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317再次失手

317再次失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吴莱骂过之后将苏向天搀扶起来,埋怨道,“老子当年只扛死人,从来没有扛过半死不活的。”

    苏向天沉默不敢多言,生怕吴莱一个不开心把自己丢在这荒山野岭中。到时候不是饿死就是被野兽吞掉。

    苏向天气喘道,“你们不是被关到狼狱么,你怎么会从那种地方逃出来,那里不是叫人间地狱么?”

    吴莱没有好气的回道,“爷们我长的太帅,狼狱那些大老爷都不忍心把我杀了,所以让我出来放放风。”

    苏向天将信将疑的点点头,随后又道,“苏家一直都是苏丙天在搞鬼,你不是梦允身边的保镖么,你告诉她,一定要逃出狼狱,找到那枚掌门扳指。”

    吴莱有些咋舌,说道,“苏丙天手中也没有玉扳指?”

    苏向天喘息道,“我就是因为这件事情才出逃的。”

    随后将苏家那晚开会的内容告诉吴莱,吴莱听完后有些哭笑不得,心想你个大老爷们装个十三不会?

    吴莱随即打哈哈道,“苏家怎么会有你这么怂的人?简直是怂到不要不要的,真给苏家人丢脸!”

    苏向天面色有些难看,苦涩道,“一时害怕我才会出逃,谁知道我一跑,直接告诉苏丙天我有二心!”

    面对这种智商的苏家门人吴莱是腹诽不断,心想苏丙天那么心狠手辣,怎么这个老三那么娇弱呢!

    嘭嘭嘭——

    两人刚走了一段距离,只见树干上出现三支金剑。

    看到这一幕吴莱有种拔凉拔凉的感觉,心想难道暗门那几位高手反扑回来了,他搀扶着苏向天已是一级戒备。

    刷刷刷——

    又是三支金剑破空而出,吴莱不得不拖着苏向天躲避。就在吴莱躲避金剑的同时,金针攻击同样如期而至。

    三枚金针这时已刺入苏向天的心口,而吴莱还不知情。他拖着苏向天加快穿林速度,有这么个拖油瓶在身边,再强的高手恐怕也会被拖的战斗力减半。

    “我…我不行……了!”苏向天口中发出软绵绵的声音。

    吴莱没有好气的啐道,“怎么你就不行了,老子都替你挡住攻击了,你说你不行了,你这是在打我脸?”

    啪嗒——

    苏向天如泥鳅般从吴莱背上滑落在地,已是奄奄一息。

    苏向天手指颤巍巍的指在自己的心口处,“这里受伤了,我不行了……你要保护……好梦允,为了苏家!”

    吴莱刚扯开苏向天的西装,苏向天已经气绝身亡。

    三枚金针入骨三分般刺在苏向天的心口上。

    看到这一幕吴莱骇然无比,双目暗沉如那幽冥之井。

    吴莱丢下苏向天就准备向进外追去,被上官青云的声音喝住。发生的一切都看在上官青云眼中,如果吴莱贸然追出去,恐怕和苏向天的下场将会是一模一样。

    对手所表现出来的实力已经震到上官青云。

    吴莱将苏向天的尸体掩埋后,才回到军事基地!

    …

    指挥室。

    吴莱面色惨白的看着面前三人,长吁短叹不断。

    吴莱又一次在江湖高手面前失手。

    他没能救下苏向天,苏梦允并没有责怪之意。因为他能活着回来已是烧高香,在见到吴莱的时候眸中已涌着层层泪花,直接扑在吴莱身上,不断轻捶!

    吴莱面无表情的将苏梦允推开,说道,“我是不是让你失望了?在你面前我吴莱是不是一个大骗子?”

    苏梦允一把抱住吴莱,哽咽道,“没有,你做的很好,你不是大骗子,你在我心里永远是大英雄。”

    英雄?

    难道是已经失去光辉的英雄!

