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246天大的误会

246天大的误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你和李若雪之间真没有发生什么?”苏梦允一脸疑狐的看着吴莱,她真不敢相信面前这头色狼。

    “发生个屁——她刚提出生猴子的建议,我就被你一个电话叫回来跪搓板,难道我和搓板生猴子?”吴莱没有好气的瞪了苏梦允一眼,感觉这总裁就一个白痴。

    本来愁云惨淡的苏梦允瞬间眉开眼笑,随后准备从地上站起来,谁曾想吴莱大裤衩上的铁环子紧紧的勾着苏梦允的职业装。苏梦允无意间的用力,顿时春光乍现。

    就连吴莱身上的大裤衩也被勾退几寸,吴莱两眼盯的发直。这时苏梦允那马甲线已经暴露而出,看的吴莱哈喇子直流。

    心想,难怪那天晚上那么激情,原来这苏小妞的身材这么棒呐。

    苏梦允这时蹲在吴莱身上想解开铁环子,在两人那十几圈的滚动下,铁环子竟然扣在衬衣和裙链上,卡的那叫一个死。

    吴莱这时尴尬的起身,想帮助苏梦允。谁曾想吴莱的加入让两人更是手忙脚乱,加之干柴烈火,一点就燃。

    苏梦允脸红的就像苹果,尤其是和吴莱身体如此近距离的亲密接触。彻底把苏梦允羞成一个红人。

    “你别弄,让我自己弄——”苏梦允打开吴莱的手,在这种情况下,她不得不防备吴莱揩油。吴莱也知趣的松手,双手撑在地上,欣赏着如画般的美人。

    前来汇报工作的王芳惊呆了,她刚走到门口,就看到吴莱一副爽歪歪的表情,探头侧看,正是苏梦允的身子在轻轻的晃动着,俨然一副少儿不宜的画面。

    王芳手掌情不自禁的搁在红唇上,被面前正在发生的一幕惊呆。心想这里可是办公室,苏总怎么可以这么不顾及形象?你回家做多少次谁会管你们啊?

    这里可是办公室呐!

    啪嗒!

    空旷的办公室内涌出响亮的撞击声。苏梦允和吴莱几乎是同一时间看向门外,两人看的王芳都有些尴尬。

    这时王芳竟然有种做错事情的感觉,打扰了两位!

    “芳姐,赶紧过来帮帮我,拔不出来!”苏梦允两腮生晕,向王芳急切的挥手,而王芳愣在了原地。

    做这种事情竟然做到拔不出来?这吴助理究竟有多强?

    难道卡在骨头里了?尽管很多想法不成立,门口的王芳已经浮想联翩,思绪早就开始在外太空遨游。

    “好疼——”苏梦允这时有些楚楚的叹道,她这句话再次惊骇到王芳。王芳站在门口呆若木鸡,难以置信的看着两人。

    “芳姐赶紧进来帮忙啊,卡的我好痛。”吴莱几乎是在哀求,冲王芳说道。

    王芳这时才反应过来,迟疑道,“我马上打急救电话!”

    “拔出来不就完了么?芳姐你打什么电话?”苏梦允有些无奈的说道,冲王芳狠狠的白了一眼。

    顿时王芳明白了什么意思,家丑不可外扬!如果让医院把这件事情和媒体曝光,那海天还不丢死人?

    “我真的能进入吗?”王芳指着自己,面色尴尬道。

    吴莱催促道,“芳姐你今天这是怎么了,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啰嗦,你再不来我快成一个废人了!”

    王芳腹诽一番,心想你是个男人无所谓。我可是正儿八经的黄花大闺女,怎么可以当你的面看那个东西?

