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极品兵王 > 208干柴烈火

208干柴烈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离开西餐厅,方若华一脸懵逼的跟在吴莱身后,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吴莱会把这价值百亿的股份交给自己,有些不解的打量着吴莱,毕竟这是个奇葩。

    “为什么要把东兴集团的股份交给我?”方若华不解的问道!

    “当初你管理红花会的时候,不是一直想让红花会转型么?现在给你一个机会,帮派集团化发展!”

    吴莱不假思索的说道。

    有一点他自己知道,他迟早会离开海宁!

    听到吴莱这句话方若华娇躯一震,目光有几分诧异,万没有想到吴莱会知道她之前的心思,惊骇。

    “现在的红星看似在海宁很强,放眼整个华夏,恐怕不过是淡光星辉,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吧!”吴莱还是那张不正经的脸,笑呵呵的看着方若华。

    灯光下的方若华,魅意十足。

    这时方若华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已大概明白吴莱的意思。

    “整个红星,只有你方若华在生意这方面有头脑,我交给你也放心。”吴莱炯目直视方若华,目光中包含着是无穷无尽的信任。

    看到吴莱这个样子,方若华嫣然一笑,微微点头。

    “那鲨鱼帮的事情准备怎么处理?”方若华面色凝重的看着吴莱!

    对整个红星而言,鲨鱼帮的确是一块儿难啃的骨头。

    “静观其变吧!”吴莱抬头望着那无尽虚空,表情突然凝固,因为陪伴他多年来的警觉告诉他,战斗才刚刚开始。

    “爷爷那孙子又来电话了——”

    奇葩铃声打破了沉寂的氛围,吴莱看到是苏梦允的电话,便知道这妞又来找茬了,索性按下静音,重新揣在口袋中。

    方若华看到吴莱的表情就知道一定是苏梦允的电话,随即笑道,“你家里面那一位传唤你呢?还不回去?”

    吴莱一脸尬笑,“什么事情都瞒不住你,走喽,自己路上小心点儿哈!”

    吴莱乐呵呵的调侃了几句,随即开车消失在方若华的面前,徒留方若华静立在那片不算璀璨的灯晕下,那张白如嫩雪的脸上弥漫着一层失落,就好似一朵失去生气的鲜花,隐约之际,明眸上已出现一层水雾。

    ……

    吴莱刚到家,第一眼以为自己进错家门,整个客厅里面那叫一个乱,摆地摊也没有这么乱,沙发倾斜,电视耷拉着脑袋,瓶瓶罐罐满地滚……看的吴莱倒吸一口凉气,难道我砸错地方了?

    这时他身轻如燕的跳入,期间那动作叫个夸张。

    刚走到客厅,便被两道美眸锁定!

    没等吴莱开口问个知其所以然,苏梦允就喝道,“人渣谁让你回来的这么晚?你看看现在都几点了?”

    “才十点而已!”吴莱有些漫不经心的答到,便准备滑在沙发上,动作刚做了一半,便被苏梦允喝住。

    “站住——”苏梦允这时狠狠的瞪着吴莱,质问道,“去哪儿了?”

    “刚才和一个朋友去吃饭了!”吴莱极度认真的汇报道。

    苏梦允一阵腹诽,啐道,“又是女人对不对!”

    吴莱很诚实的点点头,因为他知道今天骗不下去了,方若华应该是把卖香水的人给打死了,喷了几升香水,差点没把自己吃饭的时候给呛死,不用闻,浑身上下都是她的香水味。

    苏梦允这时气的牙痒痒,美眸火辣辣的瞪着吴莱。

    虽然美眸喷火,却弥漫一股很浓的醋火。

    “吴人渣——从今以后你再出去泡妞,我苏梦允,我苏梦允……”说道一半,突然卡到嗓子眼上。

    “你怎么样,你怎么样,我还以为你为了我分分钟切腹自尽呐!”这时吴莱捏着马兰花,调侃道。

    苏梦允顿时羞的面如碳烧,冲吴莱啐道,“人渣你过来!”

