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214有点儿震撼

214有点儿震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晚间将苏梦允送下,便来到东升。

    东升大酒店是他再熟悉不过的酒店,有很多其妙的事情在这里发生,吴莱不敢想象今天和龙门老大的会见,会发生怎样的小故事,当然他不希望故事会引发事故!

    车刚到酒店门口,便看到一道挺拔如松的身影。

    齐胜天。

    这个金龙的贴身保镖,或者是贴身打手!

    说卡宴是苏梦允的标志,现在说吴莱也不为过。

    吴莱刚将车停下,那道熟悉的身影便健步而来,带有几分小跑,从年轻人的身上,能够感觉到他所接待的客人不一般,这时齐胜天已站立在驾驶座车门旁。

    双手相交,面色恭敬的等候车主下车。

    吴莱没有想到齐胜天会对自己这么客气,毕竟他可是代表龙门老大身份的代理人,拥有一定的身份和地位。

    开门下车,齐胜天替吴莱遮挡,这分明就是超级大佬的出场方式,让吴莱都有些受宠若惊,惊骇的看着齐胜天。

    灯晕下齐胜天那张磐石般的面孔上稍有些许柔和之色。

    似乎齐胜天看出吴莱心中的顾虑,带有几分歉意的看着吴莱,“吴大哥,这是金老的意思,我必须尊照!”

    适才吴莱恍然大悟,笑道,“你吴大哥是那么规矩多的人么?这些虚头巴脑的都不用,重要的是吃什么?”

    齐胜天微微一愣,随即脸上出现一抹轻笑。

    “笑起来挺帅的小伙子,竟然每天绷着一张脸,走吧,齐老大!”吴莱洋洋洒洒的说道,还不忘调侃齐胜天两句,说调侃也并非调侃,毕竟齐胜天在海宁的身份,代表金龙。

    “请——”随即齐胜天作出一个请的手势,依然没有忘记金龙对他的嘱托,对吴莱一定要保持客气。

    两人一前一后进入大堂,转角便进入电梯,吴莱站在电梯中思绪万千,最期待的还是和金龙第一次见面。

    叮咚!

    随着电梯门缓缓打开,一间富丽堂皇的包厢出现在他的面前,此间楼道两侧均匀数站着黑衣大汉,面相凶悍,看那体格便知道是实打实的练家子。

    见此,众人齐刷刷的冲吴莱和齐胜天点头示意。

    经过楼道,来到帝厅。

    来到这间象征身份的包厢,整个包厢都仿佛被金银装饰,更有那种置身在黄金海洋的错觉,奢侈至极。

    两扇带把的双开门被推开,在齐胜天的领头下,吴莱缓缓跟随而入,他表现的依然非常随意,并没有被龙门的威名压住。

    他看到一个花甲老人背对正门,一身整洁的唐装下包裹着一具充满柔性的身躯,尤其是那有棱有角的发型,略显精干,虽已是白头斑斑,但那股英气不是所有花甲老人都具有。

    缓缓的转身,那张肃如石钟的面庞出现在吴莱眼中,双眼深陷颧骨之间,略显的深邃,暗黄色的肤色更弥漫着一股包含沧桑岁月的感觉,尽管如此,金龙身上依然散着一股亲和力,更像是一个长辈。

    这原来就是海宁道上人,口口相传的人物,金龙!

    “小齐还不邀请客人入座?”金龙拄着龙头拐杖,缓缓走到正位上,慢条斯理,显然金龙是一个做事风格细微到极致的人。

    齐胜天面带尴尬,随即对吴莱作出一个请的手势。

    吴莱表现的很随意,面带笑容的坐在金龙的正对面。两人就好像谈判桌上对峙的双方,有几分窘意。

    “金老,那他们?”齐胜天看向金龙,双眼中尽是敬佩之色。

    “请进来吧,他们应该感谢一下面前的恩人!”金龙这时慢条斯理的拿出一朵绣花手绢,轻咳几声。

    咳嗽间金龙面色发青,显然是一副疾病缠身。

    吴莱一眼便将这看在眼中,或者说金龙的硬朗是装出来的,当然作为客人,有些话是不适合在这种场合问的。

    齐胜天拨通一个号码,很快两个熟悉的人走进包厢,两人虽年龄不同,但双方身上那股气场却无法复制。

    正是李元和金战!

