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337借点儿东西

337借点儿东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军事基地,指挥室!

    吴莱翘着二郎腿,满面春风,一脸得意之色瞧着上官青云。上官青云被吴莱这副欠扁的模样逗乐,将口中的茶水全部喷洒在吴莱脸上,把吴莱喷成一个落汤鸡。

    这时吴莱有些懵逼,冷静之余将脸上的茶水擦掉。

    “老毛驴你什么时候变成喷泉了!”吴莱没有好气的说道。

    上官青云尽量保持大人物的风度,摆正身子,严肃道,“闲话少说,无事不登三宝殿,你来了准没好事!”

    今天吴莱同样表现的很绅士,笑道,“我今天是来向你借点儿东西,不知道你上官大爷借不借!”

    上官青云眉头紧皱,心想这家伙从小是个花花肠子,不会又想来我这儿坑蒙拐骗吧,这次一定要提防。

    面带笑意的问道,“需要借什么,开口吧!”

    吴莱下巴搭在茶案上,软绵绵道,“你先答应我。”

    还没说出借什么东西呢,吴莱就让上官青云答应。更何况上官青云又不是傻子,答应了不是把自己推到火坑?

    “借什么!”上官青云没有好气的怒啐道,白眼吴莱。

    他可不能上了这个小混蛋的当。

    “你怎么那么磨叽?吴大爷就是来借点儿东西,非要问个明白透彻,你怎么现在那么八卦啊!”

    吴莱冲着上官青云就是一通猛啐。

    啪!

    上官青云挥手怒拍,震的茶案颤抖不断。

    “小混蛋,你别跟老子玩什么花花肠子,借什么赶紧放屁,老子现在很忙的!”上官青云发威道。

    吴莱同样不甘示弱,咆哮道,“把狼山借给我!”

    借狼山!

    三个字惊呆上官青云。

    狼山除了陡峭的山石,只剩下三百多头狼。更何况狼山内寸草不生,借一座光秃秃的石头山干什么!

    “借山干嘛!”上官青云没有好气的啐声道,真不知道面前这个小混蛋又玩儿什么花样。

    “散散心呗!”吴莱这句话说的那叫一个冠冕堂皇。

    这时上官青云突然想到什么,白眼直翻吴莱,他已经猜到吴莱借狼山的意图,正所谓醉翁之意不在酒。吴莱借的根本不是狼山,而是狼山中的一头头狼。

    “你哄鬼呢?”上官青云没有好气的啐道,“马上滚蛋,狼山老子不会借给你的,赶紧滚蛋!”

    吴莱没有好气的啐道,“老子就是想用一用那些狼,老毛驴,我没有想到你竟然这么小气,我看错你了。”

    “我呸!”上官青云唾弃道,“我就知道你小子肚子里没憋着好屁,我那三百头心肝宝贝借给你还能活么?”

    啪嗒!

    吴莱将腿搭在茶案上,一副撒泼的模样,“那些狼怎么来的咱们姑且不说,你要是不借给我,我今天晚上都给你宰了。”

    这句话差点气死上官青云,上官青云磨牙道,“这么有本事,你去给老子把那三百头凶狼宰掉。”

    吴莱也没有多言,暗用内力,将茶案上的茶杯托在空中,上官青云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茶杯,再看看吴莱。

    咔嚓!

    浮动在空中的茶杯突然碎了一地。

    吴莱漫不经心道,“做一个高手实在是太寂寞!”

    吴莱这分明就是在上官青云面前装十三。

    上官青云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吴莱,“这是隔空打物?”

    吴莱抓耳挠腮道,“我也不知道,我反正只知道自己很强,而且是那种很无敌的存在,无敌是一件多么痛心的事情。”

    面对吴莱的夸夸其谈上官青云并不感冒,他惊骇的是吴莱竟能将茶杯托到空中,从而一击打碎茶杯。

    上官青云满腹疑惑,追问道,“你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吴莱翻转着自己的手掌,感叹道,“这就是强者!”

    噗!

