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投降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正当吴莱等人准备退离广场这片空地时,空中突然间弥漫着螺旋桨发出的轰鸣声,刺耳带有几分炸裂的声音充斥在空中,空中黑点越来越大,五架武装直升机这时已悬浮在空中。

    螺旋卷出的气流,让人浑身上下有种掉入冰窖的感觉。

    能派出五架武装直升机的人,也只有吴莱手中的上官青云。就连堂堂的血狼大人都有些震撼,心想这货什么时候将消息发出去的?怎么堂堂的指挥大人也爱玩儿这种小把戏!

    九大家族人看到空中的武装直升机瞬间底气十足。毕竟直升机上的炮弹和他们手中的冲锋枪不在同一层次。

    很快特战队员十分霸气的从直升机上降下,依特战队形向吴莱等人包围而去。这时防暴队成员有些发慌,他们当年虽然是当兵的,那也只不过是大头兵而已。

    根本不能和面前的特战队相比!

    当武装特战队将所有人包围起来时,所有人才注意到挟持最高指挥的人是谁!那不就是将他们训成死狗的吴大瘟神么?他怎么会挟持和他平时就爱打哈哈的总指挥?

    所有特战队员结舌的看着面前这一幕。

    上官青云狠狠的冲吴莱啐道,“我说过我可以给你一条生路,既然如此你就准备接受军事制裁吧!”

    吴莱怎么可能不明白上官青云的意思。现在他们就算活着离开苏家庄园,这件事情也不可能就此善终,因为九大家族不可能让这么一颗定时炸弹存在,一定会对吴莱的人,还有苏梦允进行赶尽杀绝!

    最安全的一条路,就是被上官青云的人抓走!

    随即吴莱怒声道,“大不了老子今天和你们同归于尽!”

    上官青云指着苏梦允说道,“你不怕死,难道你不想想这位姑娘么?正是花季少女,想让她化为一片硝烟?”

    人墙中的苏梦允凝声道,“我不怕死,我和他死在一块儿没有什么遗憾,今天我就是要让苏家人记住我苏梦允的存在!”

    这时上官青云有种被打脸的感觉,但是他并没有生气,反而脸上露出一抹淡然的笑容,心想苏老爷子,你可以放心走了,你孙儿简直和你一模一样啊。

    放心的走吧!

    我已替你找到一个孙女婿,有人会保护她的。

    吴莱听到苏梦允这句话也是一愣,苏梦允的这句话让血狼那颗冰冷的心出现丝缕暖流,曾经的战争机器正在发生改变,是她的真诚让他发生改变,他不是一人在活。

    苏家人都是为之一颤,谁能想到一个女孩能说出如此气势恢宏的话,让现在的苏家人脸面挂不住!

    上官青云冲吴莱再次喝道,“你真想让这个姑娘陪葬?”

    这时吴莱的胳膊有些松动,手中的微冲轻微颤抖,目光复杂的看着苏梦允。当然他们都不知道这是吴莱刻意装出来的,只有上官青云明白这一切。

    突然间上官青云翻手擒拿,将吴莱手中的微冲抢夺到手,上官青云一脚踢在吴莱的关节处,半跪在地。

    很快特战队队员将这个罪魁祸首控制,周志军几人见状就准备拼命,但是被吴莱斩钉截铁的声音喝住。

    “投降——”

    投降是一件多么耻辱的事情,哪怕是战死!

    不知情的周志军咆哮道,“吴大哥,我们还有机会,绝不能投降,你要是投降了兄弟们都完了!”

    他面部狰狞的咆哮着,已跪倒在地。

    林虎同样不甘心,抬枪就准备向上官青云射击。

    吴莱再次怒喝,“林虎把枪放下,给我放下!”