    “芳姐——”苏梦允几乎接近抱怨,王芳啐道。

    听到这一声,王芳才小心翼翼的进入办公室。她实在是不敢看吴莱,生怕看到那邪恶不堪的东西。

    直到她走到两人面前才懵逼了,才发现是自己想的邪恶了。原来两人在办公室中什么都没有发生,只不过是出了一场微型事故,随即帮助苏梦允将那该死的铁环弄掉。

    做完这一切时,苏梦允已累的是香汗淋漓呐。

    然而吴大助理却有些苦逼,双腿上的伤还没有好,今天又被苏梦允碾压了一个三百六十度无死角。苏梦允就差坐在吴莱腿上蹦迪了,把吴莱揉搓的叫戴滴。

    最可气的是,那铁环不住的勾他那里,勾的他痛不欲生。差点成为了挂果子的太监,这时他精疲力尽的躺在地上,一副生无可恋的酸相呐。

    “芳姐你今天那是怎么了?在门口发什么呆啊!”苏梦允有些埋怨的看着王芳,随后轻叹几声。

    王芳满脸的尴尬,心想我要是把刚才所想的事情告诉你们,还不丢气人?所以她果断的选择沉默。

    “两位美女,能不能把我扶起来?”躺成大字的吴莱哀声道,求助的眼神看着两位大美女,一脸无奈。

    苏梦允想到刚才的尴尬,果断的放弃,选择坐视不理。王芳看明白苏梦允的态度,分明就是把这个皮球踢给自己。

    王芳这才躬身去搀扶吴莱,闻到王芳身上那股自来香,他就有种掉在温柔乡的感觉,感叹道,“醉卧女人怀,夫复何求夫复何求呐!”

    王芳陷入尴尬,至于苏梦允,脸再次刷的变绿。

    “芳姐让他自己起来,他又不是残疾人?”苏梦允狠狠的啐道。王芳怎么可能不明白苏梦允的意思,随即赶紧松开吴莱。毕竟吴莱揩油不分你是谁。

    “我是不是残疾人你心里没数么?让我跪搓板,一跪还是三个,你怎么不给我头上挂把刀子呢?”吴莱就像那泼妇,开始了他的最强专业,骂街!

    一旁的王芳甚是尴尬!

    苏梦允同样不是小菜,回击道,“在外面沾花惹草,跪个搓板怎么了?我告诉你,没揍你就不错了!”

    “呦呵——小母牛坐飞机,你牛.逼啊!”吴莱不依不饶道。

    “你说谁是小母牛呢?”苏梦允顿时火冒三丈,咬牙切齿的瞪着吴莱,恨不得一口咬死这鳖孙。

    “哞哞——小母牛说你呢!”吴莱模仿这牛叫,还不忘和苏梦允针锋相对,哪里有半点的绅士风度?

    “人渣你要怎样?”苏梦允这时被气的语无伦次,直接无视了一旁的王芳,破口大骂,“是不是老娘给你脸了!”

    啊?

    吴莱和王芳同时懵逼,什么时候苏总还有这么刚的一面?

    王芳为了避免苏梦允出丑,叹道,“苏总我们今天还有工作谈,请你不要把日常情绪带到工作上。”

    这时苏梦允才回过神来,自己身边还有个王芳呢。

    吴莱冷哼道,“那么爱生气,你不是小母牛难道是战斗鸡?”

    “你妹的——”苏梦允说着便开始摩拳擦掌,势必要和面前的吴莱同归于尽,要不是王芳在中间挡着,两人很有可能打起来。

    “吴助理,好了!”王芳有些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吴莱,心想好歹也是一个助理,怎么这么不成熟?

    吴莱指着苏梦允说道,“今天看在芳姐的面子上不收拾你,今天晚上我回去好好收拾你,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那样红!”

    “人渣——”说着苏梦允手中那文件夹已飞出。

    啪!

    王芳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冲两人喝道,“一个总裁,一个总裁助理,你们能不能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这里是集团,不是菜市场,更不是你们家里!”

    被王芳这么一喝,吴莱也消停下来。主要是这前前后后浪费的口水实在是太多了,随即在一旁歇息。

    调整好心态后的苏梦允便和王芳谈工作。

    正当吴莱想打盹的时候,大堂来了电话,指名点姓要见吴莱。无奈之余吴莱才拖着疲惫的身子向外面走去,离开的时候还不忘挑衅苏梦允。王芳看到这一幕有些哭笑不得,她感觉这两人就是一对活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