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疯十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吴莱将上官青云轰走后,便开始打量他口中的乌龙根。确切的说这真不像茶叶,叫根到有几分味道。

    乌龙根白白嫩嫩,上面裹着一层嫩皮,最下端便是连接地面的根部,就像大葱的头部一样,非常细嫩。而这乌龙根散发着香味,给人一种沁人心脾的感觉。

    吴莱把乌龙根放在掌内细心打量,心想提高内功一定是因为这酷似白茫草的乌龙根。想到这里就有些忍不住,抓起一大把乌龙根扔在自己嘴里,开始狂吞。

    开始吴莱吞了几把还挺得劲,再后来吴莱整整糟蹋了半箱,体内也没什么变化。反而是嘴里出现变化,就像口中含着苦药般,苦到人叫苦不迭,苦的吴莱四处乱跳。

    “卧槽你妹——”

    吴莱怒赫赫的啐道,冲着几个木箱就是拳打脚踢。

    吴莱真被苦到心坎上了,苦的不要不要的!

    舌头就像加持了小马达一样,在吴莱嘴里跃动着。

    哭的他两眼闪烁着泪花,窘迫不已。

    如果让西方世界的人知道血狼哭了,不知道会是一副怎样的面孔。堂堂的血狼,竟被乌龙根给苦哭了。

    这是多么国际化的笑话!

    吴莱痛定思痛,因为实在是苦的不行。只能心中默念玄经,让自己冷静下来,不让血狼变成一只猴子。

    “猪都不那样吃天材地宝!”

    一个苍老而又颤抖的声音突然涌入吴莱的耳中!

    吴莱刚静下心来,突兀的声音进入耳中。

    啊!

    天才地宝?

    吴莱四下看去,四周除了光秃秃的岩石,鬼都没有,怎么自己会听到有人在说话呢?吴莱心中腹诽一番,不会是苦出幻觉了吧!

    索性没有搭理,自己便再次开始默念玄经。

    “天材地宝在你们这些人手中,真是糟蹋了。”

    叹息的声音再次进入吴莱耳中。

    这一次吴莱有些坐不住,心想难道今天见鬼了不成?

    当然吴莱并不害怕,因为吴莱天生的天不怕地不怕,更是一个从死人堆中摸爬打滚出来的人,根本无所畏惧,他只是纳闷,究竟是什么人在说话而已。

    吴莱目光炙热的看着四周,搜寻声音的源头方向。

    “什么叫我们这些人!”吴莱提着嗓子,沉声道。

    “你们就是那些凡夫俗子,脓包!”苍老的声音再次响起,吴莱很快确定声音的源头,就是他怒砸的岩壁后面。

    吴莱一脚踢在岩壁上,怒呛道,“你特娘才是脓包呢!”

    “呵呵——黄口小儿真是大言不惭,竟敢在你疯爷爷面前大放厥词。”苍老的声音再次进入吴莱耳中。

    吴莱顿时有些不乐意,怒回道,“呦呵——一个疯子还这么狂?信不信老子把你扔到外面的精神病医院!”

    “你找死!”

    “小爷我这么多年哪天不是在找死?老子怕死?”

    吴莱狂的叼炸天,拍着胸脯怒喝声道。

    “哈哈——”

    正当吴莱还洋洋得意的时候,这一声哈哈响起时,吴莱整个人石化在原地,因为这声音哪里还有之前的虚弱和病态?分明就是一个中气十足的中年人。

    最让吴莱吃惊的是,隔着这么一层岩壁,他的声音竟听的那么真切,好似两人在同一处监牢说话般。

    “小东西,过来让你疯爷爷瞧一瞧!”沉亢的声音如那闷雷般再次在吴莱耳边响起,惊到血狼大人。

    简直比大喇叭都刺耳。

    吴莱震惊归震惊,并没有被这声音扰乱思绪。

    随即吴莱踢开狱门来到隔壁,吴莱在死狱中就好像回到自己家里一样,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来到隔壁铁门前,吴莱两脚将铁门踢的变形,怒赫赫的进入岩石打成的狱房。

    看到这一幕吴莱更是惊骇无比。

    他真不知十米开外这究竟是个什么东西,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在吴莱眼中,这就属于那种不伦不类的家伙。

    “小爷来了!”吴莱也是血气方刚,冲挂在岩壁上的黑影喝到。

    “哈——”

    黑影就向那大喇叭一样,怒喝一声。

    哐当!