    吴莱能够感觉到,凡是能坐在这席间的人,都是金龙非常信任的人物,当然自己是个特例,除外。

    “吴助理,谢谢!”李元面色恭敬的冲吴莱说道。

    吴莱同样没有想到龙门人竟然会对他这么客气,自然这声谢谢并非空穴来风,是感谢他救助金莎。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元老言重了!”吴莱客气道。

    金龙那双深邃的目光从来没有离开吴莱,开口道,“吴助理是聪明人,老头子今天叫你来是和你商量一件事情!”

    吴莱笑道,“金老您言重了,有什么能够帮助的,吴莱一定会出手!”金龙的心口直快,让吴莱心头大爽。

    “将鲨鱼帮彻底铲除!”金龙面如古井,没有丝毫波澜。

    短短的八个字,足够震撼两宁的道上势力,这究竟是拥有多大的胆识才敢说出这种话,实在惊骇。

    听到这句话,吴莱那张不动声色的面孔异常的平静,“龙门拥有足够的实力,拿下鲨鱼帮应该不在话下!”

    吴莱虽是句句在理,不勉有些客套。

    金龙这时脸上露出一抹慈笑,“如果龙门真有这个实力,我们大可不必找吴助理,或者是说请你出手!”

    在场几位大佬均面无表情,显然这些人已经商量过。

    “吴莱在这里替红星谢谢金老没有打压!”吴莱谢道。

    “你能将海宁两会闹到这种地步,足够彰显的你实力和智慧。”金龙面带慈笑,对吴莱不忘夸奖几句。

    “金老言重了,不过是些小聪明!”吴莱叹道,又道,“如果没有龙门那天晚上雪中送炭,恐怕红星也不会扳倒天阳会!”

    “那也只不过是时间问题!”金龙这时脸上的笑容异常精彩,“我虽不知道的你真实身份,但是我知道,你一定是为了那个女孩!”

    吴莱听到这句话并不感到惊讶,只是微微一笑。

    替苏梦允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是他任务期间必须要做的事情。

    “我只是想在我死之前,或者说是吴助理离开海宁之前,将这桩心事了结!”说道这里金龙面色暗淡,和那苍暮之年的老人并无两样。

    吴莱略带惊讶的看着金龙。

    “当年龙门和鲨鱼帮之间有过一场大战,最后以龙门失败而终结,金莎的母亲也是因为这场大战离开!”说道这里金龙老脸上满是歉疚之意,叹道。

    “父亲,那件事情和你没有关系,全是我的错,做事太过极端!”一旁的金战面色有几分激动。

    金龙抬手示意金战不要多言,他又叹道,“龙门当年便一阕不振,便在海宁隐退,成了别人口中神秘的帮派,其实他们并不知道龙门真正的实力,现在的龙门多半是借助当年的威名在苟延残喘!”

    咳咳——

    金龙轻咳几声,手娟上便出现一朵刺眼的血花。

    李元,金战,齐胜天均是一副紧张的面色。

    “金老你的身体怎么样?”吴莱目光中有几分关切。

    “这把老骨头早就被黄土埋了一半,应该还有几个月活命的机会!”说到这里金龙那张脸上尽是洒脱之色。

    “吴助理在我临死前,我就想看到鲨鱼帮就此覆灭。”金龙在说这几句话的时候如同在咆哮,“求你了!”

    当这三个字说出口的时候,吴莱有些动容,因为他知道红星和鲨鱼帮之间有一场不可避免的大战,叹道,“我答应你!”

    这时金龙脸上出现一抹慈祥的笑容,挥手道,“从今天起金战不再过问龙门琐事,齐胜天,李元从此刻起听从吴助理的号令,龙门送给吴助理你!”

    金龙最后一句话惊到吴莱哑口无言,膛目结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