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234撤退时的怒火

234撤退时的怒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深夜。

    凡是进入鲨鱼帮的成员在两位首领命令下,撤出海宁。现在的海宁对鲨鱼帮成员来说,如同在烈狱中煎熬。他们最害怕的事情就是血玫瑰绽放在他们身上。

    那便是死神袭来的象征。

    红星总部,大堂内依然明灯璀璨。此时的陈强和刀疤哪里还有之前获胜的喜悦,两人都是一张极度恐慌的面容。

    “鲨鱼帮的兄弟们现在撤出多少?”陈强压制着心中的惶恐,冲刀疤问道,他不想让自己的情绪影响刀疤。

    “撤出一多半。”刀疤目光涣散,话音有些软弱无力,“现在我们身边只有两百多号人,我们必须撤退!”

    陈强怅然叹息一声,他仔细回想着这十几天的经历就有些恍惚。他没有想到即将大获全胜,却凭空出现一头恶魔,一头杀人于无形的恶魔。

    将他的计划全盘打乱,心中那股无名之火极速攀升。

    他必须要发泄心中的怒火。

    现在想发泄怒火也只剩下一个途径,就是将之前红星的俘虏尽数处死,同样让他们感受一下死亡降临的恐惧。

    “江宁那边情况怎么样?”刀疤有几分恍惚的问道。

    “联系不上,估计江宁那边同样遇到棘手的问题。”陈强沉声道,炯烈的目光看着刀疤,“我要泄火!”

    陈强一句话让刀疤如同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

    什么境遇,他竟然还想着玩儿女人?

    当然刀疤并没有真正理解陈强的意思。陈强要找红星老大报仇,就是这一股神不可言的势力打乱他的全盘计划。否则他陈强顺理成章的就能当上海宁分帮的老大,到时候根本不用屈居人下,他自己就是天。

    然而这一切都被这血玫瑰出现打破,致使打乱他的全盘计划和节奏。

    “你误会我的意思了。”陈强缓缓的拿起茶几上的砍刀,阴狠的目光看着寒光凌厉的刀面,“我要让李红星血债血偿,鲨鱼帮经不起这样的溃败,你我都不能,这是我们的荣耀!”

    顿时刀疤明白什么意思,惊骇的看着陈强,“这样做分明就是违背江湖道义,我们除不得李红星!”

    “道义——?”陈强脸上露出一抹自嘲的笑容,紧接着那毒怨的目光聚拢在刀疤身上,“难道兄弟们就这样死的不明不白?什么是道义?难道道义就是兄弟们死在别人的刀口下,我们连敌人都不知道?”

    刀疤被陈强一通火喷陷入沉思,他感觉自己被陈强说服了。撤退时他们必须要在海宁留下属于他们鲨鱼帮的荣耀。

    除掉李红星是唯一的选择,或者是重振军心的砝码。

    “我马上让人把李红星和姜储云带过来。”刀疤凝重道,现在只剩下他们两个首领,他实在是不想和陈强再出现什么分歧。

    “嗯——”陈强将手中的砍刀倒竖,面向身后的血狼画,目光陡然间精光四射,这上面的血狼头不正是那朵血玫瑰么?

    一时陈强心中百味杂陈,他现在才明白什么意思。

    原来这副血狼画代表着一个神秘势力。

    “马上把李红星和姜储云带过来。”陈强老脸抽搐的怒声道,他现在只想知道这个神秘势力究竟叫什么名字!

    刀疤点头领命。

    没出几分钟李红星和姜储云两人被五花大绑的捆到大堂。两人均面色惨白,俨然一副病态,最主要的原因是失血过多。

    如果不是后来鲨鱼帮的救治,两人很有可能撒手人寰。

    李红星见到陈强后微撩眼皮,脸上充斥着不屑。姜储云同样也是如此,有几分漫不经心的看着两位敌人。

    哐当——

    陈强手中的砍刀在胳膊的甩动下,狠狠的砸在大理石茶几上。瞬息间大理石上出现一块儿倒三角缺口,尘屑弥漫。

    他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威慑李红星和姜储云,但是他有一点儿算错了。这两人是天生的硬骨头,没服过谁。

    吴莱是个例外。

    陈强目光幽幽的看着两人,威胁道,“告诉我身后这副画代表着什么?或者说这是海宁哪一个势力!”

