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222火力十足

222火力十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凌晨三点。

    喧嚣的城市陷入死寂,整个海宁被一块儿巨大的黑幕笼罩,偶尔黑幕中会有米粒般的星光,微闪着。

    接到红玫瑰的消息,吴莱便动身向墓地疾驰而去。

    ……

    与此同时墓地边缘处隐藏的将近上百号人,所有人均是统一的服饰,夜行衣。这些人和无边无际的黑暗融合在一块儿。

    “大哥,你说那个神秘势力会不会在这里?”一人面向一个龙虎生威的中年人,有几分疑惑的问道。

    中年人便是鲨鱼帮暗杀堂甲部的首领,林万年。

    “兄弟们跟踪到的结果就是在这里。”说到这里他下意识的抬头,看着一望无际的浑黑,“这里绝对是训练的好地方,你说哪个正常人敢来这种地方?”

    林万年这话不假,光墓地这份凄凉的环境,就足够让人颤栗。那浑浊的天空,就好像一头恶魔,俯视着整片墓地,凶意尽显,仿佛要把他们吞噬一般。

    “让兄弟们匍匐前进,我想看一看土山的背阴处有什么!”随即林万年向身旁两个左膀右臂下令。

    两人这时欣然领命。

    随后一人带领五十人,分别从两个方向开始渗透,向土山的背阴处走去。每一个都是实打实的高手,在前进的时候已将匕首暗握手中,徒留那寸许刀尖。

    而他们行动,都看在不远处吴莱的眼中。

    这时吴莱才明白红玫瑰那句话什么意思,显然这部分人比练家子的能力强上不少,他都有些迫不及待的想会一会这个领头的老大。冷笑之余他从身后掏出一把狰狞的匕首,在冷月的照射下,刀刃如芒而射。

    甲部成员距离背阴处只有三十多米的时候,便看到将近五十多号人在那里练习格斗,看到这一幕两位领头人都面露喜色,因为他们找到了当初进攻暗杀堂的神秘杀手。

    直到林万年摸索到,他们才开始制定作战计划。

    在林万年的命令下,甲部成员分成四组进攻面前这些正在训练格斗的人员。不得不说甲部成员的身法矫健,很快分裂四周,将那些人员包围在中间。

    只需要林万年的一个命令,这些人便能一马当先的冲出去。

    林万年目光炯烈的盯着半山腰那些人员,等到他们坐在地上的那一刹那,林万年便挥手示意行动。

    毕竟人在高强度的训练后,身体机能没有之前警觉,同样现在这些人员,分明就是训练后在休息。

    但是林万年没有想到,这一切都是有人在背后操控。

    当甲部成员动手的那一瞬间,半山腰处的人员不知什么时候手中多出一把寒光凌厉的匕首。本来稳操胜券的甲部成员顿时有些心慌,就连首领林万年都有些错乱。

    他的警觉似乎在告诉他,貌似他们上当了。

    高手交战,只争瞬息。

    不得不说甲部成员和血狼堂成员的实力,一交手便能看到这是强强对决,无论是攻击还是防御都有自己的体系。

    甲部成员善于迂回,而血狼堂成员却只争瞬息。

    所有人出手几乎都是向一刀封喉出发。

    如果是对面是普通的道上成员,恐怕根本经受不住血狼堂成员如此致命的攻击,但他们所面对的是强敌。

    很快一道矫健而又俏丽的身影出现,同时她身后涌出将近五十多号血狼堂成员,瞬息间便加入团战。

    直到红玫瑰的出现,林万年才确定他是真的上当了。

    红玫瑰掂量着手中的匕首,美眸如水,魅意十足的看着林万年,轻吟道,“林老大好久不见啊,今天晚上的邀请你喜欢吗?”

