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愤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与此同时林虎和李二牛已将别苑中的监控装置拆的七七八八。不得不说两人都是军队中的佼佼者,拆装置的时候简直是连根拔起,给人一种断子绝孙的感觉。

    二十分钟很快过去。

    现在的周志军明显有些憔悴,就好像一个几天几夜没睡的老人,体态苍老,面容憔悴,哪里还有之前的龙虎之危?最后一道防御攻击他实在是抵抗不住,只能任由苏家系统将他所建立的防线彻底击溃。

    周志军靠在楼梯口长吁短叹,露出几分遗憾之色。当年周志军不光是练武狂魔,更是一个见系统就破的电脑奇才。

    他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把这套精密的系统破解。

    这时林虎和李二牛气喘吁吁的回到周志军身旁,几乎是异口同声,“大兄弟,我们正在处理装置,有些红光竟突然消失,现在应该怎么办?”

    周志军现在根本没有精力再组织一次进攻,他已经精疲力尽。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好好休息,哪里还有力气?

    “找吴大哥,让他想办法!”周志军很快甩锅。

    他周志军知道,吴莱既然能看到那些隐藏在暗处的监控装置,自然会有解决的办法,只不过是他懒的出手而已。

    三人来到客厅,冲吴莱打招呼。

    苏梦允看到三人手中的监控装置时震惊不已,她没有想到堂堂苏家掌门人的居所,竟然被人监控。

    翘着二郎腿的吴莱笑道,“总共拆了多少装置?”

    周志军面色尴尬道,“应该拆了七成,还有三成!”

    听到三成这个数据苏梦允再次骇然,她不敢想象把隐.私暴露在别人眼中的情景,那简直就是噩梦。

    随即吴莱伸手,说道,“把你的电脑给我,咱们应该送给苏二爷一份大礼,要不然他会把咱们当软柿子的!”

    周志军补充道,“这套系统出自美利坚,比有些军区的系统都高级,只不过这种系统大多用于商战!”

    吴莱没有理会周志军,接过电脑。

    随手在键盘上敲打了几下,没过几秒,屏幕上出现一头渗人无比的血狼头,屏幕上的狼头给人一种鲜血淋漓的错觉,那双释放着幽光的眼睛更是恐怖无比。

    身后的周志军三人呆了,被屏幕上那颗血狼头惊呆了。

    血狼?

    传闻中的血狼?

    吴莱手中的血狼系统是缴获而来的,他让三十二个国家的计算机天才编写的一套系统,当然并非是利益驱动下的产物,而这套血狼系统是那些人用来换命的筹码。

    …

    监控台。

    这时液晶屏幕上的乱码已消失,很快出现之前那熟悉的画面。不同的是,本来十台显示屏上显示汾来别苑的一花一草,现如今只剩下三台电脑,其它则是黑屏状。

    众人本来长舒一口气,看到这一幕再次提心吊胆。

    苏丙天实在是难以压制心头的火气,“告诉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为什么汾来别苑的显示屏会出现这种情况?”

    苏霸低头汇报道,“二爷,汾来别苑已有七成装置脱离系统终端,应该是苏梦允的人已发现监控装置。”

    咣——

    苏丙天一脚将椅子踢后,暴跳如雷的从椅子上跳起。

    火气冲冲的走向苏霸,一把揪住苏霸的衣领,一字一句道,“你把你刚才说的给我重新复述一遍!”

    看到暴怒的苏丙天他有些胆寒,颤声道,“二爷,是苏梦允的人在破坏系统,他们应该只是想拆掉监控装置,应该并没有其它想法!”

    苏丙天表情狰狞无比,“马上给我把所有漏洞修复,我不希望这件事情出现任何差池,你应该明白!”

    随后苏丙天才送手,满面怒容。

    正当他们所有人开始修复漏洞时,所有显示器上出现一颗滴血狼头,那可血狼头好像是来自地狱的恶魔。

    震惊众多保镖!

