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窘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鲨鱼帮高调进入海宁,就是在向红星宣布,真正的较量才刚刚开始。鲨鱼帮用他们铁锤般的实力碾压红星,抑制着红星。而红星就像是一个被掐住喉咙的困兽,根本无力与之斗争。

    红星面对鲨鱼帮一退再退,而鲨鱼帮正如那大海中吞鲸吃鱼般的鲨鱼,獠牙尽显,向整个海宁道上势力显示他们的威风,或者是能力。

    三天内的角逐,红星有一小半成员因为受伤住院,而红星竟然连鲨鱼帮最基本的根基都没有动摇。

    红星的地盘一点一点的被残食着,面对这头鲨鱼他们几乎面临绝望,一度让红星有放弃和鲨鱼帮争斗的念头。

    因为各种分散势力让红星一再受挫,他们只能将天地两堂和红花堂的人集合到总部,红星的根基就在贫民窟,现在的他们所面临的问题只有一个,就是能不能保住这最后的地盘。

    总部!

    尽管大堂内明灯璀璨,但是所有人黯淡无光。

    他们本以为拼尽全力就可以获胜,现在这些人感觉这想法究竟是有多么滑稽可笑,胜利的天平根本不会向他们倾斜,因为红星已没有能力抵抗鲨鱼帮那两个堂口的攻击。

    “我们不可以放弃,红星同样不能放弃!”李红星捶胸顿足的看着一干高层,作为老大他必须表率。

    方若华,李通,张福,姜储云目光炯烈的看着李红星,几人目光都是那么炙热,他们同样不想放弃。

    可是实力的差距不得不让他们认命!

    李通面色暗淡,长舒一口气,摆动着他那缠着纱布的胳膊,“我们所面对的敌人实在是太强大,我们的人都是毫无章法的打,人家却井井有序,这……”

    李红星同样脸色有些难看,有些恍惚的坐在椅子上。这两个月来他如同是在做梦,直到鲨鱼帮的进攻,才将他这梦幻击碎。

    老大并不是一劳永逸的!

    “无论如何贫民窟我们不能丢,否则我们不光对不起自己,更对不起他。”李红星情绪高昂的喝道。

    是吴莱将他们这些不可能的人会聚在一块儿,如今现在的窘境更是考验他们的时候,绝对不能气馁。

    “也许是我们之前的战略出现错误,我们不能就这么认怂。”张福虽然上了年纪,但是在这几天的对战中已重回当初的热血时代。

    “没错,当初吴助理没有处理我,这一次就让我死在保卫红星上,就当是我报答吴助理的谢礼!”姜储云慷慨激昂道,脸上没有一丝一毫的惧意。

    方若华陷入一阵沉思中,心想红星是他一手提携起来的势力,难道他就真的看着它一步步走向灭亡么?

    显然是不可能的。

    虽她并不了解真正的吴莱,但她知道,他一定不会退出这次战斗。

    “没错,我同意李红星的说话,我们现在最怕的就是气馁,通知所有兄弟们,让他们做好反扑的准备!”方若华美眸略沉,说话间字字如刀茫而射。

    众人都明白方若华的意思,安抚军心。

    同时方若华说出一个至关重要的信息,就是红玫瑰从红星和鲨鱼帮开战从没有出现过,让他们这几位高层不得不深思。

    “方姐,你的意思是吴助理一直在参与这件事?”李通面色微惊,带有几分震撼的看着方若华。

    方若华若有所思的点点头,随口道,“红星共有天狼堂,地狼堂,血狼堂,红花堂,飞狼堂,现如今飞狼堂虽有建制,但并没有成员,我们可以忽略不算,就拿这剩下四个堂口来说,哪个堂口的实力最强!”

    “血狼堂……”几位高层面面相觑,异口同声道。

    因为从红星建堂那天开始,红玫瑰压根就没有在红星出现过,就仿佛人间蒸发了一样,非常神秘。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就是红星的一颗獠牙!”方若华大胆的猜测,她猜测吴莱操控着血狼堂。

    众人听到方若华这句话瞬间有种热血重燃的感觉,因为他们得知自己身后还有一支神不可言的队伍在支撑后,浑身充满干劲。那他们又有什么理由可以自暴自弃?

    “那我们应该怎么办?”李红星面色不解的看着方若华,虽然她是个女人,但她的谋略远超其他人。

    “我们应该等,等那支队伍行动,獠牙的作用就是铲除最强势力,我们这些堂口之间的战斗和血狼堂的战斗是天差地别!”方若华面色突兀的凝重。

    瞬间张福想到了什么,惊叹道,“大姐你的意思是血狼堂会将进入海宁的鲨鱼帮高层全部铲除?”

    方若华一时有些犹豫,这一切都是她的猜测而已。

    犹豫之余便点点头。

    听到张福这句话所有人均面露震撼之色,如果真如他们所言,那这血狼堂将拥有多强大的实力,让人惊惧。

    “俗话说擒贼先擒王,我们红星所要做的事情就是稳住,只有我们败退,鲨鱼帮那些高层才会露头,到时候……”说道这里方若华话音戛然而止,对这样的猜测她不敢打保票。

    至于方若华的见解没人怀疑,毕竟她当年可是红花会的大姐,论深谋远虑比李红星这个放高利贷的强。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众人疑惑的看着方若华。

    “我们现在需要大败一场,让所有鲨鱼帮高层都认为我们已无力和他们对抗,俗话说骄兵必败。”

    方若华凝声道。

    “在哪里选择溃败?”张福若有所思的问道,他其实心中已经有了答案,只不过是没有说出来而已。

    方若华美眸略过整个大堂,斩钉截铁道,“就在这里,如果我们在自己总部作出溃败的样子,那么鲨鱼帮高层一定会相信我们已经大败!”

    “好——”李红星一口答应,没有丝毫的犹豫。

    “让天地两堂的成员撤出总部,留下红花会防守。”方若华面无表情的看着几位高层,让人难以揣测。

    “大姐——”张福面色有些暗淡,声音仿佛是从喉咙中挤出来的,无比沙哑。

    瞬间几位高层都明白方若华什么意思,她要保留红星最初的种子。对她来说红花堂是人家施舍给予,她有必要为了红星做这一切,或者说是对他的报答。

    “不要说了,马上执行命令,李红星你和李通带人撤走,张福,姜储云马上备战,让我们好好和鲨鱼帮过一招!”方若华此时气势凛然,大姐的风范十足。

    李红星怎么可能没明白什么意思,方若华这是弃车保帅。

    “方大姐你这是看不起我李红星,红星没有我还叫红星吗?要撤你们带人撤走,就让我这个老大独挡一面!”

    李红星斩钉截铁道,毋庸置疑。

    “你们不退,我李通也不退,脑袋掉了不过腕大一个疤。”李通随即大大咧咧的坐在椅子上,有些撒泼的味道。

    方若华一时有几分无奈,“兄弟们,我们这是计划,以退为进,不是和他们真的决战……”

    李红星一口打断方若华的话,“我们都知道,红星总部不能没有我这个老大,方大姐你带着他们撤退。”

    一时间陷入两难焦灼的局面,双方谁也不肯退让。

    虽然双方都在争论,但他们明白了什么叫患难见真情。

    “李通,张福马上带领两堂离开,红星和红花堂各留一半,你方大姐留下,姜储云也留下,就这么决定了!”

    这时李红星拍案而道,显然是在下达帮主命令。

    “大哥——”李通长啸一声,脸上弥漫着说不尽的委屈。

    “这是命令,所有人立刻执行!”

    李红星下令后,众人知道这件事情已是铁板定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