    林虎脸上黯淡无光,又狠又无奈的将微冲扔在地上。在扔枪的那一瞬间,他感觉自己浑身的力量已被抽空,他知道在丢枪的那一刻,就代表着放弃这条烂命。

    李二牛已经哭成一个泪人,表情扭曲无比,“吴大哥,我李二牛就是烂命一条,我不想投降。”

    这一刻,就连上官青云都感触万千。

    心想吴莱究竟给这些人灌输了什么,竟然让他们如此死心塌地跟随他,就像之前那七个人,上官青云不断感慨。

    “二牛把枪放下!”吴莱冲李二牛再次怒喝道。

    李二牛软绵绵的坐在地上,面如死灰,一动不动。一副接受死神制裁的样子,口中不断长吁短叹。

    …

    商界九大家族转眼间恢复之前的狂气。

    钱永昌和孙青树狠狠的捶了周志军和林虎一顿!

    “有几把破枪就能上天了?也不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这里可是燕京苏家,抖擞也不看自己有几斤几两!”

    钱永昌冲周志军狠狠的唾弃道。

    孙青树骂的更狠,“你们这种人就应该被乱枪打死,然后抛尸荒野,最好让牲口把尸体都啃光!”

    很快辱骂的声音四溢而起。

    “我活了几十年没见过这么狂妄的骗子团伙,竟然还是一支武装起来的骗子团伙,你们真的很强!”

    “哼——上不了台面的永远是小丑,不知死活!”

    “我告诉你们这些人,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你们当炮灰都没有资格,我们九大家族哪个不是动动手指就能弄死你们?”

    …

    现在九大家族开始狂喷!

    吴莱都有些哭笑不得,他可算是明白什么叫小人了。九大家族的表现我不过如此,有几分嘲弄的看着九位掌门负责人。

    赤果果的嘲讽。

    苏丙天见机会来了,提议道,“还请云老就地枪决这些闹事的,还我苏家一个安宁,这关乎着苏家的脸面!”

    上官青云膝盖重重的磕在吴莱后背上,看向苏丙天,“这个小东西竟然敢拿枪指我,我不会便宜了他!”

    一时苏丙天竟然不知应该说什么,面带不甘的点头。

    他只想将苏梦允除掉。

    她只要活着,永远是一个威胁!

    “几位掌门人,请你们放心,这些人一定会被打入狼狱,他们已经没有生的可能!”上官青云怒声道。

    狼狱!

    那个华夏最为恐怖的监狱,进去基本没有活口。

    在场所有人都听说过狼狱的存在,只知道它的凶名,都不知道狼狱的创始人是谁,就是上官青云枪口下的吴莱,那头曾经威震整个西方世界的血狼!

    苏丙天凝声道,“在执行枪决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去看。今天的事情对我们苏家来说就是奇耻大辱,我们一定要亲自看到这个污点抹掉!”

    上官青云呵呵一笑,“放心,到时候欢迎九位掌门人共赴刑场。”

    “带走——”上官青云怒喝一声,特战队员将吴莱一行人全部捆绑,随后押送向直升机,苏梦允同样也是如此。

    她目光炙热的看着苏家,好像再说我苏梦允一定会回来的!这一刻她眼角中竟然没有一丁点的泪水。

    直到她被带上直升机,她也没有落下一滴眼泪。

    上官青云满面春风的向九位掌门负责人打招呼,豪气十足的登上直升机,走路都像是移动的松树。

    没出一分钟的时间,直升机梯队已远离苏家。

    空前绝后的葬礼,变成一场闹剧。八大家族的掌门人很快离开苏家,各界人士也是如此。当所有人离开苏家,才让苏家重新归于死寂中。

    …

    这一切都是苏丙天的阴谋,很显然他的诡计成功了!苏梦允成为八大家族共同讨伐的对象,将她这个苏家人彻底否定。苏丙天很快就能从代理掌门人的位置变成掌门人,到时候他将控制整个华夏商界。

    …

    一个对权利渴望的人,迟早会因为权利而死。这是眼过于鼎的事实,没有例外,恐怕圣人也会是这般下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