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253神秘势力

253神秘势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吴莱刚躺在床上,满脑子都是许茹芸和金莎的事情。他现在真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这两不谙世事的女孩。她们无论是身份还是所遇到的事情,大径相同。

    许茹芸被鲨鱼帮老大抛弃,身世充满悲凉之意。而金莎虽从小生活在蜜罐中,但是这种天然保护并不会长久。她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父亲离逝,还有一个月后即将病逝的爷爷。

    想到这些吴莱辗转反侧,彻夜难眠。他在卧室中独自徘徊。许茹芸还好,心性坚强。可是金莎呢?只是一个单纯的小女孩,如何让她接受这双重打击!

    第一次血狼遇到犯难的事情,竟然是因为儿女情长。既然这件事情都和他有关,他自然不能单善其身。

    叮咚!

    手机上闪出一则信息,是红玫瑰发来的。

    短信简单明了:墓地求见!

    红玫瑰的短信打乱吴莱思绪,他知道红玫瑰没有紧急事情一般不会短信通知他,显然是遇到问题。看到短信后,吴莱也不再犹豫,直接冲窗户上离开。

    …

    很快轻车熟路的来到墓地。

    在偶尔间的凉风浮动下,恍如鬼魅从耳稍滑过。那股贴面的凉意让人有种心头被愁云笼罩的错觉。

    刚走到碑林旁,只见那道俏丽的身影已在等待。

    吴莱缓缓的走到红玫瑰身旁,在红玫瑰面前他没有丝毫架子。尽管如此,还是将自己伪装的危险点儿。

    红玫瑰随后迎上去,冲吴莱微微点头示意。

    吴莱刻意眉头一皱,凝声道,“怎么回事儿?”

    红玫瑰将那金银两枚徽章掏出来,递向吴莱,“这是许国栋临死前的帮手,实力非常强悍!”

    吴莱面露诧异之色,随后将那两枚徽章接过。两枚徽章最外围被一圈金银包成环形,但是到了那鹰头时,却出现两个缺口。从整个徽章来看,就是一只张开双翅的雄鹰,戾气十足!

    吴莱看着手中的徽章,沉声道,“金银是等级划分!”

    红玫瑰没有想到吴莱竟然一眼看明白,随即点点头。

    吴莱掂量着这两枚徽章,陷入沉思,华夏还有这样的势力?想到这里神色有些难看,他知道又招惹到神秘势力了。

    这时他从徽章背面看到几个阿拉伯数字,金色上写着数字十,而银色已是三百后。很快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儿,这是一种身份牌。

    凡是有这种身份牌的势力,建制肯定比现在的红星齐全。想到这里神色更加异常,显然这不是两宁的势力。

    吴莱突然凝声道,“有没有灭口?”灭口也是杜绝风险的一种手段,当然这是一种非常极端的做法。

    “嗯——”红玫瑰随即点点头,“其中一个金牌一刀封喉,另一个身重数刀!”说到这里红玫瑰话音有些迟疑。

    吴莱眼神如同两道冷箭,枷锁般禁锢在红玫瑰身上,“你有没有检查当时的受伤情况,确认他气绝?”

    这时红玫瑰有些发愣,竟然不知如何回答。

    吴莱看她眼神就明白了个大概,随即长叹一口气。

    这件事情他怪不得红玫瑰。

    “马上让血狼堂两手准备,给我调查这究竟是什么势力,还有就是将你们留下的线索全部抹点。”

    吴莱叹道,要发生的事情他永远阻止不了。

    红玫瑰抱歉的点头,在她心中,这件事情就是她疏忽了。

    “你们现在的实力最多算是三流高手,让血狼堂的兄弟们不要懈怠,我们马上要面临的敌人很强。”这时吴莱心中的直觉,他能够感觉到那股爆棚的火药味。

    “是——”她身子微微一鞠,面色同样非常凝重。

    三流高手这几个字充斥在她的脑海中。

    那她面前的吴莱究竟有多强?成为她心中一个疑点。

    就像当初龙门四位江湖高手,那也不过是勉勉强强的三流高手。想到这里吴莱脸上露出一抹苦笑的神色。因为当初传授他武艺的老神棍说过一句话,说他吴莱那些功夫只不过是花拳绣腿而已,压根没有遇到强大的。

    所以他才被老神棍给扔到军队中历练。

    曾经老神棍说,江湖中有一个明确的实力划分,就是高手,武师,宗师,大宗师,至于这些实力划分是真是假他吴莱也不敢相信,因为老神棍嘴里没有一句实话。

    其次就是高手,武师,宗师都分为三流。吴莱翻转着手中的徽章神色突发异常,心想这次招惹的究竟是不是江湖势力?

    “注意安全!”吴莱丢下这句话便离开墓地。

    穿梭在墓地的他思绪万千,开始深思当年老神棍说给他的风言风语,心想难道华夏真的有这么多江湖高手么?

    他所处的环境都是现代科技技术,哪里会有人在乎你会不会什么拳脚功夫?敌人见面先来一通枪战,之后才是肉搏。怎么会有老神棍口中的武艺呢?

    想到这里就有些懊悔,早知道就应该认真听他把那些高手的事迹听一听,也不会落到现在这种孤陋寡闻。

    光龙门四大首领,还有四大鲨王,吴莱就能够感觉到那股江湖味,还有他们所使用的家伙事儿,完全不像一个道上人所使的家伙,这使他才不得不肯定老神棍说的话。生活处处都是高手,只不过是你没发现而已。

    这时他悠哉悠哉的已回到迎湖小区,随即攀爬而上,这种十多米的高楼在他眼中如履平地,当年在军队中那可是号称攀岩小王子。

    华夏高手这件事情让他非常困扰,莫名其妙就在想这些高手和雇佣兵比较谁更厉害?还有那些杀手组织。

    两枚老鹰胸章让吴莱思绪万千,因为他已经将所会的全部传授给红玫瑰。红玫瑰竟然和戴金鹰胸章的敌人不相上下,想到这里脸上的神情就有些郁闷。

    吴莱是聪明人,自然能估计出自己的实力。如果按照老神棍口中的等级来算,那他自己顶多算个武师。

    也就是说整个血狼成员的实力也将都徘徊在武师这个层次。虽在西方世界威名赫赫,恐怕那也是没遇到正儿八经的势力。第一次吴莱感觉到了威胁。

    有些浑噩的躺在床上,表情一度扭曲。

    …

    华夏是一个源远流长的国度,曾在历史长河中扮演重要角色。几千年的流传基本没有大的改变,儒生从文,武夫从军。

    包括现在的华夏同样也是如此,只有一面展示给世界。他们并不知道在这个几千年的文明国度中还有潜在的几面,那就是所有武者心中共同的江湖。

    当然普通人永远不可能触摸到这个江湖。

    江湖有江湖的规矩,道上有道上的规矩。两者或许只有利益联系才能走到一块儿,这都是俗人的通病。

    而吴莱却触碰到了江湖势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