    嗷——

    整个监控室内不断传出狼嚎声,那狼嚎声仿佛来自山间头头苍狼,如同那饿狼般的嚎叫般,让人恐怖无比。

    所有人惊恐的看着屏幕,在看看不远处的苏丙天。

    这一刻,他们都知道,苏家系统已完全被攻陷。

    苏霸看向苏丙天,惊骇道,“二爷,这……!”

    苏丙天怒喝道,“马上给我修复系统,还在这里犹豫什么?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如果不能修复,马上滚出苏家!”

    听到苏丙天的怒令众人开始忙碌起来。

    他们刚准备动手,那血狼头瞬息散去。整个监控室的屏幕上出现基本一模一样的监控画面,陈设还是之前的陈设,只不过是屏幕中出现几个既陌生又不陌生的人。

    正是吴莱等人!

    苏丙天看到显示器中的吴莱后,差点一拳将电脑砸碎。

    屏幕中的吴莱突然摆摆手,“苏二爷好久不见,我没有想到咱们竟然用这种方式见面,有些尴尬呢!”

    这时苏丙天已被气的凌乱,怒喝道,“这是你搞的鬼?”

    吴莱装作很无奈的样子,感叹道,“二爷,我要是有这种本事,那还自己不去开公司,真是的!”

    苏丙天在燕京地位超然,绝对是上位者的存在。

    竟然被一个宵小之辈挑逗,怎么可能不生气?

    “信不信我马上派人把你抓起来,你知不知道你在侵犯别人的隐私!”苏丙天义正言辞的怒声道。

    典型的道貌岸然,伪君子!

    装犊子!

    “啧啧——”吴莱口中发出怪音,调侃道,“这句话我怎么感觉从你苏二爷口中说出来有些变味呢?”

    “你……”气的苏丙天面色抽搐,若不是苏霸在一旁制止,他很有可能一拳头砸在那张让人感觉贱贱的脸上。

    这时吴莱将李二牛拉到摄像头前,因为想要气这种大佬,还是需要李二牛这种耿直的男人。说来李二牛这种耿直男人也够奇葩的,竟然对着屏幕上的苏丙天就是三鞠躬!

    监控室的所有保镖都惊呆了,这几个家伙在唱什么戏?

    李二牛耿直道,“苏二爷您能不能不生气了,您生气的样子太像我们村儿猴的屁.股,这样会影响你的帅气。”

    堂堂的苏丙天竟然被人比作猴屁.股!

    瞬间苏丙天暴跳如雷,气的张牙舞爪,恨不得把面前这个混蛋生生撕碎。

    “苏二爷您别生气,现在的您还没有刚才猴子帅呢,走来走去和我家的驴一样,脾气那叫一个臭!而且还非常倔!”李二牛便开始道歉,他的道歉奇葩无比。

    苏丙天算是明白了,这货是成心来羞辱自己的。

    竟然把他比成动物?

    “姓吴的,这件事情我苏丙天和你没完,你不要太猖狂了!燕京不是你这种人能够撒野的地方!”

    随即苏丙天警告道。

    吴莱一把推开李二牛,笑眯眯道,“苏二爷您有什么招数尽管使出来,我要是皱一下眉头,挤一下眼睛,抽一下嘴巴我就跟你姓!”

    苏丙天面对这个奇葩实在是有些无奈,沉声道,“姓吴的,你给我听好了,最好不要做的太过分。”

    这时吴莱同样脸色暗沉,警告道,“如果她在苏家发生什么不测,我一定会让你们苏家百年基业毁于一旦,请二爷相信我,我有这个能力!”

    她自然指的是苏梦允。

    苏丙天回击道,“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我想不想说明什么。我告诉你这里是苏家,不是菜市场!”

    吴莱对着苏丙天不断坐那些让他厌恶的动作。看的苏丙天面色不断狂抽,冲苏霸喝道,“马上把电源切断,我不想在看到这个杂碎!”

    苏霸赶紧执行命令,他知道苏家二爷彻底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