    吴莱捏着兰花指,屁颠屁颠的来到苏梦允旁边,习惯性的揩油,坐在她身旁,一脸好奇的瞪着苏梦允。

    刚要开口说话,苏梦允就像一条软蛇挂在吴莱身上,紧接着白如玉枝的双臂挂在吴莱脖子上,红唇相接,一股暖流交织在两人唇间,恍如山涧的甘甜。

    很快吴莱脑子里回荡着一个词:逆推?

    这时苏梦允已完全失去控制,就像那不羁的小鸟,在吴莱身上不停的扭动,摩擦着吴莱心火全部向腹部聚拢,顷刻之间吴莱有种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感觉。

    转念一想,戒荤这么多年,今天破例一次又何妨?

    管她是哪位大人物的女儿,实在不行直接跑路。

    这是他吴莱最擅长的技能!

    干柴烈火一点就燃,吴莱抱起苏梦允冲入他的卧室,期间两人还缠绵在一块儿,好像两人都是牛皮糖,紧紧的粘在一块儿。

    很快吴莱便开始耕地,不得不说吴莱除了地下功夫了得,床上功夫同样了得,三下五除二把苏梦允扒了个精光,当然他自己身上的衣服本来也不多。

    两人纠缠在一块儿,整个卧室中弥漫着一股旖旎风光,就好像初春时节的微风,是那么柔和,是那么情意绵绵,此刻两人双双坠入爱河。

    当两人身体零距离交织在一块儿的时候,仿佛整个世界只有他们二人,男人越来越勇猛,女人越来越漂亮,越来越有味道,伴随着轻灵的喘息声,一切达到不可思议的高度。

    吴莱就是那头辛辛苦苦的老黄牛,在那块从未开发过的土地上,辛苦的耕耘着,舞动着犁,跃动着。

    一夜尽是如此,两人彻底结合在一块儿!

    ……

    早晨那抹金缕照入卧室,卧室被这金晕装满,那抹霞晕紧贴着吴莱那张脸缓缓散去,变成几道刺眼的强光,这时吴莱才睁开朦胧的睡眼。

    反观一旁的苏梦允,嘟着嘴,睡的那叫一个香。

    这时吴莱调皮的在苏梦允鼻头上点了几下,苏梦允有些厌烦的挥手打扇了几下,周而复始的动作让她渐渐醒过来。

    这时四目相对,说不出的含情脉脉。

    啊——

    紧接着苏梦允口中发出一声如狼似虎的吼叫声。

    随后一脚把吴莱踢下床,面如桃腮,啐道,“咱们两个怎么会睡在一块儿?你对我究竟做了什么?”

    吴莱一脸懵逼的看着苏梦允,心想我是被迫的!

    “男女之间还能干嘛,不就是嘿咻嘿咻!”吴莱憨笑道,一般占了便宜的他,就是这么一副欠揍的表情。

    “啊——你把我给睡了?”苏梦允突然咆哮道。

    “纠正一点,不是我把你睡了,而是你把我逆推了。”这时吴莱看到苏梦允正在抓耳挠腮,辩解道,“你昨天没喝酒,最好别在这儿给我装犊子啊!”

    呃——

    苏梦允被吴莱这么一说,似乎想到了什么。

    双手抱着脑袋,紧接着晃了几下,冲吴莱啐道,“这件事情怎么解决?这是我的第一次,你自己看着办!”

    吴莱一脸怀疑的看着苏梦允,啐道,“你要是第一次,我还是第一……”

    苏梦允气势凛烈的掀开被子,一朵刺眼的梅花开在床铺周围,看到这一幕吴莱瞬间选择闭嘴,有些咋舌。

    见状吴莱心中又是一通邪恶,怪不得昨天晚上那么有感觉,拍着胸脯打保票,“你放心,这件事情我会负责的!”

    苏梦允随即翻了一个白眼,一副信你话有鬼的模样,随即裹着被子一拐一拐的走出吴莱的卧室,回头啐道,“要是再敢给我出去戴绿帽子,老娘分分钟砍了你!”

    吴莱突然夹紧双腿,有一种风吹蛋蛋凉的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