    听到这句话李红星和姜储云相视一笑,两人都慵懒的坐在地上。

    李红星漫不经心的说道,“他是你们这辈子都惹不起的人!”

    这句话彻底激怒陈强,让陈强所谓的尊严受挫,喝道,“还没有我陈强惹不起的人,血狼究竟代表着什么。”

    愤怒之余的陈强抡刀将身后的血狼头砍的四分五裂。李红星看到这一幕瞬息间怒火上头,咆哮道,“你再给我砍一刀试试,老子定将你五马分尸。”

    看到如此激动的李红星,陈强更加狂妄,翻手又是几刀。对于李红星来说,他砍的不光是一副画,更是一种信仰。

    “你——”李红星挣扎的站起来,一头冲向陈强。在他眼中,血狼的荣耀永远不容玷污,他要用自己的行动挽回属于血狼的荣耀。

    咚!

    刚冲到陈强身边,就被陈强一脚踢跪在地。

    瞬间李红星面色涨红,那股酸痛让他脸上的面容再度扭曲。嘴角都是血哈喇,双目猩红的他就像一头垂死挣扎的野兽,面对陈强的威势他再次站起来。

    不屈!

    这时姜储云怒声道,“要杀就杀,哪来那么多废话,二十年后老子又是一条好汉,想知道血狼代表着谁?痴心妄想!”

    “好一个痴心妄想——”刀疤同样被两人调起一股怒火,直接抡起拳头呼啸而出,砸在姜储云那张有形有棱的脸庞上。

    姜储云头晕眼花的倒地,靠在茶几和沙发间的夹缝中。

    喘息不断。

    “告诉我这副画究竟代表着什么,和血玫瑰究竟有什么关系?”陈强再次失态,冲两人怒声咆哮。

    这时李红星才注意到茶几上那凌乱不堪的血玫瑰,说它像玫瑰,却更像一颗狼头,殷红的花苞,则就是那头狰狞的血狼。

    此刻李红星双目精光四射,紧接着发出一声狂笑。

    呸——

    李红星冲陈强狠狠的唾了一声,狂笑道,“这副画我不知道什么意思,但是我有一点知道,你们死定了!”

    “你放屁——”暴怒的陈强一脚再次将李红星踢翻。

    “哈哈——”李红星的笑声是那么狂妄,那么不羁。在陈强耳中却是另外一层意思,那就是赤果果的嘲讽。

    刀疤知道面前这也是两狠人,心想一定问不出什么!不如赶紧撤退,否则会拖的夜长梦多,能不能退出海宁已是一说。

    “陈强,退吧!”刀疤目光闪烁的看着陈强,沉声道。

    “好——”现在的陈强同样失去了之前的耐心。

    紧接着抡起手中的砍刀,狂笑道,“不好意思,有一点我知道,你们两人都会死在我的手中。”

    面对死亡威胁李红星浑然不惧,反而是瞪眼看着陈强手中的砍刀,紧接着脸上露出一抹嘲讽的讥笑。

    “老子做鬼也不会放过你!”李红星冲陈强又唾弃一声。

    “好——”陈强直接抡起砍刀,“见鬼去吧!”

    姜储云镇定十足的看着刀疤,冷笑的看着面前这一幕。

    就在陈强刀刃落在李红星的身躯上时,一把凌厉的匕首突然从门外激射而入,宛如一道逝去的流光。

    叮——

    突至的匕首将陈强震退,刀疤同样也是如此,两人都面露惶恐之色,这究竟是什么人,竟然有这种飞刀的绝技。

    “谁——”陈强惶恐之余,东张西望的怒喝道。

    一声刀铁撞击声后,整个大堂陷入死寂。

    徒留陈强那火气十足的回音。

    这突如其来的一幕着实震撼到两人,这里可是红星总部,有两百多号鲨鱼帮成员,怎么会将匕首飞到大堂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