    上官青云差点儿掏枪,差点被这货给气死。

    吴莱鬼声鬼气道,“你也看到我的实力了,你要把狼山借给我,我兴许可以手下留情,给你留几个狼崽子,否则我全给你炖了。”

    上官青云已经猜到他要做什么,沉声道,“你那些小跟班真能抵抗了这批狼的进攻么?别进去成你狼崽子的盘中餐。”

    吴莱打哈哈道,“他们有这么强的老大,还能被几头野兽给打败?开玩笑,更何况我可是血狼呐!”

    上官青云被他折磨的有些无奈,叹息不断,“狼山我可以借给你,但是你必须要答应我,杀一头给我赔偿两头!”

    呃!

    吴莱有些恶寒的看着上官青云,“老毛驴你干脆把我杀了得了,我要是把这三百头都杀了,不得赔偿你六百头!”

    这时上官青云也是一副泼皮无赖样,“这就是买卖。”

    “你……”

    “借不借,不借给我滚蛋!”上官青云狠啐道,“竟然在我面前装犊子,老子吃的盐比你走的路都多。”

    吴莱没有想到十三没装成,尴尬道,“借借借!”

    “你才贱呢!”上官青云狠狠的怒骂道。

    吴莱有些苦笑不得,叹道,“我借,我借,我借!”

    上官青云这才满意的点点头,又道,“到时候用不用空中火力支援?”

    吴莱一把握住上官青云的手,感动道,“老毛驴,你真有心,这么关心我,到时候有需要我一定给你打电话!”

    上官青云甩开吴莱的手,沉声道,“我的意思是狼群需不需要火力支援,并不是帮你们这些怂瓜。”

    噗!

    一句话差点把吴莱呛死。

    “不用,上官大爷,谢谢你的好意,我怕自己挨冷枪,您一个高兴,还不把我打成筛子?”吴莱啐道。

    上官青云笑的那叫一个慈祥,拍着吴莱说道,“我又不用机枪,我就用那把反器材狙击枪,打你几枪!”

    吴莱甩开上官青云,怒呛道,“你干脆用炮弹得了,你的强项不是炮火覆盖么?”

    上官青云也懒得和吴莱继续打哈哈,没有好气的问道,“准备什么时候回燕京,一直在狼狱待着也不是办法!”

    “从狼山中活着走出来!”吴莱这时一本正经的说道。

    上官青云面色有些复杂,叹息不断,凝声道,“注意安全,华夏军方不能没有你这头贱狼!”

    吴莱笑的就像那裂开的花椒,拍着上官青云的肩膀,“放心,咱们两个是老搭档,你还没贱死呢,我怎么能死?”

    上官青云一直把吴莱当成自己的孩子,对吴莱有几分溺爱,才会让吴莱从小这么放纵,致使后来的血狼变成放荡不羁。

    上官青云又道,“燕京那边传来消息,九大家族都动了,所有家族都在抵抗苏家的独权,下四家族控制的四大道上势力也已经蠢蠢欲动,这个苏丙天真混蛋!”

    吴莱冷笑道,“苏丙天真是一头狡猾的老虎。”

    “苏烈老爷子走的太匆忙,真是给把个祸害留在燕京。”上官青云叹息不断,面色略有几分凝重。

    “老毛驴,你的血狼还没死呢!这件事情交给我吴莱,四大帮他们翻不起什么浪来,我最怕的还是那些江湖势力。”说到江湖势力吴莱面色就凝重无比。

    因为他三番两次都是栽在江湖高手手中。

    “江湖高手真的很强?”上官青云惊疑的问道。

    吴莱恳切的点点头,“道上那些小混混,根本不能和江湖高手相比,一百个小混混恐怕抵挡不了一个江湖高手,这就是差距。”

    上官青云不言,叹息不断。

    “你怕九大家族乱战波及华夏安危,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这些人都精的像鬼,会轻易发动战阵么?”

    吴莱冷笑道。

    上官青云怎么可能不明白吴莱的意思,叹道,“苏丙天这个老东西,真不知道他究竟想做什么!”

    “夺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