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被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年轻人怒火上梢的模样,并没有吓倒车中的方若华,更何况方若华面临叛徒史文国的威胁都无动于衷。

    “竟然有人敢跟踪我们兄弟们,恐怕是活的不耐烦吧!”

    “赶紧给老子滚下来!”

    …

    挥着棒球棍张牙舞爪的怒喝着,生怕别人不知道他现在很牛掰一样,在这荒郊野外尽情的释放着野性。

    面对这些人方若华一点儿不含糊,手中提着砍刀便下车,面无表情的傲立在夜空中,如同一座冰山。

    众人看到提刀的方若华开始捧腹大笑,不过他们在笑之余,已经发现面前这女人是标志性的大美女。男人见到美女都是那副德行,很快露出放荡的模样。

    “呦呵!我以为是谁跟踪我们,原来是个小娘们,不过长的挺标志,就是不知道活好不好,是吧,兄弟们!”

    “大哥你说的对,兄弟们不嫌弃大哥你玩儿过的!”

    “大哥这荒郊野外的,咱们直接干脆开干吧!好久没有碰到这种标志的美人,你看那个胸,你那个屁.股,啧啧,一看就是爽死爷爷的节奏!”

    …

    这十几人都穿着合身的西装,活脱脱的印正了什么叫道貌岸然,衣冠禽兽,一张好皮下丑恶的灵魂。

    听到这些贱兮兮的声音,方若华从始至终无动于衷。

    “拿把刀是让我们替你脱衣服吗?”领头的双目尽是贪婪之色,就好像野兽看到一块儿肥美的鲜肉。

    “试试——”方若华面如寒铁,冷声如箭的喝道。

    领头的瞬间笑的合不拢嘴,直接冲向方若华,当他距离方若华还有两步的距离时,被方若华那凌厉的目光吓了一跳,但是丝毫不影响年轻人的色心。

    抡起棒球棍从空劈下,他本以为方若华不敢出手,没有想到事与愿违,方若华不光出手了,而且还非常凌厉,抬起胳膊便挡住年轻人这虚张声势的一击。

    在同一时间方若华发动进攻,手中那锋利的砍刀寒光耀耀,年轻人只能用棒球棍防御,有一点他敢肯定,面前这个女人绝对敢砍他,处于防御的他便开始被动。

    很快被方若华逼退数步,面色惊骇,喘息声浑厚,被一个女人砍的左支右绌,脸上有些挂不住,老大当的丢人。

    “小娘们,老子再三让你,你别给脸不要脸!”年轻人怒喝几声,好似在威胁方若华,怒道。

    “聒噪——”

    方若华提刀便砍,方若华当初虽是老大,并没有因为老大而停下练功,在红花会,拳脚功夫也是数一数二。

    砍刀瞬息便从棒球棍旁刺过,随着方若华手臂张开,那道寒光直接从年轻人的脸上掠过,年轻人瞬间面色惨白,后脊涌来一股凉意,惨白的脸上出现一道刺眼的血痕。

    周围人已经看呆,这不是花拳绣腿,正儿八经的实战。

    “奶奶的,兄弟们给我上,把这个小砸表砍了!”年轻人怒喝一声,周围小弟便蜂拥而上,一群人砍一个,没人心中有惧意,嗷嗷叫的便抡棒攻击。

    很快方若华便陷入两层包围内,这些显然是经过训练的,唯一不足的便是拳脚功夫,就是这样才让方若华有机可乘,能够防御这些人相对凌乱的进攻。

    方若华递进砍刀,谁曾想面前等候的是六七把棒球棍,刀刃和棒球棍碰撞的那一瞬间,方若华感觉腕心一阵痛楚,身体趔趄的后退,与此同时身后几人同样的方式发动进攻,一时间方若华陷入腹背受敌的困境。

    咣——

    尽管方若华身影轻巧闪避,还是没有躲开棒球棍的攻击,肩膀,后背,后腰同时受到攻击,整个人踉跄的后撤几步,有种五脏六腑错位的感觉,痛楚难当。

    方若华是个何等骄傲的人,根本不会向这些小喽啰臣服,挣扎的再次抡刀,俨然没有之前的凌厉。

    有几分秀女玩儿刀的感觉。

    年轻人冷笑道,“小娘们,你刚才不是特别猛么?你今天再给老子猛一个,你陈爷爷今天放过你。”