    嫣然接话道,“那几人的实力太恐怖了,平安无事才好,我们都没有轻看你的意思,你永远是血狼。”

    苏梦允听到血狼一词面色一愣,她这是第一次听到吴莱的外号,或者说是敌人对吴莱的尊称,血狼。

    狼本来就是一种让人战栗的猛兽,如今又加上血字,可见吴莱的身上所拥有的实力有多恐怖,如果没有恐怖的实力,别人怎么会尊称他吴莱为血狼?

    “你原来叫血狼!”苏梦允声音略有几分低沉。

    吴莱有些苦笑不得,因为从血狼回到华夏的那一天起。当年的血狼已不在,只不过是徒有虚名而已,一次次的江湖势力切磋,让吴莱觉得当年的血狼并非是真的强。

    吴莱松开苏梦允,叹道,“血狼已不在了,现在只有吴莱,把血狼忘记了吧!”

    上官青云没有多言,他能够感觉道现在的吴莱心情有多沉重。试问一个站在云端中的男人接二连三的败退,他能不动容么?当年吴莱是华夏和西方世界中食物链中最强的存在,现如今他也不过是食物链中乞求生存的蝼蚁而已。

    吴莱将苏梦允和嫣然推出指挥室,现在他只想静一静。能给他出谋划策的恐怕也只有面前的上官青云。

    上官青云知道吴莱心情烦躁,便为他泡了一壶清茶。自从修习玄经,吴莱竟然喜欢上了这干涩的茶水。

    闻到那股清晰淡雅的香味,吴莱就忍不住探鼻子闻几下,然后还作出一副很享受的模样,意味流长呐!

    就连上官青云都有些惊骇,问道,“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茶水了?你不是宁愿喝二两小酒都不会喜欢喝茶么?”

    吴莱在茶杯边缘轻闻轻品,说道,“茶如人生呐!”

    听到这句话上官青云便知道这货又开始犯浑了,他能够正正经经的待三秒,那已是烧高香拜佛祖了。

    吴莱将茶水一饮而尽,这一次吴莱明显感觉有些不同,这些茶水进入吴莱肚中就好像变成一团暖流,流遍全身每一个毛孔,那叫一个舒适,心旷神怡。

    上官青云看到吴莱那夸张的动作有些震撼,心想不就是喝一口茶水么,怎么有种喝了仙酿的感觉?

    就在吴莱准备睁眼的那一瞬间,突然感觉进入腹中的茶水已发生变化,如那雨后的露珠般,轻浮在枝叶上。

    同时他感觉到腹部有种暖洋洋的感觉,如同泡在温泉中。同时浑身经脉仿佛活过来一般,开始吸收茶水中的茶气。这一切都是因为吴莱修炼了玄经。

    吴莱也不是傻子,赶紧将茶水全部倒入嘴里,最夸张的是把那些茶叶全给吃了,还咀嚼不断,惊呆上官青云。

    这家伙不会是走火入魔了吧?

    他哪里知道吴莱正在利用茶气修习玄经,吴莱利用体内的气血将茶气全部融化在体内,血管就好像那导管般将茶气全部输送到腹部,让茶气会聚在一块儿。

    这时吴莱才反应过来,心想这应该就是习武之人口中的丹田吧。

    睁开眼后,看到上官青云在自己面前大眼瞪小眼,吴莱没有好气的说道,“您老人家这是在表演什么西洋镜儿?”

    上官青云摸了吴莱几下额头,啐道,“你没发烧吧,是不是被人家那几个高手给吓出毛病来了?”

    吴莱打开上官青云的手,没有好气的说道,“爷们端端正正,好的不要不要的,什么话!”

    看到疯狗般的吴莱,上官青云这才放心,没疯!

    吴莱好奇的问道,“你这是什么茶叶,喝的小爷我感觉好爽,能不能给我弄点儿?让我也品一品!”

    上官青云随口道,“狼狱外围不缺的就是这种茶根,想喝的话带几个死刑犯去挖呗,这有什么难!”

    吴莱当的一下跳起来,指着上官青云道,“你个老东西竟然中饱私囊,竟然让死刑犯做这种事情!”

    “给老子坐下,别一惊一乍的!”上官青云啐道。

    吴莱这时才有些吊儿郎当的坐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