    林万年用小心驶得万年船做警句,他没有想到自己今天还是上当了。目光略沉,月光下林万年那张面孔更加粗犷。

    “既然是邀请,那就动手吧!”林万年同样不含糊。

    红玫瑰深深一鞠,突然一道流光从她掌间激射而出。同时她身轻如鸿雁般跃起,手中不知道什么又多了一把匕首。

    叮——

    红玫瑰激射出的匕首被林万年手中的阔刀横挡。

    徒增星火四溅。

    这时一刀一匕首已经碰撞在一块儿,刀刃在两人的操控下宛如游龙,谁都讨不到一丁点儿的好处,林万年此时才知道面前的敌人究竟有多可怕,几天没见,竟然实力倍增。

    唰——

    一道火星从刀刃间哗啦而出,十字交错的刀刃再次碰撞。尽管林万年用男人身上那股雄浑之力对战红玫瑰,但在红玫瑰这里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反而有些处处受制。

    红玫瑰一掌从林万年胸膛滑向门庭,但是被林万年轻描淡写的一招横档便化解,根本没有达到她锁喉的目的。

    “喝——”林万年粗犷的大喝一声,阔刀便从红玫瑰的发梢间平砍而去,红玫瑰腰下一软,便用匕首进攻林万年的下盘,两人之间的战斗可以说不分伯仲。

    此时甲部成员已和血狼堂成员打的热火朝天,虽然甲部成员善于防御,但是在血狼堂成员那凶猛的攻势下却略有不足,几分钟内便有数十位甲部成员饮血而亡。

    这一切都看在吴莱眼中,他仿佛就像上帝般,在用上帝的视角看着正在发生的一切,那张面孔静如幽井。

    “你究竟是在为谁服务?”林万年带有几分惶恐的问道,面前红玫瑰所表现出的实力,实在是太让他震惊了。

    “你的敌人!”红玫瑰话音刚落便再次发动攻击。

    这一次红玫瑰的攻击处都是杀招。

    此刻林万年已无心恋战,他知道必须想办法撤退。

    面前这些人的嗜血让他感到恐惧。

    “杀——”红玫瑰美眸略沉,随着她的命令下达,所有血狼堂成员如同那解开枷锁的困兽,嗷嗷的嘶吼着。

    这一刻,就连身经百战的林万年都慌了,这哪里是人?

    分明就是一头头饿狼。

    就在此时,观战有二十多分钟的吴莱行动了。他有必要让鲨鱼帮付出代价,否则她永远没有一个安全的保障。

    暗杀堂这颗獠牙,他除定了。

    就在今夜!

    吴莱的突然出现,血狼堂成员比之前更加勇猛。就好像是发生了化学反应,天平直接向血狼堂倾斜。

    他所到之处便有甲部成员当场倒地,几乎都是一刀身亡。很快战斗就接近尾声,甲部成员已经被逼到黔驴技穷,他们已经把当初的看家本领拿出来。

    奈何他们所面对的敌人实在是太强大。

    尤其是吴莱,在吴莱面前他们根本没有出第二招的机会。

    林万年此时暴怒,一刀纵劈而下。

    红玫瑰因为阔刀发出的力量实在是太强,阻挡了刀刃后便匕首脱落,从而让林万年将刀刃砍在她的肩头上。

    趔趄后退,当林万年再次向红玫瑰进攻的时候。吴莱已挺身挡在红玫瑰面前,在她眼中,他的形象永远像那远古时期的雕像,是那么高大,伟岸。

    林万年抡刀便向吴莱进攻,直挺挺的阔刀迎面而来,而吴莱却不做躲闪,左手外抓匕首,硬生生的将刀刃哗啦而过。

    嘶啦——

    铁器的碰撞,死寂的墓地被那刺耳声滑破!

    正当林万年拐手横刀之时,吴莱手中的匕首已经划在林万年的手腕上,一股火辣辣的灼痛让他不得不弃刀。

    刀就是武者的第二生命,丟刀便代表着丟命。

    吴莱一刀将送出,林万年膛目结舌的站在原地。

    呆滞!

    “把这些人处理了!”丢下这句话吴莱已消失在无边无际的夜色中,这一切的发生从开始到结束都是那么悄无声息。

    鲨鱼帮的先头队伍,全军覆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