    被吴莱踢开的铁门瞬间合上,这一幕再次惊到吴莱。

    吴莱有些吃瘪的看着面前黑影,心想我你妹的,竟然叫一声能把门关上,这死狱中究竟关着什么怪物?

    哗啦,哗啦……

    狱房内很快被挪动的铁链声弥漫,黑影缓缓向吴莱移动,每走一步给人一种悠哉悠哉的感觉,走到吴莱面前,黑影才停下。

    黑影突然将那乱蓬蓬的头发扒开,露出那张满是泥垢的脸。吴莱咋舌的看着黑影,唾沫星子差点儿喷出来,他不得不捏住鼻子后退几步,面前这货就像那移动版的茅厕,实在是臭气熏天。

    此人浑身上下都是炭黑,唯有那双眼睛,炯烈无比。

    这时黑影抬起带镣铐的双手,指着自己,“小东西,你竟然不怕老子?老子这么凶残,你竟然不怕?”

    凶残?

    听到凶残吴莱差点儿笑喷,因为凶残就是血狼的代名词。

    “你长的黑点儿就想让老子怕你?”吴莱没有好气的回道。

    黑影突然抬头长啸一声,“疯十三,你果然没有当年的威势了,竟被一个黄口小二说三道四,可耻,可恨……”

    吴莱开口打断疯十三的话,“少特娘在老子面前装神弄鬼,老子可不是黄口小儿,让老子过来干嘛!”

    黑影先是一愣,紧接着狂笑道,“堂堂的疯十三竟被一个乳臭未干的家伙训斥,实在是丢人啊!”

    吴莱差点被这疯十三给气晕,活脱脱的一个老变态。

    当年吴莱可是叱诧风云的人物,竟被面前的老东三番两次的羞辱,要不是血狼没有当年的冲动,恐怕早和面前的疯十三刀剑相向。血狼的锋芒已逐渐收起。

    “我去你马的!”吴莱连翻白眼,没有好气的说道。

    疯十三突然抬手冲向吴莱,就像一只戴着项圈的疯狗,想挣脱主人的缰绳,全身扑向吴莱。吴莱哪里会给这臭桶子机会,很是轻巧的避开疯十三的狂扑。

    这时疯十三转头,目光幽幽的看着吴莱,“好小子,有几把刷子。”

    “老子家里刷碗的,刷厕所的,刷牙的,最不缺的就是刷子,你要是想要,求我,我给你送过来。”

    吴莱这时贱兮兮的说道,讽意十足。

    疯十三听出吴莱的侃意,再次怒赫赫的冲向吴莱。

    哗啦,哗啦,哗啦……

    拽着铁链不断发出打铁的刺耳声,这一次疯十三并不只是普通的攻击,追扑吴莱的时候带上了拳脚功夫。

    哗啦!

    疯十三滑动双臂,向吴莱抓击而去。

    吴莱看到这一幕有些骇然,戴着铁链的疯十三速度竟如此威猛,试想一下他将铁链摘去,又是一番怎样的情景?

    吴莱不敢想象自己就像小绵羊一样被擒拿。

    疯十三的拳头距离吴莱只有咫尺的时候,吴莱却突然逆向而动,退而求其次,抡起拳头便和疯十三对去。

    疯十三见到吴莱出拳后明显激动无比,就好像看到猎物般,双眼光芒四射,吴莱被疯十三这一幕同样惊到了。

    疯十三是江湖人。

    吴莱哪里敢和疯十三对拳,就在双拳即将对抗在一块儿的时候,吴莱突然侧身向疯十三身后移动,双手拉扯两条铁链,将疯十三硬生生的拉到在地。

    吴莱看向疯十三,脸上闪出一抹得意,“我还以为你疯十三有多牛叉呢,原来也不过是一个牛皮大王!”

    倒地的疯十三一个鲤鱼打挺便站在来,炯烈的目光闪出一抹欣赏之意,沉声道,“小东西,你还挺狡猾。”

    吴莱摆摆手,随口道,“这叫兵不厌诈,懂不懂?”

    疯十三不言,吴莱那叫一个得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