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损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从海宁大学出来,金莎瞬间恢复那容光焕发的模样。

    在学校中她实在是憋的难受,离开学校才会让她有那种在大自然翱翔的感觉,还有那种天高海阔任我驰!

    “吴大哥,你是没见最后高教授那张脸,就像盖了一层冰凌!”金莎呲牙咧嘴的看着吴莱,那叫一个乐。

    “那你究竟做了什么,让教授那么生气?”吴莱诧异的看着金莎,面带疑惑,问道!

    听到吴莱的问题金莎有些扭捏,眼珠子团团转着,低声道,“我就是拿他的课件擦了桌子而已!”

    噗——

    这时吴莱有种助纣为虐的感觉,这是要有多胆大包天的学生,敢拿课件擦桌子,想到这里他有种败被金莎的感觉。

    “那老东西的课件好几份呢,电脑里有备份,我就应该都给他弄没,让他有事儿没事儿当着那么多人调侃我!”说道这里金莎头一扬,带有几分傲娇,好像再说别看我姑娘单纯,我可是很有脾气的。

    吴莱有些伤神的摇摇头,尽是无奈的问道,“你去哪?我把你送回去,或者让你齐大哥来接你。”

    “不要,他们那些人眼中只有生意,还有我那个爷爷,嘴上说的疼我,实际上他疼个屁。”金莎啐道。

    吴莱心中一阵恶寒,心想恐怕也只有金莎敢骂海宁第一大佬呐!

    “那你去什么地方?”吴莱有些不解的看着金莎。

    “学校我肯定是不会回去了,要不然你带我去找茹芸姐姐吧,梦允姐姐太敷衍了,只有茹芸姐姐才陪我玩儿!”金莎若有所思的看着吴莱,呲牙道。

    吴莱拿这个卡哇伊也没办法,只能把她带到海天。

    ……

    刚到海天门口,便看到一辆熟悉的悍马。

    金莎看到悍马旁的齐胜天后赶紧把头低下,冲吴莱低声说道,“千万不能让齐哥知道我逃课的事情!”

    吴莱苦笑的点点头,随即将车停靠在悍马旁边。

    礼貌性的冲齐胜天打招呼。

    齐胜天见到吴莱面露精光,随即冲吴莱点头示意。

    说不出的恭敬。

    “吴助理,老爷子想见一见你!”齐胜天凝声道。

    对于吴莱而言,这是金龙第二次邀请。

    吴莱笑道,“老爷子可是海宁只手遮天的大人物,见我一个小助理所谓何事?”说的也很坦然,直白。

    齐胜天面色有些尴尬,叹道,“老爷子想和你谈一谈关于鲨鱼帮的事情!”

    听到鲨鱼帮才把吴莱的兴趣提起,因为他知道现在红星和鲨鱼帮之间的差距仍有一道鸿沟,如果能拉拢到龙门这样的势力,对红星来说百利无一害。

    “什么时间!”既然金龙再次邀请,吴莱也不好推脱。

    “今天晚上金龙先生会在东升大酒店设宴,到时候吴助理来即可。”齐胜天面对吴莱非常的客气。

    “哪有让前辈请客的道理,不是应该我请么?”吴莱带有几分侃意,笑呵呵的看着齐胜天,齐胜天叹道,“金龙老先生说了,面对吴助理他理当如此!”

    吴莱随后没有多言,一口便答应了齐胜天的邀请,有些事情该来的还是会来,当红星崛起的那一天起,他就知道不可能避免了龙门的请客。

    齐胜天刚走,金莎这才把脑袋露出来,笑道,“幸亏我金莎聪明伶俐,要不然又被齐哥抓回去了!”

    “是是是……全天下就你最聪明!”吴莱带有几分敷衍。

    啪!

    金莎的巴掌拍在吴莱的肩头,不依不饶的说道,“有你这么敷衍人的呢?我这么可爱,你坏!”

    听到这奶声奶气的声音,吴莱一时有些凌乱,他有些无奈,为什么他认识的女人都走在一种极端的边缘?