    说着棒球棍倒勾,直接甩在方若华的后背,受此重创,方若华就像站立在晃动的小舟上,双腿发软,左右晃动起来。

    “我去你奶奶的——”年轻人向方若华拦腰便是一棒,方若华直接面朝地趴倒,倒地的那一瞬间感觉自己今天无比狼狈,那张精致的脸蛋上血迹斑斑。

    年轻人冷笑的走到方若华身旁,一把抓住那瀑布般的秀发,捂在自己鼻子上,一股淡雅之香涌入鼻中。

    “小娘们,你今天晚上还不是兄弟们的下酒菜?”说着便一把将方若华脑袋甩在地上,磕声刺耳。

    哈哈——

    夜空中弥漫着尽是贪婪的笑声,放肆无比。

    这时方若华在地上挣扎了几下,奈何浑身没有丝毫力气,她没有想到自己一个大姐今天落到这步田地,脸上露出一抹自嘲之色,看来这就是她的命。

    不过有一点,她为他做事,就算是死也心甘情愿。

    她的命早就属于血狼。

    只不过是情寄他身,多多少少有些不舍。方若华就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人,这种境况下,脑海中弥漫的都是对他的倾慕之情,脑海中回荡都是浓浓的爱意。

    “兄弟们,把她衣服给我扒了,咱们今天天为被,地为床,好好的快活一番吧!”年轻人狂妄的喝道。

    话音刚落,方若华便被拖到奥迪前脸上,众人欣赏着面前尤.物,恨不得马上把她吃了,是那么美艳。

    “兄弟们,咱们今天不要一个个上了,干脆一起上吧,这样兄弟们玩的多尽兴。”年轻人骄狂的吼道。

    听到这句话方若华瞳孔涣散,面色黯淡无光,如同一个将死之人,她知道在江宁这个地方,不会有人帮她,她已经放弃了。

    “上啊!兄弟们!”

    “我看今天谁敢动她!”夜空下凭空出现脆丽之声,声音虽然清脆,但是弥漫着却是无穷无尽的杀意。

    这时一个身穿火红长裙的女子出现,此女子比方若华更多几分妩媚,举手投足间给人一种诱惑感。

    红玫瑰!

    正当方若华失意的时候,红玫瑰如天兵天将降临。

    年轻人看到红玫瑰后更是春心荡漾,贪婪道,“今天我陈三什么运气,竟然碰到两个美人!”

    啊——

    领头人陈三那句贱兮兮的话刚说完,便发现自己大腿上插着一把匕首,一时间满面都弥漫着惊恐,惨叫一声。

    “兄…兄,兄弟们上啊!”陈三抽丝剥茧的喝道。

    众人以为红玫瑰同样也是软柿子,但是他们都错了,方若华之前是不忍下杀手,而他们现在所面对的红玫瑰,已沦为半台机器,只受他的命令指控。

    红玫瑰从后腰诡异般的速度掏出匕首,冲在最前面的那个小弟还没来得及出手,便血饮当场,摔倒在地上抽搐。

    众人心下一凛,开始后退。

    红玫瑰此时身上的威势和那女战神一模一样。

    玫瑰虽美,但那枝刺足够让你遍体鳞伤,这就是惹怒红玫瑰的下场,手中的匕首在她掌心内如盛开的铁莲花,所到之处便有鲜血飞溅,片刻之间十几人便开始在地上哀嚎,求饶……

    “这些人不能杀,留着他们还有用!”方若华虚弱的叹道!

    “方老大还是自求多福吧,我是来执行他的命令。”红玫瑰面对方若华似乎并不友好,话音冷冰冰。

    方若华已知大概,没有和红玫瑰争辩。

    挟持陈三,两人连夜将化肥厂那十位股东带回海宁,那些爪牙除了陈三,全部光荣在红玫瑰手中。

    ……