横眉怒目的将树枝甩动而出,速度那叫一个快。

    嗷呜!

    一头凶狼口中发出惨绝人寰的惨叫声,带有尖头的树枝硬生生刺在凶狼的身躯上,整头狼在树下上串下跳,口中时不时发出悲鸣声,把吴莱斗的捧腹大笑呐。

    “哈哈,狼崽子,你来继续骚扰狼爸爸我呀,今天我不弄死你们,我就不是血狼。奶奶的,山里面那么多人你们不去吃,非要围着我,难道我的肉香?”吴莱变态至极,竟然冲着几头畜牲就开始骂街。

    站在树上的吴莱那叫一个得瑟,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

    狼目如那荧光宝石,犀利的盯着吴莱,给人一种恨不得把吴莱碎尸万段的感觉,奈何它们就是探不到这个贱兮兮敌人。

    一头凶狼嚎叫一声便冲向枯树,速度那叫一个快。直接用那锋利的爪子扣住树干,整个狼身挂在树干上,后肢不断滑擦,凶狼就这样一点一点的探向稍头的吴莱。

    吴莱看到这一幕乐了,索性从梢头越到分叉的支杆上,带有几分调戏的看着凶狼,随即大大咧咧的将胳膊伸向凶狼,凶狼见到如此美食,瞬间撕咬向吴莱。

    吴莱迅速将胳膊收回,骂骂咧咧道,“你个牲口竟然还经不住诱惑,要不是你狼大爷心情好,一棍甩死你!”

    嗷呜——

    凶狼冲吴莱就是一声嚎叫,声音那叫一个刺耳呐。

    凶狼不断探头,只想把吴莱拖下树。

    吴莱再次将胳膊伸到向凶狼,凶狼和上次的攻击一模一样,但是这一次吴莱没有留情,在凶狼撕咬他的那一瞬间,抬手直接将撬棍插入狼嘴中,那坚硬的獠牙硬生生的和撬棍碰撞。

    嘎嘣!

    怪异的声音传入吴莱耳中,差点把吴莱乐死!

    原来在吴莱使出撬棍的那一刹那,刚好把凶狼那几颗獠牙全给冲断,一股钻心的痛涌遍凶狼全身。

    失去力量的凶狼就像坐上滑梯一样,滑溜在枯树下。

    那头凶狼呜咽的嚎叫着,惨叫不断。

    它越是叫的厉害,吴莱坐在上面更是乐的厉害呐。

    吴莱为了排解郁闷,索性上演了一场打凶狼的戏码。一头头凶狼冲吴莱轮番进攻,速度那叫一个凌厉呐,吴莱也不往高处躲开,哪边有狼头冲上来,他手中的撬棍就打到哪。

    乐的吴大助理差点笑的呛住,心想狼什么时候这么白痴了?

    打地鼠的戏码在吴莱这里就玩儿成了打凶狼。

    凶狼不断的发出惨叫声。

    当然这此起彼伏的声音和吴莱所挥出的力量有关。

    死气沉沉的夜色下,别人在郁闷,而吴莱却在玩游戏。距离吴莱近的防暴队成员都能听到吴莱那贱兮兮的声音。

    恐怕也只有血狼能把狼当狗一样来遛!

    …

    这时周志军所带领的队伍又摸到吴莱不远处,因为周志军是个指挥官,当然知道战斗首先要夺取有利地形,方可进行绝地反击。

    如果让吴莱知道周志军此刻正在算计他,恐怕能把肠子也气断。

    周志军细数了一下枯树周围的凶狼,总共十一头,而他们这支队伍共有十人,平均算下来一人砍一头。

    周志军回头冲众人说道,“一人一头狼,咱们从两个方向包抄,把狼处理后,我们就抢这颗枯树!”

    一人尴尬道,“周队长,这样恐怕不好吧!上面可是坐着血狼大人呢,再说我们又不是他的对手!”

    “就是,我们过去不是给人家送人头么!”

    …

    周志军凝重道,“咱们来狼山是历练的,你看咱们敬畏的血狼大人在干嘛,竟然在树上遛狼,他应该和咱们同甘共苦!”

    周志军其实就是想把吴莱拉下水,让吴莱不能独善其身。这样他们防暴队成员还有一道生命保障。

    毕竟吴莱的实力在那里摆着。

    十人很快赞同了周志军的观点,便开始向枯树包围而去。

    …

    吴莱正在树上玩儿的不亦乐乎,哪里会想到竟然有人敢算计他这个血狼大人,打凶狼还在继续,周志军等人已展开包围之势。

    吴莱狠狠的甩出一记撬棍后突然愣在树干上,敏锐的听觉已听到暗中出现的动静,他可以肯定不是凶狼,因为凶狼根本不可能走出沉稳的声音,显然这是人在向这边摸过来。

    这时吴莱装作不知情,还在笑呵呵的逗着凶狼,“你们叫狼爸爸,今天狼爸爸就放了你们,你们觉得的呢?我的狼崽子们,赶紧逃命吧,你们的噩梦来喽!”

    吴莱话音刚落,只听夜空中传出一声怒喝,“兄弟们,动手!”

    十个突然冲出的人影向凶狼冲去,正在围攻吴莱的凶狼是一副懵逼的样子,凭空出现的人影着实吓了一跳凶狼。

    但狼终究是凶残的猛兽,在人冲出的那一瞬间已张开獠牙,猛扑向防暴队成员,若不是防暴队成员每天训练,恐怕凶狼那一记猛扑就被扑倒在地上。

    坐在树干上的吴莱正在欣赏一出人狼大战的戏码。

    “畜牲,老子让你看一看什么是拳头!”

    “哎呦卧槽,竟然敢咬老子的肩膀,你真是活腻歪了,老子今天不把你的狼蛋给你揪下来,老子就不是爷们。”

    “救命啊,我快要死了!”

    …

    五花八门的声音弥漫在枯树旁,之前单调的打狼游戏瞬间变成一场有声有色的视觉盛宴,看的吴莱那叫一个乐呐。

    吴莱坐在树上给众人挥手鼓气,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