    “你茹芸姐姐就在楼上,赶紧去吧!”吴莱推搡着说道,也有些受不了这个卡哇伊,无理取闹呐。

    “哼——”金莎冷哼一声,便一头冲向海天大堂。

    吴莱看着那个翘皮的背影,只能无奈的摇摇头,谁让他自己摊上这么一个傻女?调转车头来到防暴队。

    训练场上防暴队成员个个如狼似虎的训练着,除了吴莱的讥讽就是那天晚上的耻辱,双管齐下,激励着这些成员。

    吴莱若有所思的看着防暴队成员,心想用雷虎这一套训练,实力应该能上升几个档次,毕竟雷虎中的人没有一个大头兵,个个都像那老虎,无比勇猛。

    “你们是什么?”周志军冲着众人怒声咆哮道。

    “我们是菜鸡,菜鸡,菜鸡……”防暴队成员一口一个菜鸡的附喝着,众人可以说是干劲那个叫十足。

    “谁是大菜鸡——”周志军再次火辣辣的咆哮道。

    “吴助理,吴助理,吴助理……”防暴队成员怒火十足的回应道。

    不远处的吴莱下巴差点磕在方向盘,心想我一个吃瓜群众为什么会躺枪?你们这么训练也不必诋毁我吧?

    滴滴滴!

    索性狠狠的拍了几下喇叭,将卡宴开到众人面前。

    潇洒的从车上跳下!

    “你们训练中出现一点儿小纰漏,我今天给你们指点迷津!”吴莱靠在卡宴旁,笑呵呵的看着众人。

    同时所有防暴队员目光炯烈的看着吴莱,都知道,吴莱的指点一定能让他们提高实力,都期待不已。

    “纰漏就是,吴助理不是大菜鸡,吴助理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貌美如花的吴大男神,他不光帅气,更是才华横溢,谈和而来的菜鸡?”

    吴莱用批判的目光看着众人,带有几分责备的啐道。

    一旁的周志军解释道,“吴助理,兄弟们都说骂你才有劲,都说你那么牛叉,把你骂着心里又爽又有劲。”

    听到周志军这句话,吴莱腹诽一番。

    心想我这么高大的形象是让你们来诋毁的?一群菜鸡!

    “以后要喊就喊,吴助理你太帅了,我好崇拜你——”吴莱模仿着女孩看到自己喜欢明星时的样子,叫道。

    众人听到这句话差点晕死,现在才明白什么叫不伦不类。

    “我还想以后睡个安稳觉!”

    “中午还想吃饭,我怕叫了我爱你,从此以后饭都省了!”

    “没错,我要是叫出这几句话,绝对能把自己恶心死,再说了兄弟们又不是拉拉,还叫我爱你?”

    …

    防暴队成员一通嘀咕。

    “自己什么长什么样心里没点逼数么,还没我帅呢!”周志军同样低声嘀咕道,面色略略有些不满。

    “老周我觉得你今天说的话是这段时间来最真的一句话。”林虎还在一旁扇风点火,悻悻的看着吴莱。

    “吴助理还没我家二黄好看呢!”李二牛感慨道。

    噗——

    众人齐刷刷的目光落在李二牛身上,他们都知道这次玩笑开到李二牛身上又终结了,接下来就是炼狱。

    吴莱狠狠白了这群大头兵一眼,面向李二牛,问道,“二黄是谁?能有吴助理我帅吗?开玩笑!”

    “二黄是我家的母狗……”李二牛一本正经的说道,被吴莱狠声打断,“李二牛,今天跑不够五十公里,别吃饭!”

    他竟然拿英明的吴助理和母狗相比,瞬间吴莱怒了。

    李二牛一脸委屈的嘀咕着,“本来二黄就比你吴助理好看,这是我们全村人公认的事实啊!”

    吴莱一脚踢在李二牛身上,怒道,“还在那里哔哔,小心给你把牛角掰掉。”随即面向众人怒喝道,“骂也骂了,损也损了,所有人给我训练,快!”

    这时吴莱已重新钻入卡宴,消失在训练场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